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婚姻是不是需要兩個人去經營?

時間 2023-04-29 09:45:06

1樓:情感繁華老師

美好的婚姻確實需要兩個人去經營,乙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只有兩個人齊心協力,衝著美好的生活出發,才能獲得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婚姻和談戀愛不一樣,不再是一方妥協,結婚了是雙方在一起過日子的,是需要去經營的。

3樓:多肉

確實需要兩個人去經營,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必須要好好磨合,好好用心去維護這段婚姻,才能夠讓婚姻幸福下去。

婚姻需要兩個人的共同經營,怎麼樣的婚姻才能夠定義為幸福呢?

4樓:電子數碼小能手小菲

婚姻需要兩個人的共同經營。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在生活中能夠互相幫助,這樣的婚姻才能夠定義為幸福。

5樓:注意沈題

兩個人之間會共同的相互付出,而且會共同經營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會給對方信任和尊重,這樣才會定義為幸福。

6樓:善良且玩美

兩個人能夠互相坦誠相待,互相尊重,互相包容,在一起的時候有話說,就非常的幸福了。

婚姻是靠兩個人經營的

婚姻是靠兩個人經營的

婚姻中,想要經營好一段婚姻,需要雙方做什麼?

7樓:橘子洛洛

首先要互相尊重,互相關心愛護,理解對方,尊重對方做的任何決定,有什麼事情多溝通,明白對方的一些小興趣,小愛好,特殊的日子給對方買個禮物,給對方一點小驚喜,這樣也會給生活增加很多樂趣,這是維持好一段婚姻的秘訣。

8樓:兒子的拼裝

需要雙方多一些忍讓,多一些理解,可以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婚姻中如果想要經營好一段婚姻的話,就要互相理解,互相忍讓,多做一些退讓,乙個人的退讓是不會達到另個人的滿足的,只有雙方退讓,生活才會變得更加和諧美妙。

9樓:自己滴定

需要雙方做的事情肯定挺多的,而且必須要雙方互相理解,互相信任,然後彼此包容對方的一些小缺點。之後還需要兩個人,時不時的給對方製造一些驚喜,並且也要在婚姻當中彼此忠誠,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經營好一段婚姻。

10樓:機巨集盛

在婚姻中要想經歷好你們這一段婚姻的話,首先要相互包容,相互了解對方有什麼事情要商量著去解決。有什麼好吃的就先給對方留著。當對方吃到好吃的東西的時候,就想到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雙方都要付出,沒個人都要為對方著想,家裡家外兩個人一起照料,不要把事情退給乙個人,時不時的關心體貼也會給婚姻增加調味劑。

12樓:今天是夏至

1,要學會彼此的諒解,在吵架之後,互相找自己的缺點。2,要有同理心,學會換位思考對方的角度,3,要讓對方開心。

13樓:阿樂秋季雨

雙方都需要做到互相理解,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避免一些事情的發生,而且也能夠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得更好一些。

14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就是雙方對於婚姻肯定要忠誠,其次就是雙方要互相信任理解,可以共甘共苦,有問題大家可以迎刃而解,大家一起努力奮鬥於乙個共同的目標。

兩個人如何經營好婚姻

兩個人去海南三亞玩需要多少錢,兩個人去海南三亞玩需要多少錢?

您好 不算來回的機票兩個玩5天左右的吃 住 行預算在3000 6000左右,具體 要根據自己選擇住宿的價位及參加的景點線路 具體吃什麼及其它個人消費而定。 口碑小宇 5到9月份兩個人玩的話費用大約在5000元左右,主要是交通的費用相對來說高一些,住宿方面可以選擇離海邊比較近,價效比比較高的家庭公寓的...

這兩個人是不是人,這兩個人是不是一個人?

惲曼利 這兩個人的話,我仔細對比了他們的五官,眼睛,鼻子還有嘴巴,還有耳朵的話,看起來就是同一個人,而且他一個是生活照,一個是拍戲的 所以應該就是同一個人。 5201314晴兒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兩個人是一個人,一個是化妝以後穿上古裝的 另一個是穿上現代裝的 所以看起來是有一點差距的,但是人還...

兩個人的思想一樣,是不是緣分,如果兩個人的思想觀念完全不一樣還能成為好朋友嗎?

鏗鏘彩虹 緣分,亦作緣份 它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連結 是某種必然存在相遇的機會和可能,1 包括所有情感。愛情中,二人相愛的緣分是由很多巧合 很多陰差陽錯 很多突然 一些偶然 一些必然組成的。後世緣喻為命運糾纏的絲線,它是出自一個宗教概念,儒家與道家並不突出緣分這個先導性,但是也會有機緣 機遇這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