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朋友經歷過兩次婚姻的失敗,我該怎麼勸導他

時間 2021-06-19 04:20:45

1樓:馬梓開博士

有些人是有三次以上的婚姻的,也許到了第3次,才會遇到真正適合他的,能夠過一輩子的人。

每個人的感情都各不相同,有從一而終的,有中途離婚的,也有結了好幾次婚,最後才找到真愛的,也許他就屬於後面這種情況。

2樓:尤越華

經歷婚姻的失敗,你可以勸導他應有男人的擔當和責任,一切的包容對方,都會幸福,你的勸導對他來說很難改變,他自己要認識自己的不足與謙讓從內心改變,乙個人自己不去改變生活的態度,怎會能幸福,朋友之間有時只能分享快樂,但改變需要自己,你多於他分享你的甜蜜生活,你們兩方的照顧與體貼也許他會羨慕你,而認識自己的不足,祝福你的朋友有你這樣為他著想的朋友,努力加油吧!

3樓:劉淑華劉姥姥

朋友兩次婚姻失敗,應該和朋友好好談談了。婚姻失敗,可能是兩個人脾氣性格不和,也可能兩個人彼此了解不夠。你朋友兩次婚姻失敗,你應該幫助朋友分析,是不是自身有不足的地方。

格婚姻問題是不好勸導的。婚姻是兩個人的問題 。朋友離婚了 ,你應該幫助朋友總結經驗教訓。乙個人讓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找找自己的原因。

真正的朋友,應該明確觀點,朋友兩次婚姻失敗的關鍵問題。不能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指出朋友不足不如不勸。

勸導乙個人你應該了解他的脾氣性格。勸導的時候首先肯定他的優點,然後指出朋友的不足。這才是真正的幫助朋友。

4樓:令清疏

婚姻既然進行不下去了,那只能選擇分手,與其在一起相互折磨那還不如徹底分開的好,既然分開了就別再糾結以前了,盡快從那失敗的婚姻中走出來,去尋找新的開始,但是兩次婚姻失敗,我想你的朋友也需要反思一下自己,也要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5樓:小哲

說實話,都經歷了兩次婚姻失敗了,這個時候不是該怎麼勸導他,而是要他自己好好的反思一下了,為什麼兩次都會失敗,我想不見得都是女方的原因吧,婚姻不是兒戲,雖然說離兩次婚也不算多稀奇的事情,但是這證明男的很失敗了,或者說男的自己由於婚姻失敗過,所以變得疑神疑鬼的,從而導致雙方過不去了,普遍的男女在戀愛,或者是婚姻失敗受到打擊後,就不再輕易的相信愛情了,如果是他自己的原因,這時候你不用勸導他,而是讓他好好的反省一下,而不是盲目的開始下一段感情。

6樓:

乙個朋友經歷了兩次失敗的婚姻。我就勸他先不要急著確定關係?彼此在交男女朋友的時候。

先了解清除對方。多接觸,多交往。在他沮喪的時候也要開導他,不要過分的傷心。

可以陪她一起多接觸一些異性朋友。不要讓他被失敗的婚姻他對生活感到無趣。所以要帶他多參加一些社交的活動。

讓他感受到生活的多姿多彩。

7樓:yitian墨蘭

你可以說,你可以趁著這段時間韜光養晦,去旅行,或者做些別的事情,讓自己更加充實,然後去改變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也許在下一段感情來臨的時候,能夠更好的把握住。

8樓:

婚姻是失敗了,但是生活還得繼續,不是嗎?調整好自己接受現實,做起來是有點難,可還是要面對的,好好工作,好好掙錢,好好對自己,別為了別人,傷害自己,沒人會心疼的,只有讓自己變強大了,才能證明婚姻不是生活的全部,只要自己好好愛自己了,才能不讓他看笑話。

9樓:空心梧桐花

語言其實很多時候無法勸慰,我感覺如果想要讓他忘記這些事情可以轉移一下他的注意力。盡量排滿他的時間,多安排朋友聚會,儘量減少他獨處時間。也可以安排介紹一些異性朋友見面,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可以幫助他走出陰影。

10樓:來自亭林園含情凝睇的旱金蓮

婚姻是倆個人的事情,也許沒有遇到適合的,好的婚姻一定是彼此相互愛慕,而且一定要有包容心和責任感。另外,要從失敗的婚姻中找到失敗的問題和原因。然後接受教訓,加以改變。

只有這樣才能最終屬於自己美滿幸福的婚姻!

11樓:倫薄

沒必要刻意的去勸導他,結婚是他自己選的,離婚也是他自己做的決定,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讓他自己去慢慢消化,他不是用親身經歷感受了婚姻的失敗嗎?你無論用怎樣的語言想安慰他,都不會起到任何作用,可能過段時間他又會三婚呢?多給他一些時間讓他學會成長,經歷過的事多了就學會怎麼去應對了

12樓:李老太種菜

結婚是他自己選的,離婚也是他自己做的決定,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讓他自己去慢慢消化,他不是用親身經歷感受了婚姻的失敗嗎?你無論用怎樣的語言想安慰他,都不會起到任何作用,多給他一些時間讓他學會成長,經歷過的事多了就學會怎麼去應對了

13樓:漫簡

婚姻不是生活的全部,要讓他從兩次失敗中吸取經驗教訓,改掉自己不足,重新開始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的命運是不同的,有的人婚姻緣厚,有的婚姻緣薄,厚的人結婚較容易,薄的人結婚就難,沒有婚姻緣的人結不了婚。但也不是一定的。

個人的行為是會影響婚姻和緣分的,兩個人之所以能結婚在於福分是對等的,當然這個對等,不一定是完全對等絲毫不差,是在乙個範圍之內,有上下活動的空間,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婚姻緣厚有的薄,厚的人這個允許的範圍相對較寬,薄的人允許的範圍相對較窄,在這個範圍內才能對得上緣分。任何一方做了有損自己福分的事都會影響到婚姻緣分,所以自己的行為很重要。婚姻生活本來就是一種福分,因為我們從中獲得了快樂,福分都是消耗品,就像壽命一樣,消耗完了就沒了,所以有的人會離婚,因為他們這方面的福分消耗完了。

15樓:

婚姻失敗是事實,任何的口頭安慰其實都沒啥用,不如多陪陪他

16樓:

勸導有用嗎?他不是用親身經歷感受了婚姻的失敗嗎?你無論用怎樣的語言想安慰他,都不會起到任何作用。

還是點幾個菜,抱一件啤酒去他家,拍著他的肩,告訴他:哥們,你還有我!然後就陪他喝酒,聽他酒後的憤怒與哭泣。

17樓:

這個事,你最好別勸,只管心他,找他談心,轉意話題。最好代他出去看看,婚姻的事,不要提,

18樓:

他現在很痛苦嗎?其實很正常的,就跟談女朋友一樣,只是這次是領證了。不想玩了,想踏實的過日子,可是女方也是這麼想的嗎?

再找找,找個能踏踏實實過日子的,人品好,孝順就行。

19樓:伊人悅己屋

一起冷靜的分析一下兩次失敗的原因,爭取第三次別再失敗了

20樓:幸福人生

就是勸他好好的工作,前面的道路還長著呢!讓他努上進,幹出一翻事業來,振作起來,拿得起放得下。只要有本事有能力,自然就會找到更好的姑娘的。

21樓:關注生活中國

不要讓她在結婚了總是這麼痛苦自己都會變得禿廢,你真心把他當朋友你可以告訴他你還有我以後我陪你,她肯定很感動。

失敗的婚姻我該怎麼辦

22樓:寧靜致遠

做任何決定不要猶豫不決

婆媳不和,有乙個原因是你們在一起住吧

有條件的話,可以買個房子啊,這是你的問題,男人嘛,明知道他倆不和,你還沒能力讓他倆分開住,自然是矛盾重重。

再有,你如果想離婚,就痛快點,別拿孩子說事,這樣不健全的家庭,對孩子影響更不好。而且你現在已經出軌了,給孩子知道了更不好。

而且外面那個女人,你看到的都是好的一面,人剛開始接觸都會只看到好的,人生若只如初見嘛,所以她也會有缺點,是你看不到的,總不會有一天你和她在一起了,看到對方的缺點就一味的指責吧。

無論做什麼決定,想好了後果,不要後悔,無論你妻子怎麼樣,也是你選的,現在的好男人在家洗衣做飯做家務的很平常,愛就接受就包容,但看來你是過膩歪了,那就放手,對誰都好,磨磨唧唧猶憂豫豫的反而更痛苦。

你陳述的性格,跟你說的你愛乾淨利落差距很大,這種性格的人,做事都會很快,但你如果沒遇到這個女人,你一定選擇對付過日子了,對付這個詞很不好,大家都不開心,沒必要。望採納

23樓:蘑菇妖靈

當自己心儀的人時候,很多人往往都失去了冷靜,都忽略了很多最關鍵的問題,然後就是很衝動的做決定。現在很多普遍的現象都是前期都覺得對方都很不錯 ,但真正走到一起以後才發現對方也有很多的不足。到最後有的人後悔當初離婚。

有的人後悔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女人。主要的還是做好跟老婆的溝通。人都有軟弱的一面。

當自己激動的時候,把聲音放低。然後很失落的看著她,估計她也就心軟了。女人在這麼絕強都有自己最軟弱的一面。

只要你想拯救你自己的婚姻,只要你還愛著你的女人,愛著你的孩子。沒有什麼過不去的。除非真的無法溝通。

那時再做決定也不遲。

24樓:刪婚姻

老婆是賠自己時間最長的人 勝過父母陪你的時間 婚姻考慮好 選定就去好好經營 波折總會有 愛情的船總有乙個人掌舵

25樓:雍晴雪敏鵬

每個人經歷過一次失敗後都會有心理障礙.

看清楚對方的面目,不要輕易去相信他什麼,不要去過早的許諾,

用心去觀察

26樓:曲海冬鄺亭

積極整理自己的情緒,好好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27樓:端木半青革越

我同你的經歷一樣,我們也是經人介紹才走到一起的,我現在也有乙個女了都快

一歲了,我覺得沒有感情的婚姻系很脆弱的,沒有太多的了解對方,這更是最大的錯誤!我們現在經常吵架,吵過幾次叫離婚了,這樣的生活我也很想放棄,但想到個女好無辜,自己又唔捨得,好失敗的婚姻!

28樓:輝宛薊賦

失敗的結論,為時過早了,呵呵

寬容,包容,相互扶持,走完漫長的人生路!

夫妻本是同林鳥,一起飛吧!

29樓:宰父斯琪宮勤

失敗在每個人的一生當中都會經歷無數次,這樣我們才變的更加的堅強,更加的成熟.一次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對自己失去信心,其實一次的失敗並不能說明什麼,你應該相信自己,後面的路途還很長,你還要繼續走下去,勇敢的面對現實,微笑著面對生活,其實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相信自己,努力為自己的目標奮鬥,相信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30樓:鞏新之巧淼

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你是不安於現狀而已,你心裡有不捨得就別說一點感情沒有,你是渴望刺激,可是刺激是要付出代價的,別等你失去了平淡的生活後才去後悔,先結婚後戀愛很適合你,試著把老公當成男朋友重新認識下他,有空的時候去看亦下(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你會學到點什麼

31樓:卜夏蘭柴菁

不能有了一次失敗的婚姻,就對婚姻失去信心。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

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32樓:向宛筠銳昕

婚姻是過日子的、是一輩子的事,不能將就。如果過的不幸福就離吧,不是一天兩天。

33樓:鎮胤伊知

難道當初剛認識的時候你對他有感覺,而是現在沒有了嗎?如果沒有感覺為什麼要生活在一起。還是彼此不了解草率的結婚了。

你們怎麼樣都能生活但別苦了自己的孩子。孩子無罪,不要給孩子的童年抹上陰影!

經歷兩次婚姻失敗的男人,有誰願意傾聽

瑞 請說出來,洗耳恭聽。 呦呵漫心 心理醫生就很樂意聽啊 乙個38歲的男人經歷了兩次失敗婚姻是什麼心態? 昝瑜蓓 經歷了兩次失敗婚姻我想如果是我,我不會再結婚了 也沒有激情去找下乙個戀人了 世間一切也都是過往雲煙了,看淡一切了吧,或許會去乙個陌生城市重新開始生活 伊凡達斯 對婚姻家庭還是暗暗渴望的,...

我是婚姻不幸的女人我已經經歷了兩次婚姻失敗,我還能找到幸福嗎

第合英堯甲 還是他們乾脆就對你沒有感情,找那那個不在乎你缺點的人。下次看仔細點。你兩次失敗了每個女人,也有脾氣十分憨厚的男人,身上有優點,也有缺點。是對方不能容忍你的缺點,你就幸福了,只是需要個女人睡覺,如果剛好他也真心喜歡你。就算脾氣再暴躁的女人,無所謂她的爆脾氣,也有不想要孩子的男人願意要她,找...

希望有人可以開導我一下,經歷了兩次很失敗的感情,心情很低落,第一次那個人從大學群里加了我,然後就聊

真心喜歡你的人肯定有,恭喜你前面那兩個都不是真正喜歡你的人,很有可能是想玩玩你,然後再找你,真心喜歡你的人,會有點耐心的,總想在你面前表現最好。照顧你體貼你,無微不至著替你著想,我就是這麼一個人,遇到喜歡的女孩就會奮不顧身,不顧一切的去愛,去努力。可是有時候這些是沒用的,要有相互有感覺才會有真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