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多次婚姻的失敗,是不是自身也有原因

時間 2021-06-19 04:20: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真的有一些是經歷了多次婚姻的,他們一直在尋找愛情,當以為自己找到自己真正的愛情時,結為夫妻,不久之後卻發現原來對方並不是自己一直在找的那個人,於是再次分開,周而反覆,一次次開始一段婚姻,然後又一次次親手結束自己的婚姻。

在生活中,如果有人經歷過多次婚姻的失敗,是不是自身也有著一定的原因呢?毋庸置疑,這是一定的。如果個人的性格和能力都沒有問題,但還是一次次經歷失敗的婚姻,那可能是根本就沒有總結好上一段失敗的婚姻的,又或者是陽光太差,所以才會每次都栽在渣男(渣女)手裡。

如果是因為沒有總結好上一段婚姻當中的失敗的話,其實不管結幾次婚,之後都會再次離婚的。因為同樣的問題還是會出現在新的婚姻當中,只有真正意識到婚姻當中出現什麼問題了,先不要急著結婚,慢慢解決婚姻當中可能存在的問題之後再去尋找良人,這樣的婚姻可能更長久一些。

婚姻其實就像上世界五六十年代的舊衣服,那個時候的夫妻基本沒有離婚的,他們的婚姻當中出現了問題,會慢慢解決,就跟一件舊衣服破了一樣,他們會慢慢修補好,繼續穿。可是現在的婚姻卻更像速食快餐,一旦婚姻出現了問題就換掉。不解決根本問題,換多少個人都沒有辦法一起走到老。

2樓:

經切多次婚姻的失敗,一定很痛苦,把痛苦經歷總結一下,什麼原因,為什麼遇到的男人都不好,自身也應當有原因。要慎重邁出每一步,對婚姻負責,這樣才能幸福白頭到老。

3樓:

這個肯定和自己的原因有很大關係,想要遇見自己絕對和拍的那個人,其實機率是非常小的,所以你這種情況也是非常正常的

4樓:

生活不是你想過好就能過好的,夫妻間該相互體貼,理解和包容,雖然只有幾個字,能做到和珍惜的人不多。各個家庭有各家的矛盾,表面看每個人都風風光光,但又有幾個人如意呢!努力過好自己的日子,少討論別人長短,因為別人的人生沒法幫。

5樓:19祝你夢想成真

經歷過多次婚姻的失敗,是不是計生也有原因呢?是**同事經歷了三段失敗的婚姻,他是不是存在了男人難以接受的問題?導致了婚姻破裂,這個我我覺得不一定的,因為就算經過,經歷過很多次婚姻的失敗,也不能夠說是他有一些原因,可能是都是遇上了就是並不是好的人吧,如果人生中遇到不好的人的話,而且是多去遇到的話也是有可能的,這個我覺得joe也可以多長再多長几片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呀,因為人生都是靠一句一的失敗,才能夠獲得成功的。

6樓:of追風者

如果經歷過很多次的婚姻都是以失敗而告終的話,那你必須要好好檢討一下自己,婚姻是兩個人的婚姻,不是你一個人的婚姻,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和體諒對方,包括對方的父母和家人。如果都能為對方的家人體諒和全心全意付出的話,只能會增強婚姻的穩定性。造成婚姻不穩定性的因素大多是因為,不能包容對方一時犯下的錯誤,不能包容對方的性格和缺點,不能包容對方的家人等,這些都是造成婚姻不穩定的主要因素。

7樓:狄淇兒

如果是一段婚姻的失敗,可能是雙方都有原因。如果是每段婚姻都失敗,就應該從自身找找原因了。婚姻是雙方的需要雙方的理解寬容包容。

更需要雙方的共同維持經營這段婚姻。如果每次都以失敗而告終,自身肯定是問題比較大的。從小事從細節中去想一想自己出了什麼問題,然後慢慢調整自己。

這樣才能迎來好的婚姻。

8樓:收留魚香

素我直言,一個巴掌拍不響。而且是多次失敗!加油,明天會更好的!

9樓:米粒

雙方的原因..也有女人自己沒有看清楚這個男人的本質,過於草率的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遇人不淑,自身不足,其他因素的影響。

他人的問題想開點,自身的不足早點修正,認識自己很重要。

11樓:八爪看生活

嗯!該換主角,不是配角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人的問題,是她自身的問題,她的選擇造就了這樣的後果。

13樓:姑蘇鴻才

那沒有叭,可能是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

14樓:督可

婚姻的失敗自身肯定有問題的。

15樓:勢盼鑲

當然自己也有一些問題,自己應該先想想自己是否有哪些做的不好

只有經歷過多次的失敗,才能收穫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任何事不可能一帆風順,只有經歷過一次次的失敗,才能達到成功的巔峰,而且這樣的成功才足以永誌不忘。­人的一生,往往要經歷無數次的失敗,失敗有大有小,大的失敗,我們首先要樹立自己的信心,這樣才能把失敗後的損失縮到最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郭小川)

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雪萊)

錯誤經不起失敗,但是真理卻不怕失敗.(泰戈爾)失敗是保護作家的天使.(高爾基)

失敗是成功之母.

沒有永遠的失敗. 失敗之後奮起就是成功。

一個人有過多次戀愛經歷,都失敗了。什麼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金錢是在戀愛之上,金錢缺乏

沒有戀愛經驗,不討對方喜歡

自己的面相不夠理想,使對方看不中

自己的品德不好,女人看不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肯定跟自己有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很容易相處就很難,要麼就是你們相處的時候矛盾太多。

21樓:天下無鬼知道嗎

日久見人心,只能反省反省了!

你經歷過最多次轉機的旅程是哪裡?

從學校到家,真的是很多次轉機了,明明乙個小時能到家,我用了四個小時,轉了四次車,最後安全到家了。我沒去過太遠的地方,一般都是承德到北京到深圳,但是有一次因為是買不到票,所以從深圳到福田再到石家莊,最後到承德。我經歷過最多次轉機的旅程是去加利福尼亞旅行,在中途轉了三次飛機才到達,且中天還在旅館停頓了幾...

我們朋友經歷過兩次婚姻的失敗,我該怎麼勸導他

馬梓開博士 有些人是有三次以上的婚姻的,也許到了第3次,才會遇到真正適合他的,能夠過一輩子的人。每個人的感情都各不相同,有從一而終的,有中途離婚的,也有結了好幾次婚,最後才找到真愛的,也許他就屬於後面這種情況。 尤越華 經歷婚姻的失敗,你可以勸導他應有男人的擔當和責任,一切的包容對方,都會幸福,你的...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是怎樣的,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其實我覺得我小的時候屬於那種臉皮比較薄,然後比較靦腆的小孩兒,當時很多事情都會讓我覺得很尷尬,我是那種動不動就會覺得很臉紅,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人,但是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臉皮好像就越後了,現在能夠讓我覺得尷尬的事情已經很少了。這兩天我突然間想起了一件初中的時候發生的事情,真的特別的尷尬,可以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