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感情問題怎麼辦,遇到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00:56:15

1樓:禽孤

你們的年齡都不大

你們的感情還是不錯

生活中有矛盾是正常的

那是你們雙方的溝通

不良造成

可以改變

交流模式

他,不太注意形象修飾

結婚了可能這方面更嚴重

他,是愛你的

但,不知道怎麼愛

異地戀有點辛苦

異地戀結合婚姻

生活習慣差異不大為好

戀愛和婚姻都是有風險的

你年齡不大

可以再發展看看

但,不要婚前懷孕或生子

2樓: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行為學、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關係,會導致許多麻煩和健康問題。

「理解和寬容是化解矛盾的靈丹妙藥,克制和溫存是包紮心靈創傷的有效繃帶!」;特別是心理品質的健康狀況,是與倫理、道德齊名的素質內涵,在很大程度上維繫著現代家庭的穩定和幸福!?而且,涉及到子孫後代諸多問題,如果用「連鎖反應」一詞來形容,一點也不過份!

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有人說幸福的婚姻是靠男女雙方共同營造,共同建立的,跟算命合婚沒關係,如果真是這樣,古語說得好,只羨鴛鴦不羨仙,所以試問天下間,有哪對夫妻不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有人說姻緣天注定,該嫁給什麼人,該娶什麼樣的人,一生該結幾次婚,該離幾次婚都是早就注定好的,是無法改變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各對一半,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幸福的婚姻與男女雙方八字的匹配程度是有直接的關係。

在命理上克夫的女命是八字帶傷官又見官,身旺官弱比劫多,身弱官殺旺,官星被合或被沖剋。剋妻的男命是八字財弱被劫,身弱財多且旺,身旺財弱劫財羊刃多,財星被合或被沖剋。男女八字帶的牆外桃花多又旺等都是造成婚姻不順的主要因素。

可見夫妻雙方八字按命理合婚法則能匹配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你的錯別字真的挺多的哈!

這個問題其實不難,你對她他對你都有感情吧,你還年輕他快要結婚的人了,就算耗不起也是他!在沒有遇到很麻煩不得不分的情況下就別分,不然找下乙個很麻煩的啊!你家裡在這,還沒訂婚,去跟他去外地幹嘛,那是以什麼身份呢?

你可以留下,之間感情不斷即可!如果他真的在乎這個而和你分了的話,那也就算了,因為不值得了!感情上的事沒這麼理性的,隨著自己的心走!

起碼到最後自己不後悔了

4樓:一笑二笑三笑

分了吧。這種男人似乎還是孩子,還沒長大(心智方面),似乎也永遠長不大。你爸媽都不接受,那你的未來就更沒有好結局。

5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心走,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覺得沒問題那就沒問題,那麼就跟家人好好溝通,這才是關鍵所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一回事,現實是一回事,還要為將來的生活考慮

遇到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7樓:

那男的是個j男人。原諒我說直話。他這麼和你保持曖昧說明了一切啊!!

他就算現在和你朋友好了,到時候十有**會劈腿的,如果你和他們繼續保持聯絡,他肯定會劈腿到你頭上,欺騙你感情,所以,這種人,越遠越好,他現在沒招惹到你,你就趕快躲,思想有多遠你就躲多遠。至於你的好朋友..我猜她也許比你漂亮一點點..

有沒有?因為這種男人應該先招惹漂亮的,招惹夠了就會招惹清淡的你。你啊...

好朋友就繼續和她保持關係吧。但是千萬不要介入他們。知道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以男人的直覺告訴你 那個男的並不喜歡你 他始終表現的三心二意 猶豫不決 其實他交女朋友目的不純 你乘早覺醒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這樣上心 更不值得傷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他其實誰都沒有喜歡···

10樓:機暄妍

果斷離遠點,這種男人看見10公尺外都要避開

11樓:昌荷幹秀敏

火力偵察!某乙個陽光燦爛的午後,你「不小心」拉了他的手;「月上柳梢頭」,你突然襲擊吻了他,這時他就已經是你的男朋友了,無論他是否承認,他心理已經認為你是他女朋友了。

12樓:歸容苦芳林

愛就要大膽說出來,不然後悔來不及的!

我感情遇到了問題怎麼辦,遇到感情問題怎麼辦?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

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遇到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minchui錘 這個問題,只有一種解決方法 她會數落你,你們的愛情才有的救 就怕她什麼都不說執意要和你分手 你們的問題出現在異地戀,最近雙方家裡都出了事情,無暇顧及到對方 你是男生,她肯定比你要脆弱,所以 你母親的過世你沒有時間關心她是可以諒解的,但她父親住院,她肯定也是心神都亂了,所以才沒有及時...

遇到的感情問題,在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其實女性要的可能就是關心多一點,即使在成功的女性要求的也是自己的男友對自己的關心,其實她們內心很脆弱的,男性天生就是粗心的,女性天生就細心,你們遇到問題一定要及時溝通,了解對方的內心想法,不能一味的認為自己是對的,應該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她的想法,站在他的立場上考慮一下,多關心她一下,可能得到的結果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