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經常跟我提分手,最後一次我們分手了他又突然給我買房子,他這是什麼心理,房子已經買了半年多了

時間 2021-08-11 17:27:30

1樓:羽沫繁華

可能他把分手當口頭禪了,其實心裡還是愛你的

2樓:都想看看

房產證上是你的名字嗎!否則是給他自己買的好嗎!

3樓:買買咖啡

什麼意思?分手了還給你買了房子,還買了半年多了?

男朋友昨晚跟我提了分手,可是他早上又來找我和好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捨不得我,這是什麼心理

4樓:戀愛方程

只是一時衝動,問題不大。關鍵是因為什麼而分手的,這個才是重點需要解決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捨不得幹嘛提分手呢

我經常無理取鬧男朋友我們經常分手他說真的了現在又給我們最後一次機會,但是他說不想見面以後會見我嗎?

6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如果你真的想讓你男朋友回心轉意,那麼你就現在要開始不要再無理取鬧。他說不想見面是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和你相處。

如果你也覺得你的情緒總是這樣的反覆,而且比較容易激動,我建議你也可以找一位心理諮詢師做一下諮詢,去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7樓:四月份歡迎儀式

有點含糊不清楚,有時候男女朋友之間也不能完全用無理取鬧來衡量,相互之間耍個性子啥的 不能稱之為無理取鬧 ,是很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也是感情昇華的體現標誌,普通朋友之間一般不會這樣的。所以我覺得說你無理取鬧有其他原因存在的 假如很堅決的說,那麼分手態度也是堅決的。想得到具體幫助 你可以說的清楚明瞭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經常無理取鬧和你男朋友你們經常談這些內容 甚至還出現鬧劇,最容易產生誤會,在你們的感情中容易造成隱患,但根據你們所說的情況,我認為你們的感情還是比較融洽的,以後還會見的。但告誡你們經常談這些容易傷感情的內容儘量減少或者不談最好,這也是對你們的忠告。

9樓:飛的夢

可能真的累了。所以真的和你分手了,這次你不用太擔心了,分手後不會再複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你自己作的,兩個人在一起不應該是因為愛因為幸福在一起的麼,你老是無理取鬧,誰受得了

11樓:實事求是

知道自己無理取鬧,就應當改掉這個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基本就不會見面了。太煩了。

和男朋友分手不到一個月,他就有了新歡,他這是什麼心理??是他提的分手,是因為覺得和我在一起累了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別生氣 你這男朋友 估計在和你談戀愛期間就已經跟別的女的有曖昧了 你也不要太傷心了 這樣的男人 還是遠離比較好 誰也架不住找一個**空調一般的男朋友 那樣要操多少心 不夠費勁的 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對於這個前任男朋友 放手吧 再說還是他跟你提的分手 就意味著他鐵定都找好下家了呢 你會遇到更適合你的男朋友 也更尊重你 更忠誠你的男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他配不上你!記得曾經美好的就好了,以後再遇到愛情,一定一定一定要————有眼光

15樓:思美人花茶

大部分男人主動提出分手,在最快的時間有新歡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看得太重就不會難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不喜歡你了,離別總是蓄謀已久,他應該喜歡別人吧!既然分開了,就自己好好過,並不是只有他,跨年快樂,元旦快樂,希望你以後幸福

17樓:

典型的喜新厭舊,不負責任的人不值得留戀。

18樓:凝望伊人

男人都花心,換個女人換換口味唄!出軌移情,喜新厭舊!

19樓:求知慾

這完全沒有毛病的啊,因為厭倦了你累了煩了,現在出現了新歡

什麼都是新得,當然就直接屁顛屁顛得跑了過去咯,為了這種人不值得

20樓:張燕南娜皁皁

我跟你一樣,分手二十幾天他就有新歡了,還把我所有****都拉黑,其實心裡真的好難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以看出來了,他不喜歡你了,早就有與你分手的想法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了新歡,舊愛就該閃開了唄。勸你忘記他,那就是一渣男!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了新歡才和你分的手,

24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不管是什麼行李,可能是因為他不喜歡你,所以才跟你分的手,所以才這麼壞找新歡。

男朋友跟我分手後,過幾天又發了一條簡訊,他是什麼意思

25樓:我愛狗狗舍

你只要記住,所有提分手,都是因為不夠愛,如果他很愛你,他絕對捨不得跟你分開,當然感情還有一個重要的詞語叫合適,他可能覺得你們不合適所以想分開。但是他沒想到你會同意的這麼幹脆,所以他心裡有點彆扭,就這樣,不要理他。

26樓:yangzy無悔

這種寥寥數言的文字,算是一種表面上的表白

,他的目的是希望你能和他在一起,朝朝暮暮。

第三,要看看他對你是否真心,一定要有考驗這一關,不然以後傷心難過就只能自己承受了。

第四,看看對方是否有上進心,是否是個心理健康的男孩,這樣,以後不至於自己受欺負。

第五,判斷渣男一定要看人品,如果他的朋友人品都不好,他也不會好到哪去的,畢竟人以類聚,物以群分。

戀愛是美好的,不要讓自己的衝動毀掉人生中最美好的這一段感情

27樓:洛溪歸

他想表達他還是喜歡你的。他在委婉中想讓你和他一起為彼此犧牲一點兒改變一些。他還是喜歡你的。

可能也許你在某一方面你給他壓力太大了吧。他的意思是想讓你退讓一些。他的情商很高喲。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值得bai糾結的。

du選擇分開的是他

zhi,說聲感謝的話,也是dao合情合理的。

既然內是他選擇了離開容,說明他放棄了讓自己優秀的機會,也說明他配不上你。

要相信自己,優秀的你總會遇到那個配得上你的優秀的那個他。

祝你生活愉快!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心裡還是有你,他怕滿足不了你,他不能保證給你好好的生活,但有一點是他是真的愛你的,愛一個人不需擁有,她幸福就好,他是那種人吧。

30樓:明月無痕

應該是又後悔了吧,想表達分開後發現還是喜歡你。委婉中想讓你和他一起為彼此犧牲一點兒改變一些。也是一種試探吧,看看還有沒有機會。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跟你分手後,又給你發了資訊,證明他是不是後悔了,還是忘不了你,想和你重歸於好,他還是愛著你的!

32樓:吾明照四方

我感覺你們之間已經不可能再出現複合的情況了,他已經說的很明白,自己壓力很大

33樓:四道杖房

因為失去才覺得珍惜,因為有了距離才覺得美,一段情惑在人的一生中留下深深的烙印,忘不掉,丟不開,有心迴歸,因是自己提出分手,心中有愧,

34樓:好子

他這樣說的意思是很明顯,他想和你複合,他和你分手後悔了。但他說出這樣的話,讓你明確表態,如果複合了,請你理解和諒解他為你所做的一切,再不要埋怨他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放不下你

他可能是後悔了又不想直接承認 所以發了這個希望你能回心轉意

36樓:小玉同學樂園

幾天以後還發資訊給你肯定是還喜歡你,捨不得分手,又拉不下面子求複合,如果自己喜歡就主動一點撒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還對你放不下,他的離開只是想讓你們彼此安好,他壓力大,你煩惱也多,他如果帶著壓力跟你談戀愛,你也會不開心,你一不開心,他就會煩惱,這樣他會分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你 但又感覺自己壓力很大 雖然你們沒有再複合的可能 但是分手後他一直想起你 所以把他的心裡話說給你聽 讓自己心裡好受些

39樓:綠地藍天白雲

我看不出表達什麼

就是感覺虧欠你,其實內心很開心,還是不要聯絡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捨不得你吧 分開之後才後悔 要珍惜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你不要理他,他只要隨隨便便就可以把你勾引回去是不會珍惜你的。你現在只要做好自己,自尊自強自愛,時間長了,他才會來真心愛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還是捨不得你,放不下你,如果你還愛他的話就一起好好的談談,把話談開了如果實在不適合也沒有辦法,不要留下遺憾

43樓:醉裡竹

可能還是愛你,也可能是空窗期壓力太大了。現在想有力量支援他

男友跟我分手後火速找到了新歡,還每天在我面前秀恩愛,他倆總去我們之前一起去的地方,他是什麼心理啊!

44樓:可靠的小陳醫生

如果你們是因為吵架而分手的話,如果不是理性思考過後而分手的話,那麼他這種行為可能就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吧,讓你注意到他還要讓你傷心,就算和你分手了,他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這種的話,他可能就是比較幼稚了,為了吸引你的注意,然後做出這種行為,但是也不能排除她是真的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可能你們不是因為吵架而分手,有可能這個女孩子很早之前就是已經是他的備胎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分手後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是 彼此或一方傷害了對方而分手,另一方以此來作秀證明,表示自己真的很好。二是 這個人涵養不好,故意傷害對方,而這型別的往往是佔了便宜又賣乖的人。

對第一種情況,你應該想想自身原因以此為戒;第二種情況就算了吧,,讓對方從此消失,不必為這種人難過

46樓:春哥神武偉大

既然不愛,何必留戀,別在在乎他,離開一段時間你會想起他****好,但是你們再複合了他**不好,還是不好,

47樓:蘇寧電囂

可能是還恨你吧,所以,感情的事,太多的煩惱,既然不在一起了,大家就好聚好散吧。

48樓:萱兒

我前男友也是這樣 可以說還沒有跟我分手就和人家好上了 我也就沒有再聯絡他 但是後來前男友聯絡我說他很後悔 一直到現在追了我半年了。男人都是這種動物。失去了才珍惜

49樓:章辰媛

為了證明沒有你,我也可以過的很幸福,你就一個人孤零零吧

50樓:exo撒狼黑芊

可能他心裡還有你的 就是跟你炫耀 讓你吃醋 沒事,都分手了 放寬心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很花心,你跟他分手就對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證明分手是你的問題,不予理睬就可。

53樓:彭訪風

讓你感覺他已經不在屬於你

54樓:情如竹

我有預感她會是下一個分手物件

55樓:我是於果

想你煩他,離他遠一點

56樓:啊哦加菲

無視他 他就什麼心裡都沒有了

57樓:

你是怎麼知道他現在在**秀的呢?

58樓:等不到你的我

第一種,他只是單純的想氣你,第二種他只是單純的渣男

男友提出分手,但還總是會發一些愛我的訊息,他這是什麼心理?

59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希望大家能夠明白,男生如果真的愛你,那那麼一開始就會選擇珍惜,也不會在事後去發一些無關緊要的話,一定要學會心腸硬一點,給自己能夠多一些防備。

60樓:唯有努力

說明,這樣的人是非常不可靠的,儘早將他拖入黑名單吧,可能是分手之後的感情之路並不平坦,所以想吃回頭草。

61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這樣做就是為了吊住你,把你當做備胎了,他其實還在找一個正牌女友

62樓:dj林林

提出分手還發一些愛我的訊息,首先第1點,男友是覺得後悔了,想起了你一些好處想和你複合,第2種心理就是想用這樣的方式來試探你,看你對他還有沒有感情,就是這樣的一種心理。

63樓:最愛彩虹糖

可能他對你還有依戀的情結,或者希望和你重歸於好,通過發訊息表達自己的想法。

64樓:30秒不

說明這個男友是比較無聊的,或者是比較假的,遇到這種情況個人覺得還是選擇離開吧。

65樓:漂浮的小燈

想複合,分手以後你的男友可能會感到後悔,所以才會這樣做。

66樓:千年書蟲

他想試探你對他是不是還有感情,主動分手後還發訊息說愛你,又不提出複合,只是想試探你還愛不愛他。

67樓:小馬是半仙

這是因為他想和你分手,但是卻不願意失去你,依舊貪戀和你在一起的美好。

68樓:強哥遊戲辣評

可能就是想要讓你更主動去追求他吧,想要反客為主,所以才會這樣做。

69樓:wy許叄世繁華

我感覺他這是想讓你和他和好,在提出分手之後,其實也只是氣話,礙於面子還不敢直接說出來。

70樓:會飛的瑪麗豔

他可能是想要你多在乎他一點,或許是他不太懂得怎樣表達自己的愛意,怎樣讓你明白他的心意。

71樓:語雜說

這是典型的渣男,這說明分開之後他後悔了,或者是想要養備胎,才會對你發噓寒問暖的話。

72樓:做最真de自己

說明還是放不下你,又有點想複合,這種人你還是不要理他為好,免得他想分手就分手,根本不會考慮你的感受。

73樓:多肉

其實就是想要把你當成備胎吧,想要跟你繼續糾纏著,然後再去騎驢找馬,去找更適合他的人。

74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他這就是找好備胎的心理,萬一現在的不行了,還可以回個過頭來。

75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就是他說完分手之後,但是後悔了,所以想要來挽回你

女友多次跟我提分手,最後一次我同意了,可過幾天她卻反悔了,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知道這已經不可能了

其實她不想和你分手,因為每次你都不同意分,這次沒想到你真答應了,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她了覺得你們不可能了,那就跟她談談,好聚好散。如果她不同意那你就不理她,找你就換 號。只能這麼辦了!我們班有跟你一樣情況的,是男追女,男的死纏著女的,女的都要瘋了。 如要友好的分手,不要置之不理,逐漸對她冷淡及疏遠! 做...

男朋友對我說,上一次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也是在門口,這一次我們也在門口,什麼邏輯真是懷疑我是什麼

您好。您想的太多了。您的男朋友只是隨口一說。也就是說在這門口分手2次。您既然這麼在意這句話。說明您還是挺在意男朋友的。建議您如果能和好的話就努力一下。珍惜兩個人的感情。無論是和還是分。都希望您天天開心。永遠幸福。謝謝。 是上一次在門口的分手給他留下了陰影,所以走到門口有感而發,你不要多心,他肯定怕失...

女友把第一次給了我跟我提分手,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我,然後不久突然說分手,什麼意思

認識你第2天就把男友踢了,然後一個星期後就把第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第一次 給了你 事後第2天又和你分手 哇,好神奇的女子。這樣的姑娘真的敢娶回家麼? 前男友有感情不捨還和你勾搭還把身體給你,你就看上這個貨色啊 玩玩還可以女朋友就別要了 雲龍小天 自然人都一樣,絕大多數是這樣的,不用瞎擔心。 深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