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人是不是人,這兩個人是不是一個人?

時間 2021-06-12 07:13:17

1樓:惲曼利

這兩個人的話,我仔細對比了他們的五官,眼睛,鼻子還有嘴巴,還有耳朵的話,看起來就是同一個人,而且他一個是生活照,一個是拍戲的**,所以應該就是同一個人。

2樓:5201314晴兒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兩個人是一個人,一個是化妝以後穿上古裝的**,另一個是穿上現代裝的**,所以看起來是有一點差距的,但是人還是一個人。

3樓:

雖然這兩個人長得非常像,仔細看看也分辨不出來,高矮啊,胖瘦啊,眉眼啊,原來是雙胞胎兄弟,怎麼會是一個人呢。哈哈差點上當了。

4樓:全弘致

覺得這兩個人應該不是同一個人,從**上來看,相似度是非常高的,不過仔細看一看,兩個人還是有差別的,我覺得應該不是同一個人

5樓:來自仙寓山偉大的小蘆鈴

這兩個人看**是一個人,這個男孩是一個很時尚很有氣的男孩,這個男孩是一個很善良很有愛心的男孩子,這個男孩五官端正眉眼清秀性格開朗大方,是一個多才多藝很有前途的男孩。

6樓:唐伯壺

親,這兩張**都是【宗峰巖】。

宗峰巖

職業:演員

生日:2023年7月22日

個人資訊:179cm/68kg

代表作品:天涯明月刀、天龍八部、笑傲江湖、射鵰英雄傳等。

簡介:宗峰巖,2023年7月22日出生於中國山東,中國男演員。

7樓:紅顏天使夢

好像是一個人?我不認識他。

他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顯然不是一個人吧?雖然這兩個人之間有一定的相似度,但兩個人之間的差異也是明顯的。看兩個人是否是同一個人,主要的看點不是尋找其相似處,而是尋找其不同之處。

只要確定了他們之間的不同之處,就可以判定不是同一個人。找不到明顯的不同之處,則基本上可以認定其是同一個人了。

這兩個**是不是同一個人?

9樓:黃峰

這兩個**就是同一個人,從她們的眉毛,耳朵就可以看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