被誤會 誤解時,大聲反駁,就是心虛的表現嗎

時間 2021-05-09 06:41: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說的,如果真的被誤會代表別人對你還不是很信任,做出一點讓人信任的事情,而且如果真的沒有做過一些事情的時候,清者自清,事情過去了之後,等到真相大白就好了,但是需要時間和勇氣,因為過程很辛苦,要忍耐,堅信自己是清白的就好了,遲早會有人相信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有人性格暴躁,被誤解時不能容忍怒髮衝冠,才會大聲反駁。而且有些人本來就認為被誤解時很委屈的,很難受的。還有人比較沉著冷靜,成熟的型別,自己信念堅定,就會很平靜,也許他認為真相總會大白的吧。

還有些人就是撒謊了,這2種表現都有可能是撒謊哦。或者在人多的時候,有些人被逼急了,也不會說真話,而是大聲的吼叫,顯示自己被誤解。有人知道有些時候沉默最好,所以就沉默了,有人一般都會認為沉默的比較像真話,因為看上去胸有成竹。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相信你的人解釋了也是不相信,所以時間會證明一切,你如果感覺到特別的委屈,可以適當的解釋下,不過你如果對對方比較瞭解,就不用太在意他的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反駁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沒效果,不如先回避一下,等平靜下來後再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被誤會、誤解時的感覺不好受,至於會怎麼反應則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