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侶去馬爾地夫去旅遊需要多少錢左右

時間 2021-07-13 19:58:11

1樓:田雨地暖

去馬爾地夫一般乙個人的預算在1.5w就可以玩的比較好。決定費用的主要因素主要還是自己選擇的島嶼,選擇的時間決定,其中選擇島嶼的房型不同也會相差較大,但是大多客人選擇的房型是2晚沙屋加2晚水屋,暫時不細說,同等級的水屋一般都會比沙屋要貴。

首先來說時間,官方所說的淡季是5月到10月,也是屬於雨季。旺季是11月至4月,屬於旱季。淡季較便宜,旺季較貴。

本人作為馬代專家的一員,我想用自己的經驗把這些再細分一些,先從一年的春節出發。一想到春節,可能大家想到的就是國內春運帶來的物價飛漲,馬爾地夫的酒店也是一樣,這時間也是一年中最貴的時間段,因為這個時間段也是西方國家選擇出來旅遊最頻繁的時間,加之又是國民享受年假的時間,所以貴的酒店有時會比淡季整整貴出1倍,如果您只是想去馬爾地夫享受一下海島風情的話,建議可以避開春節的高峰期,選擇人少的時間去比較合適。春節是乙個頂峰期,隨著春節的漸行漸遠,馬爾地夫酒店的費用也會慢慢地往下降,4月初開始馬爾地夫已經就是進入了淡季了,這個淡季時間會持續到一年的7月中旬,在這個時間段,**會是一年中最便宜的時間。

這個時間段出發不僅可以少花錢,還可以充足地享受人少帶來的更多的私人空間。7月中旬過後就是國內的暑假,也是馬爾地夫的小旺季,選擇去馬爾地夫度假的人也是開始慢慢多起來,**會開始上揚,8月份到9月份的價單都會比淡季要貴一些,如果您這時間段有時間,建議也可以這時間段出發,雖說**會有所**,但是從總體來說,這時間段是好多家庭小孩的假期,可以花點時間,陪陪自己的孩子,像馬爾地夫滿月島,伊露島,庫達呼拉,akv等都有兒童樂園,非常適合帶著自己小孩遊玩。9月過後就是國慶,國慶開始正式進入馬爾地夫的旺季,國慶7天**都會在一年中較高,因為選擇去馬爾地夫的人會非常多,國慶過後馬爾地夫的酒店的**也會開始成乙個上揚的階段,春節達到頂峰。

再者決定去馬爾地夫要花多少錢的的因素就是馬爾地夫的島嶼。馬爾地夫是乙個群島國家,將近1200的島嶼組成,現居住的有200個左右,向國人開放的島嶼在90個左右(馬代專家作為馬爾地夫中國的一級**,有直通酒店預定的優勢,大量控房銷售,**更低)。為了**的區分,國人把馬爾地夫的島嶼分成7星至4星。

7星島嶼像jd和jv島(國人評選,沒有唯一的標準);6星像都喜,阿雅達,akv,港麗,麗莉;5星像波杜希蒂,天堂,伊露,**格蘭德,蕉葉,泰姬珊瑚;4星像密度帕如,聖塔拉富士,安嘎嘎等等。舉例8月份的**,首先拿我們的控房來說,國人比較喜愛的5星島嶼**格蘭德2晚沙屋加2晚豪華日落水屋**是11680一人(單酒店),5星島嶼波杜希蒂2晚沙屋+2晚豪華水屋9980一人(單酒店),5星泰姬珊瑚2晚豪華沙屋加2晚豪華水屋7680一人(單酒店),6星島嶼港麗島2晚豪華沙屋加2晚水屋是12180一人(單酒店)。上面所說的**都含上島交通,酒店4晚的住宿,還有就是餐飲,**格蘭德是全餐加酒水,蕉葉是全餐,其他大多都是早晚餐(泰姬珊瑚是4早3晚)。

在來說說機票,全國開通直飛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香港,重慶,成都,昆明,武漢。最貴的是北京,暑假一般都會在7000左右,香港會在5200-5500左右。所說的機票一般除了**公司控票外,幾乎都需要現查,同乙個月日期不同**也會有所不用。

費用就是酒店加機票的錢。去馬爾地夫需要自己帶一些現金,建議是一人帶500左右。因為在島上可能還會有其他的自費專案,但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自願的。

總結一下:按個人消費,選擇4星的島嶼費用總在1.1w-1.

3w左右,選擇5星的島嶼費用總會在1.3w-1.5w左右(熱門的一些島嶼會超過1.

5w),選擇6星的島嶼費用總會在1.5w-2w,選擇7星的在2w以上。

2樓:78假期馬代專家

這個要看你們去的時間、島嶼而定

去馬爾地夫旅遊費大概多少錢

3樓:怡橙假期

去馬爾地夫費用主要包括機票費用和酒店費用,另外還有一些用餐費用(一價全包島就不用單獨出啦)、小費、spa等自費娛樂活動。

去馬爾地夫費用

淡季:4星建議準備1.8~2.5萬

5星建議準備2~3.5萬

6星建議準備4萬以上

平季:4星建議準備2.5~3.0萬

5星建議準備3~4.0萬

6星建議準備4萬5以上

旺季:4星建議準備2.8~3.5萬

5星建議準備3.5~4.5萬

6星建議準備4萬5以上

小費:一般一次1-5美元就好了,頂級的酒店才給5美刀,4-5星給1-2美刀。總共15-50美刀。

餐費:一餐6星的大約100-120美刀,五星的60-80美刀。7星的一般120美刀以上。

餐標如果是含早晚餐,4星島嶼,建議帶600美元一人;5星島嶼,建議帶1000美元左右一人。6星島嶼,建議帶1500美元-3000美元比較合適。

活動費用:一般的客人都會參加出海看海豚,spa等,建議參加2-3個活動,5星建議預算200-300美金,6星400-500美金。

以上為去馬爾地夫雙人遊**,供參考

4樓:

費用可以從4晚6天人均6000元到10萬元,最便宜這種是淡季最便宜的馬爾地夫航空q2的飛機去居民島住幾天或者最便宜的酒店島,貴的是維拉私人島或者lv集團的白馬莊園這類島嶼的消費,一般人就是1-2萬的人均就可以玩的不錯了。**差異就是:1、出行季節2、酒店3、航班選擇不同就不同了。

根據你的預算來選島就可以了,自然環境是差不多的,差別大的是酒店吃住和航班,還有就是淡季去可能天氣不好,下雨拍照和浮潛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馬爾地夫旅遊**主要是看你選擇的島嶼。島嶼級別不同**相差很多。**的話4-7星級都不一樣,**大概在1.

5w-5w/人不等。每年11月-次年4月是馬爾地夫的旅遊旺季會比其他時間貴一些。馬代旅遊具體**可以在專業選島馬爾地夫中國一級**-深圳海洋國旅**:

md.oocct.com;選擇海洋國旅,為您專業選島,貼心服務!

現在去馬爾地夫安全嗎,去馬爾地夫旅遊安全嗎

八戒旅遊科技 印度洋上有一片花環幻影般的群島,椰林樹影 水清沙幼 碧海藍天,是個讓麥兜惦念不已的夢幻國度,叫做馬爾地夫。或許沒有什麼地方比這裡更浪漫,沒有什麼地方比這裡更讓人眷戀,這片 人間最後一塊淨土 或許不久的將來,便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你還沒去過馬代,大概窮盡想象都無法知道它有多美,如果你...

去馬爾地夫旅遊有什麼注意的地方,去馬爾地夫旅遊有哪些注意事項

夢想00度 一 出行時間 馬爾地夫是全年都合適出行的,因為它全年氣溫一致,只有旱季和雨季之分,雨季在五月至十月之間,這段時間是馬代的雨季,所以在 上會比旱季低,但島上多陣雨,對大家的出行沒有太大影響 旱季是馬代旅行旺季,會 但天氣非常好,合適出海。二 馬爾地夫使用的貨幣與小費 馬爾地夫當地貨幣為拉菲...

去馬爾地夫需要帶那些必備的東西,馬爾地夫 去馬爾地夫需要帶那些必備的東西

78假期馬代專家 證件類 護照原件及影印件,結婚證影印件,酒店預訂單,電子行程單藥品類 腸胃藥,感冒藥,創可貼,蚊蟲叮咬藥等護膚類 女孩子用得這些你們都懂的吧0,0 生活類 macbook,各種充電器,插線板,轉換器,剃鬚刀,洗髮水,護髮素,旅遊三寶,防曬霜,防曬修護,泡泡浴,筆 入境時飛機上填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