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兩次,現在是第三次復合第一次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合不來,第二次是因為他家人反對給

時間 2021-05-02 03:56:55

1樓:楊樂樂言

唉別在欺騙自己了他跟本就是玩你的?一次又一次的復合是因為他沒找著比你好的?所以就一直白白占用你的身體?

現在有合適的他就隨便編個謊言來騙你的?在說你跟他說想跟你分手行但是必須和你一起去看醫生。看看他會不會去

2樓:

快斷了吧!你倆性恪方面不合適,唉!愛情不是遊戲呀!別再留戀啊!永分吧

3樓:匆匆歲月情

乙個玻璃杯破了是無法在癒合的,

4樓:務夢玉

我想他或許是真的愛你吧

5樓:嗯吶哦額

哇咔咔,如果你是男的趕緊去死

6樓:小格仔希

這個人懦弱,沒主見。分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那以後才開始的嗎

8樓:雋霽

你離不開她就拼命在身邊!等到有一天你會知道你想知道的答案!

跟前男友分手了,分手的部分原因是我跟他父母合不來,現在他為了我做了件傻事,估計要坐牢了,現在有個人

9樓:囚在她眸丶

不應該,竟然你前男友那麼愛你,跟他吧。

10樓:小小射工蟲

這兩個男人都不是好人,趁現在遠離他們,一切重新開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腳踏兩條船……我無語了……

12樓:心路曲折歸大道

沒有信任就沒有真愛,趁早白白吧。

13樓:三途約

有種狗血電視劇集的既視感

14樓:輕紗竹蔓

你如果愛你現在的男朋友,就要相信一句話,時間會證明一切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2個都不是真心愛你的

我和男友剛交往不到乙個月,因為性格脾氣的原因老吵架,現在他要分手,說合不來,但是我覺得這才剛剛體現

16樓:百度使用者

他既然已經說分手了,你再強求也不會有多大用處了,反而會讓他覺得自己多好,乾脆就分了,搞不好以後他還會想起你的好啊

17樓:百度使用者

他不想磨合說明累了,你可以試著給他一段自由,如果愛你的話會回頭來找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觀點是對的,但是勉強這段感情你自己最後也會覺得不自在,所以不管在任何時候你都要相信會有乙個跟你合得來人出現。

19樓:玲瓏女

說啥好呢,我比較深有感觸吧,這樣給你說吧,第一,如果你們已經有肌膚之親,而且你一再挽留,他都鐵石心腸要分手,就讓他去吧,因為他從來沒有愛過你。只是為了得到性。

第二,如果你們沒有在一起發生過任何關係,那麼,他的輕易放棄有兩種可能,1.移情別戀2.是你的某些習慣或者脾氣讓他真的接受不了3.他還沒有一顆真正面對愛情的心。

第三,不管出於何種情況,是愛你,還是玩兒你,他不值得你繼續那樣傻傻等待轉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問你在這乙個月和你男友

發生關係了麼 如果有 那很可能你男友就是想跟你** 才戀愛的 如果沒有 可能就是他想跟你**你不給 沒了興趣。 因為兩個人真正喜歡的話是會想要去改變自己互相妥協的去經營愛情,要麼沒有真愛 要麼只是想**

21樓:麥尚純

那你就多遷就遷就對方吧,讓他知道你遷就了他他也會反過來遷就你對吧?

22樓:我的女神他姓唐

我和我男朋友剛交往時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現在交往了三年多了,很少吵了。感情是吵出來的

23樓:糾結的人

才談乙個月就不行了?那是真不合適。

24樓:如意隨禪心

說分就分吧,不在意的人何必要挽留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別的女人了你咋聽不出來

26樓:孤血殘影

可能是因為你某些原因

男友跟我分手了,心裡很痛苦,交往半年我很愛他,很想晚回他 ,分手原因說我們性格合不來 溝通也不行,

27樓:馬特雷波迷

你是想抄

拖到你身心疲襲

憊再分手

呢?還是現在就分手呢?

你們的分手已成定局了,所以,你該早就下決心了。

結婚的兩口子都有可能離婚,何況你還只是戀愛時的分手呀。

所以,你愛誰是你的事,但對方愛不愛你,就是不你的事了。

你何不找個愛你的,同時又是你愛的男友呢?非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勉強不得,如果想重新獲得他首先要尊重自己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你若芬芳蝴蝶自來。千萬要矜持不能用卑賤來獲取他憐憫的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兩個距離不遠的話,可以大膽的約出來見面談,跟他聊聊你們以前的甜蜜事情,這個時候就要顯得你很懷念之前的日子,男生一般都是吃軟不吃硬的,好好哄哄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基礎的東西是不牢固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要能說到一塊,做到一塊,想到一塊,要能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如果沒有了這些,就不會有乙個很好的結局,長痛不如短痛,你好他也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現bai在他已經變得異常的du冷靜,乙個胡言亂語也zhi不願意多跟你dao說,甚

至你故意挑釁他,版也無效的結權束,可以看出他真的對你沒有感覺。

他的安靜讓你感覺很糟糕,你們明明站在一起,卻像隔著銀河一樣站在中間,你們之間進入這樣的境地,真的很難扭轉局面。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男朋友是找到新的女朋友了。性格不好,溝通不行那只是藉口。那這樣內的人是個喜容

新厭舊的東西,趕快和他分手吧,不要再想他了。天下的好男人有的是,何苦在他這一顆樹上吊死呢?說明你們兩個沒有緣分,去找乙個真正疼你愛你的人。

強扭的瓜不甜。勉強的。結婚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33樓:優秀一族

分手痛苦是正常。但若不分手將會更痛苦,因為你們性格合不來且溝通也不行。我想痛苦是暫時的,隨著時間推移會慢慢淡化。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一廂情願不會有幸福結果。

34樓:愛蓮華步

男女交往分分合合,象你這種情況我覺得還是放棄吧!男方主動提分手,性格不合基本是不愛了,女的在怎麼努力都是吃力不討好,剛分肯定傷心,過段時間肯定會好,時間才是最好的療傷藥。

35樓:傾聽世界de聲音

只有兩條並行的鐵軌,才會安全的向前延伸,使火車馳騁天下。

兩個性格不合適的人,在一起會很痛苦的,因為,溝通起來,就像對牛彈琴,背道而馳。

36樓:網裡網外乙個我

假如女生不是很任性或揮霍錢財,那麼「性格不合」只是藉口,一定有其他原因。年輕人戀愛期間,幾乎都忽略性格因素,把著眼點放在消費觀念和讓步程度上。

37樓:出行的路線

聽得最多的故事,就是分手後自己很難受、痛苦,問我有沒有這樣的經歷,怎麼解決。

有時候看著這些故事,會覺得無論是在別人還是自己身上,這些故事都多多少少發生過。那些無法言喻的痛,其實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變得不那麼令人難受。你走不出來,只是因為時間不夠長,還沒有沖淡一些東西。

慢慢來,時間會帶走該帶走的,留下精華。

38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時間長了性格不合就分開吧。傷心痛苦也沒用男友己提出分手了,無法挽回。過段時間一切慢慢都會好的。

39樓:銅裝王

說白了他不喜歡你了,放下吧。找愛你之人。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了,有過兩次復合的,第一次我要求的復合,第二次他把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

世界上,每個人都du

有個想尋找的人zhi

,一但錯過了,就再也回不dao來了。 如果愛內上,就不要輕易容放棄,鬧彆扭了後悔一陣子。分手了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學會珍惜。

41樓:週可運

天下沒有男人了嗎?好男人多了,在找乙個去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談了兩年多。我都要25了,現在很不習慣,人在外地覺得很孤單沒人關心。也不想跟爸

嘟嘟光臨 很多人都因為遇到了煩惱的事情而心煩意亂,不能正常工作和學習。可是我個人認為,我們就是活在矛盾中,活在酸甜苦辣裡,遇到坎坎坷坷的事情再正常不過了。煩惱會擾亂我們的心情,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當我們遇到這些煩惱時,躲避是不行的,所以必須勇敢面對現實。用積極的心態去解決。所以過去的事情也只是回憶其...

分手兩次了 怎麼挽回男朋友,分手後怎麼挽回男朋友?

情感挽回技巧分享 人們都說愛情是有毒有魔性的,對大多數女生來說,愛情就像毒藥,一旦深陷愛情漩渦,就很難抽身出來。所以很多女生在跟男朋友分手後因為捨不得 放不下想挽回男朋友,更別提分手如何挽回男朋友了,她們變得更加的脆弱,心情也變得多變起來。分手如何挽回男朋友,挽回女朋友的三種高效簡單方法 分手如何挽...

男朋友和我睡了兩次,兩次他都有反應了,但是我不同意,他也就沒強迫我,他讓我離他遠點,我們交往才

我負責得告訴你,他不愛你,至少不夠愛你,17的孩子不會有什麼責任感的,也不會歇斯底里的愛。太稚嫩了,三思啊,分手吧 怎麼說呢?說愛你要對你負責所以沒有強迫你!因為他覺得付不起那個責任!說不愛你也有可能!因為他覺得你不同意就算了不用以後負責!總之這樣的男的對感情有一種責任感!理性大於感性!他會把你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