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的前提是不是金錢 工作 房子

時間 2022-03-12 11:00:11

1樓:

人的追求不同吧

有的實際一些

有的就務實一些

不一定都是以這些為前提

但是也不能沒有

因為畢竟你將來肯定希望自己的愛人,子女是快樂的生活著的!

2樓:

前提更重要的是雙方彼此之間的感情,這些只是次要的!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墳墓。現在這個餓不死人的社會已經開始講究精神享受了,所以愛情變的更重要了啦!

3樓:知道你就說

婚姻的前提是有能力負擔乙個家庭

4樓:羅小

婚姻的前提是感情.其他的重要,但不是前提.要不然不會幸福.

5樓:淡淡如我

每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不一樣.

就我個人而言,當然是感情第一.但現在這社會上也不乏較為現實的女孩子,也不能說她們有錯,對吧?

6樓:

貧賤夫妻百事衰,沒錢千萬別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的前提是愛情.當然個人的能力也挺主要.其次是好的工作\房子\金錢.

8樓:老陳好旅行

婚姻的基礎不是這些,而是責任心,只要你和愛人都有責任心,沒有的事情終可以得到。

9樓:晁枋馥

物質基礎是要有的,但感情也很重要,最好自己憑本事創造一定的物質基礎後,甜蜜的愛情也就會不期而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這是個很現實的社會!!!!!!!!!!!!!!!!!!!!!!

11樓:

中國有一句老話「貧賤夫妻百事衰」,你想想呢。

真正的愛情是不是和金錢物質車子房子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呢

純粹的愛情和物質都很重要,是一意孤行只要愛情,還是有所保留拿實實在在的東西托底都是極端選擇,愛情物質不矛盾!一,一段感情走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大抵是兩個人對這段感情最堅定的時候,相信眼前的這個人是可以和自己攜手度過餘生的人。哪怕能想到以後的生活會出現各種意想不到的難題,會無聊會平淡還會心煩也願意和這個...

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

義東旭 其實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婚姻,兩個人在一起非常不容易,大千世界,就這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這不算是個奇蹟嗎?人和人的經歷不同,環境不同,對婚姻的看法也就不一樣,但不管如何去看待自己的婚姻,坎坷是一定要經歷的,相互是一定要寬容的,彼此是一定要理解的,這樣一來婚姻才會幸福,雙方才能在...

婚姻需要妥協嗎,婚姻本身是不是妥協的過程?

婚姻需要妥協,因為有時候你退讓一步,你妥協一點,你們的很多矛盾都可以得到解決,所以要懂得在適當的時候妥協。需要妥協的,在婚姻中兩個人會有很多摩擦,這個時候就必須要有妥協,因為兩個人肯定會有兩種思想,所以就需要互相包容。婚姻是需要妥協的,因為無論哪乙個人身上都會有一定的缺點,所以你就不能一直抓住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