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需要妥協嗎,婚姻本身是不是妥協的過程?

時間 2022-03-06 06:30:15

1樓:情感小木屋

婚姻需要妥協,因為有時候你退讓一步,你妥協一點,你們的很多矛盾都可以得到解決,所以要懂得在適當的時候妥協。

2樓:

需要妥協的,在婚姻中兩個人會有很多摩擦,這個時候就必須要有妥協,因為兩個人肯定會有兩種思想,所以就需要互相包容。

3樓:桃花朵朵開

婚姻是需要妥協的,因為無論哪乙個人身上都會有一定的缺點,所以你就不能一直抓住對方的缺點不放,而是要學會包容和妥協。

4樓:追劇喵喵喵

當然需要,如果說兩個人今天吵架了,吵得很厲害,但是兩個人都不妥協的話那最後就會鬧得越來越厲害,直到離婚為止。

5樓:山山成川

需要妥協,但是不可以是永遠的妥協。因為只要真心的愛乙個人,就希望對方是快樂的,是不希望對方為了自己委曲求全的。

6樓:紅彼得

必須要妥協,因為兩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如果你們兩個都不妥協不讓步的話,那你們永遠都不可能相處的很和諧。

7樓:魚禾

婚姻要妥協,你退讓一步,自己不會有太多的損失,但是卻可以讓婚姻的保質期延長,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深厚。

8樓:

婚姻是需要妥協的,因為當兩人發生矛盾的時候,應該彼此包容對方,理解對方的難處,做出必要的妥協,這樣更有利於婚姻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婚姻是需要妥協的,因為兩個性格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就會產生一些矛盾,如果沒有妥協的話,那這段關係是維持不了多久的。

10樓:夏之光啦

婚姻是需要妥協的,婚姻不是兒戲,而是組建乙個家庭,發生了爭吵,必定是需要一方妥協的。所以為了家庭低頭是沒有關係的。

婚姻本身是不是妥協的過程?

愛情到婚姻一定有妥協嗎。一般妥協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最複雜的就是人的感情,從陌生到相識到相戀再到婚姻,會逐漸體會到婚姻的本質是給予和奉獻,我們想要從伴侶的身上獲取我們希望獲取的東西,首先要學會包容和妥協,其實就是理解和諒解,無論是生活習慣還是行為處事的方式,我們總需要或多或少的調整和妥協,來讓我們的相處更為自然和平。

但並不代表對方可以在愛情的保護傘下為所欲為,所以一旦超出了愛情所容忍的限度,這份優雅就會消失殆盡,所以愛情的優雅也是有限度的。

生活在大千世界,對待同事,朋友,我們又何嘗不是常常處在妥協中?‍這也就是螺旋式前進的特殊方式吧。

12樓:q親哥哥

愛你就得包容他的一切,然後慢慢改掉他的一些習慣!

13樓:月華如水

各種的,只要你想的到,

14樓:懷幻玉

是要妥協的妥協什麼那要看雙方的了!

在婚姻當中乙個人一直的妥協婚姻能長久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人嘛 什麼都有個限度

是不是男人都懼怕婚姻,如何看待男人懼怕婚姻這件事?

你要先知道他對你到底是什麼感覺?這個只能你自己感覺了,明白的問他,和不愛你的人談婚姻不是很可笑?但是我覺得你們還是有感情的,個人意見。你要給他時間,他在考慮。他是還個負責的男人,男人是懼怕婚姻,但不害怕婚姻本身,而是害怕自己負擔不起自己的責任,不能給你幸福。他很猶豫,你既然想和他在一起,就要主動點。...

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

義東旭 其實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婚姻,兩個人在一起非常不容易,大千世界,就這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這不算是個奇蹟嗎?人和人的經歷不同,環境不同,對婚姻的看法也就不一樣,但不管如何去看待自己的婚姻,坎坷是一定要經歷的,相互是一定要寬容的,彼此是一定要理解的,這樣一來婚姻才會幸福,雙方才能在...

美好的婚姻是不是需要兩個人去經營?

美好的婚姻確實需要兩個人去經營,乙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只有兩個人齊心協力,衝著美好的生活出發,才能獲得幸福。是的,婚姻和談戀愛不一樣,不再是一方妥協,結婚了是雙方在一起過日子的,是需要去經營的。確實需要兩個人去經營,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必須要好好磨合,好好用心去維護這段婚姻,才能夠讓婚姻幸福下去。婚姻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