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馬爾地夫旅遊選哪個島好呢

時間 2021-07-19 00:02:14

1樓:

費用應當可以了, 你看看有不同的行程安排的,不同的島應當也是各有千秋,不過既然是島,還是萬變不離其宗的,無非就是水上活動和島上休閒啦!

2樓:水靜菜地

卡尼島,有「地球上的香格里拉」的美譽,這裡擁有2000多個小珊瑚島,但是可遊覽的確很少,而在這為數不多可遊覽行列中卡尼島算乙個,這裡距離馬累約有20公里的距離。這是馬爾地夫第五星級的度假海島,當步入卡尼島,彷彿置身於天堂的後花園,美的無法形容。處處都是繁茂的樹和奼紫嫣紅的花,清澈見底的河水,絢爛多姿的珊瑚礁,一切感覺有點奇幻的色彩。

島上很淳樸,簡單,讓人整個身心都很輕鬆。

3樓:oo行天下

這個馬爾地夫哪個島都有自己的特色,看你情況

4樓:蕾蕾

天堂島(paradise island)與馬累國際機場僅有20分鐘的擺渡,踏上天堂島時,天色已經黑了下來,夜濃、林郁、小徑通幽。一身輕鬆換上短衣褲,趿拉著拖鞋,走向海邊。樹影婆娑,細浪輕拍,沙灘在夜色裡呈現淺灰色,很細膩。

不遠燈火處,數十隻青色小蟹在互相追逐,打著橫跑起來如風兒般輕盈……棧橋的燈火很溫柔,有成雙結對的人影在流連。海水在燈光輝映下閃閃爍爍地波動著,尺把長的魚兒忽兒來忽兒去,悠閒浪跡。

空氣是濕濕的,絲絲縷縷地洗滌著遠道而來心肺。

一覺醒來,陽光很燦爛,在有如單細胞草履蟲般形狀的天堂島,走了一圈用時45分鐘。200多間朝海的客房,掩於巨高的椰林與長著寬闊大葉的芭蕉之間。嫩綠與翠綠相間,一派生機盎然,房屋之間有各種造形的碎石、石板、細沙的小徑,曲曲折折射向海邊。

陽光火燙,但仍然有不少歐洲壯漢和豐腴的美女,不知是抹了什麼防曬油之類的,就是生生硬硬地在白的耀眼的沙灘上「暴曬」,那種怡情,真讓人揪心地艷羨。

一群潔白、黑吻的長腳大鳥從他們身邊掠過,在不遠的沙灘與海水的交接處啄食著小魚小蟹。這就是天堂鳥。向海望去,猶如一匹天大的綢緞:

淺綠、淡藍、湖綠,最後是沉沉的深藍。一對對「浮淺」的人在這綢緞上盡情地張伸著雪白、淺紅、深棕的身體,為這以藍色為基調的巨大綢緞平添了許多動人的花瓣。

現在去馬爾地夫安全嗎,去馬爾地夫旅遊安全嗎

八戒旅遊科技 印度洋上有一片花環幻影般的群島,椰林樹影 水清沙幼 碧海藍天,是個讓麥兜惦念不已的夢幻國度,叫做馬爾地夫。或許沒有什麼地方比這裡更浪漫,沒有什麼地方比這裡更讓人眷戀,這片 人間最後一塊淨土 或許不久的將來,便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你還沒去過馬代,大概窮盡想象都無法知道它有多美,如果你...

去馬爾地夫旅遊有什麼注意的地方,去馬爾地夫旅遊有哪些注意事項

夢想00度 一 出行時間 馬爾地夫是全年都合適出行的,因為它全年氣溫一致,只有旱季和雨季之分,雨季在五月至十月之間,這段時間是馬代的雨季,所以在 上會比旱季低,但島上多陣雨,對大家的出行沒有太大影響 旱季是馬代旅行旺季,會 但天氣非常好,合適出海。二 馬爾地夫使用的貨幣與小費 馬爾地夫當地貨幣為拉菲...

去馬爾地夫旅遊用什麼貨幣,馬爾地夫用的是什麼貨幣啊?和人民幣是兌換率是多少?

blackpink 羅捷 拉菲亞 rufiyaa 馬爾地夫貨幣為拉菲亞也稱為馬爾地夫盧比 maldivesrupee 輔幣為拉里 laari 馬爾地夫拉菲亞由馬爾地夫貨幣局發行。馬爾地夫拉菲亞,每盧非亞可兌換為100拉里 laari 紙幣面額為1000 500 100 50 20和10拉非亞。硬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