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我快崩潰了,求開導,感情問題,我快崩潰了,求開導。

時間 2021-06-14 03:41:49

1樓:湛江吳志賢

你父母的年紀也不小了,著急抱孫子也是情有可原的,但這事關於到你一輩子的幸福,你不能這麼草率行事。首先,對方是沒有吸引你的地方還是找不到?如果是沒有的話,那就找你父母談談,多做父母的思想工作。

如果是你們的交往不深,暫時還沒發現,你可以拖著父母先談著,只要身邊有女朋友,父母是不會說什麼的。

2樓:木瓜猴

父母是希望你快點成家,他們好抱孫子。如果你不喜歡她,就帶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回家,你父母不會強迫你的,無非是他們找的因為家庭關係知根知底比較放心。

父母是希望你幸福!如果你不愛這個女孩就不要跟她結婚,對你對她都不公平,現在你放手她還有可能找到愛她的人。

3樓:魚天使

那還是如實的和你父母說,要不然結婚後都要離婚的,因為那個對的她隨時都有可能出現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女孩說你不喜歡她,讓她解決你所有的煩惱。

5樓:鋼筆的墨水

跟家裡說你的想法 然後繼續相親

6樓:幸福de節拍丶

兄弟 婚姻無小事 父母也是為你著急才這樣 他們是為你想 但是方法不對 ,而你自己千萬不要含糊 這可不是小事 一輩子的事不能含糊懂嗎?儘量說服你父母 ,不行你就死活不同意唄,然後趕緊找個合適的 別讓父母操心了 他們很愛你 只是有時方法不對 。

那你也自己想想吧,想清楚後 做了就別後悔 你才是好樣的。採納吧

7樓:幸運女神

父母著急情有可原,但畢竟是自己的終身大事,跟父母好好溝通,千萬不要置一時之氣,毀了自己的一生,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大男人嗎!崩什麼潰呀!不喜歡就不要!

感情問題,求開導 10

9樓:我勳腫麼那麼帥

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如找一個愛你的人

10樓:自然之聲聽力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啥孩子的問題,也是責任的問題,你不如和孩子媽媽談一談。瞭解她內心是怎樣想的。如果你倆的分開會對孩子造成傷害,有種感情可以放棄。

也可能會有好的一面,孩子母親認為你倆分開對你倆都好,你可以堅持你的感情

11樓:八零後車工

電影《同桌的你》就是這樣的故事。過去的就讓它成為一段最美好的回憶吧,如果離婚會傷害到更多的人,祝你幸福,中秋節快樂

12樓:微

即然以傷害了她就別再去打擾她。時間可以撫平一切。因為你已經有小孩了。小孩是無辜的。不要在再去傷害更多的人了。好好教育現在的孩子吧

13樓:

想想孩子 既然不愛何必生他 要為自己的錯來承擔 又想在害另一個女孩一生嗎?

14樓:

你都有孩子了應該為孩子想想別那麼賤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生孩子了,現在還這麼矯情。

16樓:吳印良品襪子鋪

只有一個問題,孩子怎麼辦?

求開導,感情問題

17樓:陌糖糖

親 這人是神經病 ,要麼就是精神病,全部刪掉,別因為他走彎路,斷乾淨,還自己一個清靜,你有那麼多時間浪費他身上還不如好好愛自己

18樓:仰一禾

你好,不要往心裡去,

慢慢的就會變好的,

真的,我試過的。

19樓:我在努力安靜

別理這種人 他說什麼別人也不會相信的

感情問題,好糾結,誰能開導下我,對待感情疑心病很重,誰來開導開導我

夏至秋未涼 由此可以看出你的安全感很差,逼你男友刪除她qq號,不和你表妹說話,一切的舉動都說明你很在乎他。當然,這種在乎會給人以束縛,本來沒什麼的事情,女生總拿出來說,男友難免會覺得你是無理取鬧,影響你們的關係,吵得多了會累的,不如多學會體貼和寬容,最好別逼他拉黑你表妹,另一方面不如努力挽回和男友的...

感情問題,快糾結死我了。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這位朋友你好,我非常能體會你現在的心境。看得出你對你這位女友非常用心,但是實事求是地講你的女友是腳踏兩隻船了。一面,如果真愛你,她會主動替你著想 另一面,這種性格期待讓上天來抉擇,是一種不負責任不想長大的性格。你現在對她怎麼做都無濟於事,反而會讓你和受傷很沒自尊。我的建議 也是唯一可行建議 放寬心態...

感情問題,困擾我好幾天了

追 不要讓自己後悔。其實她對你還是有感覺的。現在最重要的是你還喜不喜歡她,如果還喜歡的話,那就把握機會吧,重新再向她表白一次,說你已經改了,在沒有她的這段日子裡,真不知怎麼辦之類的話。男人大丈夫,喜歡的就說出來,只要相信你能給她幸福,真的是愛她的。吖的.你這麼不生性,誰看你都走了.我有過跟一樣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