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冷暴力的婚姻是不是要離婚

時間 2021-05-05 04:30:56

1樓:

一日夫妻百日恩!冷靜下來想想,是什麼原因導致冷暴力的產生呢?是自己不夠愛,還是自己做的事,說的話一次又一次傷害了感情,才出現這樣的事呢?

找出問題的根源,嘗試能不能像以前那樣相愛。

結婚的時候,睜大眼睛

結了婚,乙隻眼開乙隻眼閉

幸福的婚姻,不用眼睛去看,用心

2樓:陳橙

如果沒有感情也覺得不想過,離婚是最好的選擇

3樓:愛笑的詹姆斯

最擔心的就是婚姻遭遇冷暴力. 如果事情能談談,能解決,就算不能解決,通過溝通,雙方能妥協,能容忍就不是什麼大問題. 最大的問題就是拒絕勾通,報復性的賭氣,或者孩子氣的狠氣報復.

這些都是不成熟的表現. 它表現不是絕情絕義,而是一種情感上的狹隘和偏激. 很多人氣急了也會這樣表現.

但大多堅持的時間不會很長.二十四小時就差不多氣平了. 而如果你家那位是半個月.

乙個月.半年,一年這樣的長期氣急.就非常不正常.

能雙方談談解決就最好.如果超你能力範圍可以向雙方父母求救.實在不是人力能解決的.

只好離婚了到小鹿亂撞情感向導師和貼友們詳細的了解。

是不是男生要分手都會選擇冷暴力呢

體育一家言 男生和你選擇冷戰並不是要和你分手,而是再發一點小脾氣,是愛你的一種表現。男人通常會對女人發一點小脾氣,希望自己喜歡的女人來哄著他,這也是很正常的,男人不可能每乙個時刻都準備的那樣充足,準備的那樣大度,他也需要女人她的溫柔來滋潤。男人在選擇和女人發脾氣的時候,女人就以為是在對她進行的一種冷...

夫妻月沒有性生活這樣的話是不是家庭冷暴力

不算,最多算性懲罰。冷暴力就是話都不跟你說一句。我經常幹這事,我不喜歡打人也不喜歡罵人,真把我惹火了,我就不跟她說話,更不會碰她一下 丈夫長期拒絕性生活算不算家庭冷暴力 算,丈夫長期拒絕和妻子過性生活,是對妻子的漠視和精神折磨,屬於冷暴力 侖蒼豪輝 算是吧。但是這種情況你也不能到處讓說呀,有損你的名...

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

義東旭 其實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婚姻,兩個人在一起非常不容易,大千世界,就這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這不算是個奇蹟嗎?人和人的經歷不同,環境不同,對婚姻的看法也就不一樣,但不管如何去看待自己的婚姻,坎坷是一定要經歷的,相互是一定要寬容的,彼此是一定要理解的,這樣一來婚姻才會幸福,雙方才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