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我對某個男生一見鐘情,你問我為什麼喜歡他 我真不那麼清楚感覺他好孤獨,好想照顧他

時間 2021-05-09 06:40:06

1樓:覺者悟性

一幫扯蛋,樓主注意本人的觀點:

你自己對他什麼感覺你不知道?還在這裡問。我告訴你,你這叫自己欺騙自己,你明明就是喜歡他,但因為他已經有女友,所以你的情感無法發出去。以至於把自己搞得摸不著頭腦。

小丫頭,我年齡肯定比你長,不是你的愛不要佔,對別人好,也是對自己好。要不然自己會傷得很慘。搞得很累。

你不相信我的話,你試試看。

我建議你不要碰,,這樣自己也傷不著。放開自己的眼界去世界,世界是無限的寬廣,祝你幸福。

2樓:seven三葉草

如果你經常想起對方,如果你很在意他對你的看法,如果他甚至給你一種內心的體驗(比如心跳,傷心,酸酸的……),更深層的呢,他開心他不開心都會影響你心情~再深的呢,你希望他幸福! 喜歡就喜歡,這不丟人!他有東西吸引你了,也許你說不清是啥~只是,看你的選擇了,你是想默默地還是挑明,還是強迫自己抽出來……如果你能感受到他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那女孩,又不想與他搞得不愉快,最好別說~交給時間,交給老天…… 如果你好戰,呵呵,有把握或者不想等只想得到他,那就是試試~我覺得,這樣的結果,也許得到了你也不會真正體會感情真的美妙之處 (話重了點) 感情這東西,涉入了就必有糾結(個人認為那種一點波瀾都沒的看似甜甜蜜蜜的感情也不到位,只有真正投入過才會越來越深)

3樓:我是高維

男方的感覺是最重要的,你還是跟他做個朋友吧,比較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也不要勉強了,跟他做乙個好朋友也不錯啊,以後還有更好的男人阿

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 或許只是人生的乙個過客!

5樓:不只是樂樂

喜歡就大膽追吧!少女!不追沒機會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去追他 如果真愛他 時間會證明的

我的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昂綺晴巢達 懷戀以前她前男友的好,如果她是故意寫給你看的話,你就應該留個醒,對她好點,多關懷她一點,女人就是這樣的啦 常華芮潔 他不接受你,你都放棄好了。幹嘛還去想他還喜不喜歡你,喜歡你就不會不抓緊你,喜歡你就會怕你被別人搶走,就會和你談 但是他沒這樣做。自己在找一個吧!女孩應該驕傲的活著 鄲雁山海...

感情問題!(本人男生)

1全部這段時期大家都有過 但是你看 再小的男生也是要長成男子漢的 那我們試著成熟些 被心愛的人上傷害過後 總有一段時間比較消沉 會對感情產生不信任感 看你的描述 你不用擔心會不會失去喜歡人的感覺 我感覺你年紀應該不大 對麼 這個時候的我們 還不明白愛是什麼 只能說是喜歡 喜歡很簡單 有時候因為她的乙...

男生請進,感情問題 這個問題男生,情感問題。

你們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是不對等的。感情的基礎是平等。否則你會很累。既然你沒有錢就更沒必要衝胖子,如果我是你男人更喜歡坦誠的對方,顯然他不是看中你的家庭背景,何必為難自己呢。其實你想太多了拉。感情是不能用錢來衡量。他很喜歡你的嗄 只想看你開心的嗄。他既然喜歡你怎麼會瞧不起你阿 你這樣的條件他家裡會同意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