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馬爾地夫都需要需要辦理什麼證件 兩個人去大概需要多少銀子

時間 2021-07-13 19:57:10

1樓:怡橙海島

護照是必須的。它是一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籍和身份的法證件。可以在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去

馬爾地夫不需要提前辦理簽證的,馬爾地夫是免費落地籤,入境的時候就可以獲得30天的有效落地簽證,且是免費的。飛機上空姐會發入境單,按照上面的填好資訊,如果不知道怎麼填,樓主可以在網上看下相關模板,需要注意的是護照的有效期需要在6個月以上。另外如果你停留的時間超過30天的話就需要辦理簽證。

持有外交、公務護照的中國公民可以停留不超過三個月。另外你入住酒店的確認函或者需要蜜月福利的結婚證都可以帶上。 結婚證如果申請了蜜月的話需要帶上。

一般都是需要結婚半年以內。具體看各島嶼的政策。

至於多少錢主要還是看選擇的島嶼 預定好島嶼後上島的消費主要是 餐標以外的餐飲費用和你自己參加的自費活動。這個可以先看看遊記瞭解下 然後根據自己需求來帶。 最好是visa master的卡 方便。

那邊不支援rmb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肯定是護照,第2個是簽證。第3個是看你是什麼時間走,才能決定需要多少金錢。不過淡季去也沒比旺季便宜太多。

而且也看你是需要跟團走還是自由行。跟團便宜些。也要需要2w多些。

如果自由行,最少3w,不過也看你怎麼花。還有馬爾地夫好幾個島(卡尼島,雙魚島。茉莉島等等幾個)很多中國人去卡尼島很多,可以蜜月旅行。

一般就是酒店和吃上貴。飛機票也是有淡季和旺季,所以費用你可以自己估價算算。個人建議僅提供參考。

3樓:登原

出境旅遊一般都有先辦理護照,在辦理簽證。不過馬爾地夫比較特殊,不用在國內辦理簽證,可以下了飛機以後在落地籤就可以了。馬爾地夫是美元通用的國家

,在出境前你可以換一點美元境,如果有國際卡的話就可以少換一點,直接在那面刷卡就可以了!

衣物可以帶上夏穿的就可以了,泳裝一定要帶上,可不要錯過馬爾地夫的潛水活動哦,

還有墨鏡,防晒霜,照相機。

具體**和行程安排,cctcct馬爾地夫旅遊網有很詳細的介紹。

去馬爾地夫旅遊兩個人大概需要多少錢

4樓:冰凝

主要是看你復們想去什麼等

制級的島嶼 還有bai

上島方式是做快艇上島du的島嶼還是水上zhi飛機dao上島的島嶼 還是內陸飛機+快艇上島的島嶼 一般5-10月**比較便宜 因為是馬爾地夫的雨季 兩個人包含機票8天6晚的行程水飛島嶼五星級的大概2.5-3萬左右 說白了就是看您想花多少錢在什麼時間去了 只要不是12.23-次年的1.

15號這段時間去 都沒有太大問題

5樓:尤愛冀義

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島嶼,馬代有很多島嶼,不同島嶼不同**,現在去馬代至少要10000元/人,不含雜費,我是做旅遊的,專業戶回答

兩個人自由行去馬爾地夫旅遊7天大概需要花多少

6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月份,兩個人馬爾地夫旅遊一星期花費大概在3-4萬之間。

馬爾地夫太陽島sun island resort4晚6日自助遊起價是15300元。享受太陽島的風景,這裡是位於南部區域的一個地方,還有很多美麗的風情,有無限的太陽,總是有不少遊客喜歡在這裡晒太陽,享受大約是五百多米的海洋風采。

有著最為現代化的島嶼遊玩,享受便利的設施旅行,你可以體驗到島嶼上的植被,是非常豐富的,而且這裡就像是溫室中的花園一樣,可以領略很多不同的風景,這裡也適合自行車遊玩。

7樓:怡橙假期

去馬爾地夫自由行費用主要包括機票費用和酒店費用,另外還有一些用餐費用(一價全包島就不用單獨出啦)、小費、spa等自費娛樂活動。

去馬爾地夫自由行費用

淡季:4星建議準備1.8~2.5萬

5星建議準備2~3.5萬

6星建議準備4萬以上

平季:4星建議準備2.5~3.0萬

5星建議準備3~4.0萬

6星建議準備4萬5以上

旺季:4星建議準備2.8~3.5萬

5星建議準備3.5~4.5萬

6星建議準備4萬5以上

小費:一般一次1-5美元就好了,頂級的酒店才給5美刀,4-5星給1-2美刀。總共15-50美刀。

餐費:一餐6星的大約100-120美刀,五星的60-80美刀。7星的一般120美刀以上。

餐標如果是含早晚餐,4星島嶼,建議帶600美元一人;5星島嶼,建議帶1000美元左右一人。6星島嶼,建議帶1500美元-3000美元比較合適。

活動費用:一般的客人都會參加出海看海豚,spa等,建議參加2-3個活動,5星建議預算200-300美金,6星400-500美金。

以上為去馬爾地夫雙人遊**,供參考

8樓:七彩假期旅遊

淡季:4星島蜜月建議準備1.8~2.5萬的旅遊費用 5星準備2~3.5萬 6星準備4萬以上

平季:4星島蜜月建議準備2.5~3.0萬的旅遊費用 5星準備3~4.0萬 6星準備4萬5以上

旺季:4星島蜜月建議準備2.8~3.5萬的旅遊費用 5星準備3.5~4.5萬 6星準備4萬5以上

各級島嶼常規**參考(雙人)

馬爾地夫六星級島嶼 40000以上

馬爾地夫五星級島嶼 30000-40000

馬爾地夫四星級島嶼 20000-30000

國內假期(如國慶節、春節);國外聖誕節後至次年三四月為馬爾地夫度假人數最多的時候,旺季**會有20%的上浮。遇到非節假日前往,又遇上酒店**活動,**會更加便宜。

關於去馬爾地夫旅遊,一個人去大概一週要多少錢?

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高階線路(六星級島嶼

):適合預算充足的遊客,兩個人的費用淡季建議準備30000至40000元;旺季建議準備40000或45000元以上。

中端線路(五星級島嶼):適合預算一般的遊客,兩個人的費用淡季建議準備20000元至30000元;旺季建議準備35000元以上。

低端線路(四星級島嶼):適合預算比較低的遊客,兩個人的費用淡季建議準備10000至20000元左右,旺季建議準備25000至30000。

馬代酒店按六星、五星、四星分級,一般來說,星級越高的島嶼酒店,**越高。淡季10000-25000元,旺季(節假日)**上浮較多,約15000-35000元。另外,馬代還有一價全包島嶼,除住宿外,餐飲也包括在內,就是吃飯、飲料都不用考慮了。

10樓:怡橙假期

去馬爾地夫費用主要包括機票費用和酒店費用,另外還有一些用餐費用(一價全包島就不用單獨出啦)、小費、spa等自費娛樂活動。

馬爾地夫一般是兩人成行,一人去大部分島嶼都要收取房費差,價效比不高,下面以兩個人去馬爾地夫費用為例為大家分享!

淡季:4星建議準備1.8~2.5萬

5星建議準備2~3.5萬

6星建議準備4萬以上

平季:4星建議準備2.5~3.0萬

5星建議準備3~4.0萬

6星建議準備4萬5以上

旺季:4星建議準備2.8~3.5萬

5星建議準備3.5~4.5萬

6星建議準備4萬5以上

小費:一般一次1-5美元就好了,頂級的酒店才給5美刀,4-5星給1-2美刀。總共15-50美刀。

餐費:一餐6星的大約100-120美刀,五星的60-80美刀。7星的一般120美刀以上。

餐標如果是含早晚餐,4星島嶼,建議帶600美元一人;5星島嶼,建議帶1000美元左右一人。6星島嶼,建議帶1500美元-3000美元比較合適。

活動費用:一般的客人都會參加出海看海豚,spa等,建議參加2-3個活動,5星建議預算200-300美金,6星400-500美金。

以上為去馬爾地夫雙人遊**,供參考

11樓:叔曼華登申

馬爾地夫對於中國客人是免籤的,沒有簽證費用,你持有效護照,出境機票和馬爾地夫的酒店入住單就可以直接出中國的海關。

馬爾地夫是一個島國,目前有人居住的島嶼有200多個,但是作為能夠接待遊客的島大概有80多個.比較知名的有20多了選擇比較多的.一般的島嶼比如:

卡怩島,滿月島,天堂島,夢幻,絢麗,椰子,雙魚.也有非常奢華的:瓦賓法魯悅,安娜塔拉,四季庫達胡拉.

首先你要先選擇島,不同的島嶼它的基礎起價就不一樣.而且每個島嶼都會有很多的房型,一般分為:豪華房,沙灘房,水上屋,泳池水上別墅,朝日水上屋別墅等這些是房間島嶼的不同。

還有航空公司,可以選擇最便宜的阿聯酋航空公司,斯里蘭卡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等,也都涉及**問題.全算上,一個人的費用從8.9千-2.

3萬不等,看你的**承受能力了.這些還是你在國內需要解決的費用問題。

如果到了島上你不打算參加任何活動(訂房是可以含餐的),就在海灘上晒太陽,游泳,那麼除了床頭消費1美金左右,就不會產生其他費用了。而如果想出海遊,海釣,馬累一日遊(馬爾地夫的首都),都需要自己在酒店前臺自己預定。對了,你最好從國內多帶幾桶礦泉水,島上的水是很貴的。

(入海關的時候有可能被沒收,但萬一要是過去了,就能省很多銀子呢)當然境外的通用語言是英語,不懂中文.

現在走應該是便宜的時候,歐洲還沒到放年假的時候,人也不多,**就下來了。

當然,好評給我吧!!!

12樓:78假期馬代專家

是啊 這要看您選擇哪個島嶼了,一般比較經濟的一直6天4晚 需要1.5萬左右。

去馬爾地夫需要帶什麼證件?

13樓:怡橙海島

護照是必須的。它

bai是一個國家的公民du出入zhi

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dao時,由本國發給的回一種答證明該公**籍和身份的法證件。可以在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去馬爾地夫不需要提前辦理簽證的,馬爾地夫是免費落地籤,入境的時候就可以獲得30天的有效落地簽證,且是免費的。

飛機上空姐會發入境單,按照上面的填好資訊,如果不知道怎麼填,樓主可以在網上看下相關模板,需要注意的是護照的有效期需要在6個月以上。另外如果你停留的時間超過30天的話就需要辦理簽證。持有外交、公務護照的中國公民可以停留不超過三個月。

另外你入住酒店的確認函或者需要蜜月福利的結婚證都可以帶上。

14樓:哆啦咪發嗦哆嘻

你只需要bai有一個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du護照就行

zhi,因為馬爾地夫dao對中國公民實行的是落地專簽證,只要你有護照,返程屬機票,到了當地就能得到一個有效期30天的落地簽證,很方便的。

去馬爾地夫推薦自由行,不用跟團,你只要定好了酒店和機票就行,酒店可以和國內的**訂,機票一般都是得轉機,轉機不用擔心,會有機場的服務人員告訴你的,到了馬累會有當地酒店的小黑來接機,看你訂的是哪個島,每個島都會派小黑接機的。

當地原住民生活的地方說的是迪維希語,但是度假島上通用英語,如果英語不好也不用擔心,好多島上都有中文的go,和中文的服務。

去馬爾地夫需要帶那些必備的東西,馬爾地夫 去馬爾地夫需要帶那些必備的東西

78假期馬代專家 證件類 護照原件及影印件,結婚證影印件,酒店預訂單,電子行程單藥品類 腸胃藥,感冒藥,創可貼,蚊蟲叮咬藥等護膚類 女孩子用得這些你們都懂的吧0,0 生活類 macbook,各種充電器,插線板,轉換器,剃鬚刀,洗髮水,護髮素,旅遊三寶,防曬霜,防曬修護,泡泡浴,筆 入境時飛機上填表用...

要去馬爾地夫,辦簽證需要多久,去馬爾地夫要簽證麼?

七彩假期馬爾地夫 前往馬爾地夫無需在國內提前辦理簽證,只要有合法的旅遊檔案,在到達時就可獲得30天的落地簽證。只要有護照原件,以及入境卡,出境卡,及申報表就好。注 入境卡,出境卡,及申報表在飛往馬爾地夫的飛機上空服人員會發放。旅客入境所攜帶的私人物品不用付稅,另可攜帶香菸200支。軍火 色情刊物 毒...

去馬爾地夫旅行大概需要多少錢人,去馬爾地夫旅行大概需要多少錢乙個人

跟旅行社去的話從廣州大概得6000左右 五天三夜 現在去馬爾地夫,新航,5天3夜,從廣州出發,普通4星島的 也就不到6000 bandos islan resort club faru 普通5星的 不到7000 fullmoon 天堂 不含稅 1650 fb,大概就這麼個狀況。7月15日後酒店 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