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他離過兩次婚了,但是他和兩個老婆各自有女孩,他偷偷和老婆聯絡,他口口聲聲說愛我

時間 2021-05-04 12:52:10

1樓:夜晚來臨

話都說到這份上了,你還跟著他,口口聲聲,和心裡想的一樣嗎?有的心裡想也不會說出來,這都說出來了,意思就是告訴你,他可以和你在一起也可以不和你在一起,你聽話他就可能和你在一起,別惹他

2樓:網路無呆

算小三,至多也是個替代品。離開他還是去找個真愛你的人。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3樓:___沐年

如果乙個男人有第一段婚姻的結束,可能是因為夫妻關係有問題,如果有了兩段婚姻的結束,那就是這個男人對婚姻的不重視,就算你跟他再開始了第三段,你也不能確保你會不會成為第三任,何況他還念舊第一任,願你慎重思考,祝幸福。

4樓:真真與雲共舞

首先,你有點傻,其次你很傻,最後你特別傻!好了,你可以根據你的傻來安排你的未來。一,竹籃打水一場空。

因為他已經為自己安排了退路,他有你沒有!二,努力愛他,希望讓他因你的愛徹底感動並守護你,當然這樣的可能性十分渺茫!三,愛他,但是經濟上可以保持距離,為自己以後可能面對的不好處境做準備。

然後在生活中留意好的男人,但是不要出軌。為自己準備情感的退路。以上是告訴傻傻的你。

希望你好好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情!感情氾濫,離婚對孩子是莫大的傷害,唯一的方法就是冷處理,離開一段時間,如果目前階段對與他真的只是迷茫,給你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如果他仍然那副死樣子,如果這個人有救,你就幫他控制自己的多情!如果徹底失望,那就好聚好散吧!

但是請不要用逃避解決問題,逃避是懦弱的解決方法!人不是動物,活著得懂得控制情緒,不要讓情緒解決問題

6樓:江豚安慶

那說明他的這個人品應該有些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了吧,這樣的男人你還跟著他?想成為第三個了吧

8樓:水質希

趕緊分了吧,你只是備胎。

9樓:

算另外乙個女人,都有孩子,他就和那兩位之間總會有千絲萬縷的聯絡,你忍受不了就分了吧!

10樓:清風拂秋中

你在他眼裡什麼也不算,最多只是個替身,裡斷的離開他。

11樓:塗楣青

你若不知醒悟,及時回頭,只能說自作自受,自食其果!

12樓:巫馬運恆

離開吧 他根本沒把你放在心裡 在他心裡女人都是玩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情況下最明智的選擇就是分手,有一有二還有三,你如果和他發現下去,你就是那第三個離婚的人了

14樓:

算玩具吧,他始終都是愛她前妻的

15樓:j知音

這樣的男人你也交往啊

16樓:意韓俊

其實所有女人都是他備胎。這傢伙開車從不用自己輪子。

17樓:昆吾宛亦

娶了你還會在離婚的,

18樓:婉婼情晨

你要考慮她有女兒了 感覺拜拜

19樓:緣分的天空

現在你都能容忍他的話,苦的日子還在後頭 ,你傻呀,離開吧。

20樓:介飛煒

你第一步就錯了,不要再錯了。

我丈夫去世二年多了,去年我認識乙個男朋友,他和他老婆兩地分居,雖然他們離得很近,但總也不見面,他老

2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你們在一起也將近一年了,他出點力也是應該的

22樓:好子

他有老婆、有家庭所以他對你愛不起來。幫助你裝房子只是表達對你的愧疚之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能放棄他的家,因為他是事業型的男人,不能讓人戳他脊梁骨,你們倆是因為那方面寂寞才走到一起,做知己不好嗎?不要拆人的家,有合適的另找乙個吧!

24樓:心動一瞬間心動

你應該去追求你的生活,不應該把精力放在乙個還有家,而沒離婚人身上

25樓:安徽巨集昌駕校

你的房子寫的誰的名字,加他的名字了嗎,另外那男的是有老婆的,你要小心。男人可能圖的是你的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房了,他給設計的裝修格式,而且他還沒離婚,你說呢傻女人,騙你沒商量。

27樓:一聲高亢

感動得你放棄一切想法為止。

28樓:比元媛

既然他有老婆,你就趕緊離開他吧,別到最後人財兩空,痛苦不堪

29樓:殤灬憶逝丶

你如果在中個大樂透頭獎我想他會更加體貼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人床上功夫怎麼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沒有結果的事呢?,

我男朋友和他以前的老婆分手有三四年了,因為他們當時還沒有結婚所以算不上是離婚,現在我男朋友有兩個孩

32樓:燕過無痕雨

這個男的能給你好的生活嗎,能給你幸福嗎?他人品怎麼樣,按說乙個女人都給自己生了兩個孩子了卻連婚禮都給不了別人,說明這男的要麼是玩弄感情要麼是沒能力,而且當後媽你做好準備了嗎,孩子長大後就算這男的混出名堂來了也有爭財產的,如果這男的一直窮那你們壓力更大

33樓:回小乖

你和他真的不合適,男人在婚前對你都很好,洗衣做飯全包,婚後就不一定了,更何況是帶兩個孩子的男人,婚前肯定更用心,婚後?作為孩子的媽,你是不是得帶著?男人得工作呀,難不成不賺錢了?

喝西北風?都兩個孩子了!難道再為了你生乙個你們的孩子?

沒關係啊,三個孩子肯定還得你來帶

34樓:新不了情

怕你受苦啊!你咋不通事理啊!老人的眼光是看到幾十年後,你們是感覺現在

35樓:肖偉青

找乙個疼你哄你愛你珍惜你的男人,真的是祖上燒了高香,是女人都會抓住,幸福的女人,勇敢面對一切,克服困難,找回多少女人想要而要不到的人吧!祝福你倆!!!!

36樓:活寶哩哩啦

跟父母好好溝通,說不清是方法不對,跟父母溝通時,語氣要放慢,聲音放小,畢竟是生你養你的父母,怎麼會不疼你呢?你說對吧!

滿意請採納

愛了乙個有家的男人,他和他老婆兩地分居,他回他家了,好多天不聯絡我,什麼意思我是和他分手還是等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明白 你只是她老婆的替代品 他的性夥伴而已 人家老婆一回來 你就什麼都不是了 不要愛上已婚男人 到頭來傷害的是你自己 醒醒吧 不要聽已婚男人的甜言蜜語 都是假的 如果真心愛你 他會和老婆離婚娶你的 不以結婚為目的感情就是耍流氓 找乙個真心愛你的單身男人吧 不要越陷越深

38樓:媳婦是你

你也只是過客,人家也沒給你什麼承諾,你何必浪費自己的青春去等乙個等不到的人呢?

愛過就夠了,哪怕只是你乙個人的付出,感受過就好了,時光匆匆,別讓等待荒廢最美的年華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已經知道那個男人有老婆有孩子你何必還要糾結呢。就算你和他聯絡上最後受傷害的還是你自己。

40樓:不鏽鋼定製工廠

樓主,你好。我建議你還是分了吧!我感覺會是沒有結果的,那個男的也不會對你許下承諾,如果你真的插足了他們婚姻,你就是破壞家庭婚姻的惡人,是會被人譴責的。

你也不差,可以自己找乙個喜歡你男人成家,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這樣不更好。上面的回答希望你能理解,謝謝!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有家庭的男人而且他回家就不聯絡你了你是的備胎你等他是沒結果的,趕快分手走自巳的路。

42樓:匿名使用者

別等了,你只不過是人家老婆不在時的暫時替代品,還是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別在這個男人身上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他有老婆有孩子,你這樣做,雖然錯不全在你,那你就不能見好就收嗎?最好別拆散人家

44樓:暮然回首心漣漪

不要這樣,這本身就是不道德的,破壞別人婚姻,雖然他們分居但是沒離婚就是夫妻,你的位置很尷尬,放手吧對你有好處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沒離婚 你就不要做小三了

無論他說多愛你 都有可能是謊言和假象 他最基本的安全感都沒給你 且讓你揹著罵名 算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愛是肯定是錯誤的,明知他有家,還要跟他在一

起,這樣道德行為都不允許的,而且這個男人也不是什麼好男人?自己有家,還要去招惹你,他也不是愛你,只是在外面寂寞了然後再去找你,他一回到他自己的家裡,根本就不聯絡你說明他心裡是有他那個家埃辛心裡面根本就沒有你的這種男人,你趕快跟他分手,重新找一段愛你的人吧!

47樓:白哥

你一開始就不應該愛上有家室的男人,否則受傷的永遠是你自己,既然他有家室那他肯定要回他的家,你最好果斷的選擇分手,不要讓自己越陷越深對你傷害越來越大,天下好的男人不少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單身呢

如果他願意離婚娶你

你就等他回假如不能娶你只是玩玩

就沒必要了

49樓:baby趙雨婷

乙個有家庭的男人你也敢愛,你的感情太豐富了,他是在外面和你玩玩,回到家有老婆了還會要你嗎?醒醒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上乙個有家的男人就應該想到是沒有什麼結局的,他只是閒著無聊找女朋友開心而已,要講真感情那太少了。

51樓:沁ai雪

你只是他孤單時的臨時替代品,回家後身邊有老婆孩子,是不可能會理你的,也沒空沒心思理,所以你應該明白如何是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二地分居,不是離婚單過。

你是沒有結果的,最後吃虧的只能是你自己。

分手越早,受傷越小

53樓:北京八面來風

為了你自己好,其實你還是要和他分手的。

回家不聯絡你,主要是有諸多的不便吧。

建議你還是再開始新的感情。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不大,還是找個安穩的日子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自尊自愛,分手是你必須的選擇。

5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愛上了乙個有家的男人,首先說你這就是一種錯誤,如果說他回家了不聯絡的話,你能盡早趕快分手。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了不該愛的人,他有家庭你為什麼要做小三呢,去破壞人家的家庭是不道德的,勸你趕緊收心吧,別在錯下去了。

男朋友和我睡了兩次,兩次他都有反應了,但是我不同意,他也就沒強迫我,他讓我離他遠點,我們交往才

我負責得告訴你,他不愛你,至少不夠愛你,17的孩子不會有什麼責任感的,也不會歇斯底里的愛。太稚嫩了,三思啊,分手吧 怎麼說呢?說愛你要對你負責所以沒有強迫你!因為他覺得付不起那個責任!說不愛你也有可能!因為他覺得你不同意就算了不用以後負責!總之這樣的男的對感情有一種責任感!理性大於感性!他會把你的感...

這樣的男人還會有女人要麼,我是個離過兩次婚的男人 還會有女人要我麼?

有,一匹好馬總會遇到會欣賞的伯樂。那些沒有慧眼慵俗的只認錢只懂享受的女人沒資格得到這樣愛。這種男人是好男人,但現實就是這樣捉弄老實的好男人,相信你會找到乙個好女人的,你這樣的男人很好,願你幸福快樂 幸福的愛情是心安理得,什麼事都是順心快樂。你上面描述的,是很多女人夢寐以求的男人,只是這個男人在錯的時...

我女兒和離過兩次婚 有兩個孩子的男人談戀愛

可能是那個男人經驗也很豐富 對你的女兒溫柔體貼,讓她漸漸陷入到愛情當中,如果女人一旦陷入愛情當中 她會拋棄很多重要的東西,如果你的女兒從沒談過男朋友或者從來沒有人像現在那個男的對她那麼好 也許那個男的是真心的,也有可能那個男的是虛偽,都不一定 那麼這個剛二十歲出頭的女孩很容易愛上他,或者肯為他付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