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對我哭訴她的婚姻不幸福,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16:15:19

1樓:創作家

當乙個女人對我哭訴她的婚姻不幸福,可能是對你有好感。

女人對男人有好感的表現:

1、可憐巴巴的控訴婚姻生活的不幸。

她願意和你單獨談談,但沒什麼不對的。但如果她經常告訴你家庭的痛苦和婚姻的不幸,她會無條件地指責丈夫的無能、平庸、懶惰、專橫和無意識的多情。有點感激的話,你不能漠不關心。

大家都知道,不管別人怎麼做,這樣的家庭衝突都無濟於事。她想在體貼的你面前傾訴她的痛苦。得到精神上的安慰,安慰她丈夫的委屈。

在安慰她的同時,我們應該把握乙個原則:不要說她丈夫的壞話,更不要說「如果我是你,我會怎樣傷害你」、「你太善良」這樣含糊不清的暗示。

如果她自己是乙個沒有想法的人,那麼你會讓她多想,開始想象如果你是她的丈夫會有多好,然後你的生活可能會有**煩。讓她多想想丈夫的優點,喚起她對他的欽佩,如果你能解釋清楚,也許她會感激你。

2、變法的誇讚你,靜觀世態。

她常常是乙個快樂悠閒的女人,衣食無憂,風度翩翩。她丈夫對她很認真,很忠誠。缺點之一是,她空虛的內心世界令人不滿意,因為這個男人的外表不優雅,心地厚實,不懂浪漫。

因此,她感到失落,彷彿心中總有一片**地,等待著喜歡的人開拓發展。一起尋找刺激和浪漫的感覺。

3、創造跟你獨處的機會。

女人和男人一樣,會遇到喜歡的人,並且一直想和對方在一起。但大多數女性都很保守,並不是很明顯,男人總是會錯過一些好機會。

所以如果你發現乙個女人總是想和你獨處,就要學會抓住機會。她明顯的意圖是告訴你她喜歡你,想和你走得更遠。

2樓:

當乙個女人對你哭訴她的婚姻不幸福時,她把你當成了知己,就是通過對你哭訴釋放心中的壓抑,你可以給予安慰。

3樓:清春不打烊

可能只是想要傾述她的心情,說出來心情會好很多。

4樓:

每個人都想找乙個傾訴的物件,或許你就是那個被傾訴的物件。不要想多了,你認真的聽著就是了。

5樓:葉曉楓

也許是覺得你這個朋友比較的可靠,所以才想跟你訴說這樣的事情。

6樓:冷言旁**社會

估計是想讓你同情她,安慰她,或者……想出軌。

7樓:妖后之小幸福

她可能只是想找人傾訴一下,尋求一點安慰吧,別想太多了

8樓:

不幸福,她肯定受了委屈,過得下就過,過不下就離了。

9樓:詩筱沫

可能是找不到人說了,看你跟他關係好不好了。

男人對乙個女人說自己過的不好,婚姻不幸福通常是有什麼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男人出軌,哄小三,通常是這麼開始的

11樓:戰ryy千夜

沒有目的,證明他的婚姻把他傷到心了,心很累了,才會找乙個適合傾訴的物件而已。

乙個未婚男人和乙個已婚女人聊婚姻不幸福的問題,他啥意思? 20

12樓:葉小二聊情感

雙方只要能夠聊起來,說明雙方還是有共同語言的,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分析:

1.未婚男人想從已婚女的那裡了解到結婚後夫妻在一起是乙個什麼狀態,為什麼會遇到婚姻不幸福,產生的原因是什麼,如果自己今後結婚應該怎麼處理。

2.已婚女人主要還是找乙個沒結婚的人來吐露自己的心聲,釋放自己壓抑的情緒,畢竟婚姻上不幸福,對乙個人的打擊是很大的,而未婚男人的單純還是比較容易被說服的。

3.不過這兩個人能夠聊到這個方面。可以看出雙方關係很好,而且屬於無話不說的那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莫過於,乙個人渴望婚菸的幸福,乙個人對婚菸看透紅塵的無奈吧,失去乙個心愛的女人,會感覺孤獨,就會找個雙方不討厭,適中的人,去結婚吧,這就是兩個人的婚菸,愛情則是雙方喜歡就好,在一起會無憂無慮, 婚菸充滿了油鹽醬醋茶的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就是他未婚的原因

什麼事情都有兩面性,對婚姻肯定要有樂觀,幸福的一面,因為每家都不一樣,經營的方式也不一樣

你只聽聽就好了,當個聽眾,從中學習讓自己生活更幸福的經驗也是好事呀

15樓:秦漢高原

你自己的幸福你自己知道就好,他把愛情假想作婚姻了吧。不同的經歷感受不同,但聽無妨嘍,你的婚姻好,他也不會戳著你離婚哈。

16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這次他喜歡你了,他感覺到他的婚姻不像,你如果真的有意思,他可能就要離婚給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想你了,你說他心裡有怨氣就心裡想在你跟你說吧,心裡苦倒出來。得到你的安慰。因為分你千萬不要從中。查收。這是他家的事情,你要明白。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情感是很難說的清楚的,如你不喜歡他就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如果離婚女人又跟我接婚她會對我好還是對她前夫的兒好

離婚的女人在沒有遇到合適的感情時,她和孩子是相依為命的,所以她對自己的孩子好是天性使然,如果再婚,她有了自己的感情,她也會對你好的,你們是她的左右手,不會偏袒任何乙個人的。首先,孩子小,他需要母愛,他得到了母親的體貼和照顧,母親對他好是天經地義的。其次,你們再婚,新的感情需要培養和珍惜,所以應該從理...

當女人對你說她隨時都有男人的意思是什麼

社會不慣人 就是她已經和很多人發生過關係,遠離這種人。 她感覺自己漂亮,優秀 當一個女人對你說了什麼話,男人就沒必要再追求了? 寫題生活 如果一個女人說一個男人是好人時,那麼男人就沒必要再追求了,因為在感情的世界內,評價對方是好人,就是因為沒有心動敷衍的用詞。 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當一個...

當女人說她習慣了我的存在,我如果消失在她的生活中,她受不了。我該怎麼辦

不出則已斌 你要是為了她好,從現在開始就不要和她聯絡了,既然你不能給她幸福,那你就一定要果斷放手,不然你就會害了她了,不僅她不能好好過日子,而且你會破壞她的生活的哦. 剪不斷,理還亂,既然不愛你為什麼要浪費彼此的時間,退出吧,真的,真心祝福她吧 晨露 她或許是會習慣沒有你的生活,可你是不是適應不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