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很嬌弱很嬌滴滴,聲音很嗲的女生

時間 2021-12-24 00:55:15

1樓:米蟲愛豬豬

這個我們得好好談談,我們喜歡聲音很嗲的女生是因為什麼呢?問你個問題如果有一美女她操著地方口音的普通話跟你說話你願意搭理她嗎?聲音很嗲至少我們聊天比較開心。

至於喜歡嬌滴滴的女孩,是因為我們有大男人的思想,因為我們想駕馭她們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比較內向的 女孩子、 我就是啊 你們同學我不知道 是不是那樣。 但是我的同學 女生真的是那樣的、 很可愛 讓你受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乖的女人。

其實你沒必要這樣,人嘛畢竟都有一些喜歡的人和不喜歡的人,你怎麼知道你班裡的男生沒有喜歡你的?說不定你們班的女生還有羨慕你的呢,做人要自信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到男人保護女人的感覺、

5樓:星空下的戰士

這不一定,如果太假的話,很多人就會反感的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喜歡撒嬌的女生?

6樓:香格里拉賣家居

完全是這樣的,男人基本不喜歡比自己能力強的女人,這樣就顯得自己沒地位,相反,如果女孩子很有嬌弱的感覺,很會撒嬌的話,那麼就會讓男人感覺很有自我感,有種想保護她的感覺!!!

張愛玲說: 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

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自己男人的個性的顯現。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麼的。

會常常想到去保護自己的小女人。還有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又從不向男人低頭示弱,這樣的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

7樓:落小妍

男生喜歡撒嬌的女生

是覺得自己很優秀

有人依賴他

心裡比較滿足

8樓:巨蟹淺愛

我就喜歡不撒嬌的女生,她如果比我強我會承認,然後我會學習她的優點追上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喜歡沉穩,堅強,溫柔,那種型別的,在別人面前絕不表現出懦弱的一面,唯獨在我面前,我任由她向我撒嬌,向我哭泣,被我安慰。我喜歡這種型別的。我感覺你的問題都是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因為那樣子的女生感覺很賤,撒嬌要把握程度,不是每個女生都適合撒嬌,有些女生不撒嬌還算正常,她一撒嬌我就想吐!想踹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男同胞是這樣的

不過時間長了就會厭煩

其實一部分男同胞還是喜歡有骨氣的女孩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啊,柔情似水的女生才討男生喜歡啊!

那個男生喜歡男人頭的!

13樓:假裝長大

是男人都有天生的保護欲吧,這和女人天生的母性一樣。只要撒嬌得不過分,一般都會讓人覺得可愛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喜歡的人撒嬌,對其他人真心受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一天到晚都撒嬌的女生

16樓:園子

因為那樣顯得他大男人,心理都這樣

17樓:亂侖綸

也不是所有的男生喜歡女生撒嬌的,有時會厭惡。

18樓:飛燕留恆

我不喜歡,我喜歡心直口快的

19樓:世紀福音戰士

會發春的女的魅力大,會撒嬌的女生會發嗲

2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後現代主義哲學的長期作用,讓男女之間的感情世界多了三分動人的色彩。如果用辯證法的角度去詮釋的話,撒嬌的女生能讓男生在噓寒問暖的日常工作做足的情況下,感受到別樣的一份空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顯得可愛吧,反正我不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我看發燒才是!

男生覺得聲音嗲嗲的,喜歡撒嬌的女生怎麼樣?

23樓:藺艾盧靖

並不是每個男生都會喜歡撒嬌、聲音嗲的女生、有些男生很討厭撒嬌、聲音嗲的女生的、他們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很做作、在我看來一般男生都是喜歡身材好、臉蛋漂亮的女生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那種嗲聲嗲氣的女生

24樓:***

要看哪種男人直男大部分都喜歡 因為那種撒嬌 的語氣 小鳥依人的 女人 我也是最喜歡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種女生讓他們有徵服感吧!?

26樓:哈塞雷懟

誰說的,我就煩,感覺很裝

現在男生都喜歡賣萌,聲音發嗲的女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賣萌聲音嗲的女生,是喜歡溫柔溫婉的女生。這兩者區別大了

28樓:小白般霸氣

漂亮的女生買萌和發嗲很正常,那些就算了吧

29樓:唧唧復唧唧

我覺得男生都喜歡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的女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不一定 我女同攻啊 我還有男朋友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性格很開朗的女孩呢

愛情守夜人 不是性格的問題,而是喜不喜歡的問題。或者說是對不對眼的問題。 劉歡 也不全是啊.世上人那麼多.都不一樣性格的 因為那樣不會太拘束,男的對女因為有性別差異,交往起來你要是不開朗,可能會出現尷尬的場面,不好收場,還有異 往大家都喜歡啊 懶吖頭 因為性格開朗的女孩子比較沒有心機啦,往往所有情緒...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逛街?而且尤其喜歡買衣服?很不解

沙明凝季懌 如果她也喜歡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如果她不喜歡你,當個旁觀者吧 在她身邊關心她但是決不耽誤她尋找自己的幸福 為什麼男人都不喜歡逛街買衣服 當男人有個好處,就是能在8分鐘不到的時間,買好2套西裝 3件襯衫 1條皮帶 3條領帶以及2雙鞋。這些衣服就夠男人穿上9年。他還能在聖誕夜下午4點半,花4...

男人是不是都希望女友很聽話,男生都喜歡自己的女朋友聽話乖巧嗎?

是這樣的,幾千年來的封建傳統造成了女性的社會地位卑微,社會以男性為主角,一切事物都是以男性為主動,女性只是男人的附屬品,或者說只能為男性而活。日本社會就是這樣的,男性主導著社會的一切,女性所以百依百順著男性,溫柔賢惠,擔當著家庭主婦的角色。不過現在日本社會好象變化很多,女性解放自己女權主義也來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