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要去馬爾地夫蜜月,但是不知道去哪個島

時間 2021-07-19 00:02: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注意,有些很便宜的島嶼是非常多中國人的。我不想你們覺得去到那裡像去了海南島!!我覺得你去agoda上面看看會好一點,知道自己去哪一個島再找旅行社。

貴一點的島一定有原因的。我是上年4月分去的,我的導遊還透露說有些島嶼不給中國人去的,而有些島嶼因為太多中國人,環境變差了,外國人都不去了。聽說那個天堂蜜月島就是很多中國人的。

還有,因為到了首都機場是要做船去島嶼的,我就在船上暈了還幾回,做了50分鐘的快船啊,你知道有多顛覆嗎?!那窘況真是坎坷!!!真是007都被丟擲去了!!!

還有那裡用美金的,我2人在島上4個晚上沙房,帶了2000美金散用。飛機酒店用了2萬多人民幣。以上個人純屬經歷。

2樓:最作女孩

推薦你去多看看遊記 馬蜂窩上有很多麻袋的遊記 基本上什麼到都有 可以直觀的看出那個島漂亮 每個島的特色不一樣。有自己的傾向是最好,聽別人推薦的不靠譜,因為旅行社推薦的不一定是真的好,可能是賣不掉的。一價全包的我知道的有森特拉 魯濱遜島 莉莉島 滿月 哈庫拉 。

**方面我也是建議貴一點的有道理的。畢竟去那裡是享受蜜月的 不是去看人的。

3樓:北京自由旅行

你找這些旅行社要**看看啊

度蜜月想去馬爾地夫,請問哪個島綜合價效比高一些? 5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置頂帖裡諮詢哦,是兩人全部預算吧

結婚度蜜月想去馬爾地夫,但是島嶼太多,不知道選哪個好。本人比較喜歡人少的,安靜的,原生態的,環境很 5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從卡尼島回來bai,感覺還不錯,這du個島中國人比較

zhi多,中國go也多,一點不會dao英文的人也

版基本混得權開,人其實哪個島都不是很多,不會有玩個什麼要排隊的現象,這個島離馬累機場也近,坐快艇25分鐘就到了,至於風景,每個島都一樣,就是裝修的豪華程度不同。

蜜月旅行去馬爾地夫好還是希臘好呢?急~~~~

6樓:恆睲蓅睲

憑你的選擇啊!希臘的愛琴海是很美的,馬爾地夫是即將在50年後消失的一個小島,有很棒的陽光沙灘;如果你是在覺得都是海的話,還可以去法國的普羅旺斯,去看薰衣草,也很浪漫的哦!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呵呵

7樓:小公主爽爽

馬爾地夫比較清閒,更感覺是度假,希臘跟著團就會比較趕。

馬爾地夫可能再有幾十年就沒了呢,先去馬爾地夫啦

8樓:匿名使用者

dangran shi ma dai

想去馬爾地夫度蜜月,去哪個島最好,一星期大概多少錢?

9樓:果樂頡

馬爾bai代夫、中國人去的最多的du

是卡尼島了、因為島zhi

上有dao中文講解、馬爾代

內夫是一島一個酒店、容

酒水免費、在所有海島裡是最好的了。氣溫就和中國海南差不多。因為去馬爾地夫是需要選島的,一島一個**,一萬元起。跟團也是自助遊。當然跟團好、不然貴死~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1.英語為通用語言; 2.使用貨幣為美金及盧非亞(1美金兌換約12.

75盧非亞),用美金和信用卡消費非常方便; 3.馬爾地夫全年平均氣溫在攝氏26-32度間,溫差不大;4.馬爾地夫是穆斯林國家,禁食豬肉,盛產海鮮,但禁止私自烹飪海鮮; 5.

客房電壓/插座型號:220伏特,英式插頭(三孔方型); 6.大多數酒店的房間內是一張大床,如需2張單人床,請提前說明; 7一日三餐在島嶼酒店內用餐,均為自助餐; 8自備物品:

防晒護膚品、洗漱用品、游泳衣、拖鞋、常用藥品、休閒服裝,防蚊液等; 9馬爾地夫線路為自助遊,無導遊無領隊,島外自費活動均可在酒店前臺預訂,可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及喜好選擇; 10為維護自身權益,建議旅遊者購買旅遊意外傷害保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來是蜜月又是英源文全盲,那最好跟團,跟團有專bai門領隊,不用擔心du溝通問題zhi

,當然,就只能走馬觀花了,dao且行程較緊,不能充裕的享受海水陽光沙灘,但費用便宜,就是7000到10000銀子/人;

如果你是蜜月或者英語能夠滿足基本交流,就一定要自由行啦!建議去人較少或者新開闢的島,比如說什麼希爾頓、悅榕莊、**格蘭德等等,銀子自然也不少,至少要14000/人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去好了,在國內請**訂好酒店和機票,去了基本不用自己專操心的,跟團去周圍屬都是中國人,而且那些島都不怎麼樣。去馬爾地夫蜜月,都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吧,我推薦cocoa,**要看你什麼時候去,淡季旺季差別很大,淡季一個星期一萬左右一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爾地夫沒有團隊 都是自由行 **麼 看你選擇什麼檔次的地方了,一般1萬5到2萬 一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卡尼島吧,中國人比較多,

14樓:亓堯士仲舒

**主要是看你copy

選擇的哪個島嶼

你可以直接根據你的預算來選擇島嶼。或者對島嶼的一些要求如上島方式

含餐方式

島嶼浮潛等等http://www.ec517.com/island.aspx

馬代選島攻略。

馬爾地夫蜜月遊選擇哪島比較適合,馬爾地夫蜜月遊選擇哪一個島比較適合

白色小魚人 我們去的尼亞馬島,找的七彩假期定的,你可以問下他們 去馬爾地夫度蜜月選擇什麼島嶼比較好 八戒旅遊科技 夢幻島dhonveli在馬代土語裡意思是 水晶白沙 夢幻島設施不是十分的豪華,但卻風光無限,小島東側海灘更是非常有名的衝浪勝地。島上的水屋 也不是特別貴,純淨浪漫的感覺絕不輸於五星島。天...

要去馬爾地夫,辦簽證需要多久,去馬爾地夫要簽證麼?

七彩假期馬爾地夫 前往馬爾地夫無需在國內提前辦理簽證,只要有合法的旅遊檔案,在到達時就可獲得30天的落地簽證。只要有護照原件,以及入境卡,出境卡,及申報表就好。注 入境卡,出境卡,及申報表在飛往馬爾地夫的飛機上空服人員會發放。旅客入境所攜帶的私人物品不用付稅,另可攜帶香菸200支。軍火 色情刊物 毒...

結婚去馬爾地夫度蜜月好不好

馬爾地夫是蜜月的天堂,當然好哦 不過馬爾地夫的物價等還是比較高的,但是確實是個休閒度假的好地方昂!航班的話,可以做新航等各大航空,我國無直飛!需要轉機。做海路這個太遠了 去馬代的人很多的,飛機沒問題的.呵呵馬爾地夫的官方語言是迪維希語,當地的貨幣為拉菲亞,美元也可流通。馬爾地夫乾季 11月 4月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