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跟我提分手,原因是不想拖累我,他家庭出了些事,爸爸生病住院,是泡增生,我不知道是什麼病,需

時間 2021-07-24 13:01:45

1樓:smile丶安夏

男人都會大男子主義,換位思考下,我想你肯定也會做出同意的選擇,原因無非是更愛你,別放棄,默默的陪他讀過這段孤獨而絕望的歲月,前提是你要知道這段歲月是非常艱苦的,你能不能吃得下,如果沒有決心就果斷點,斬不斷理還亂,以後也不要打擾。熬過去是福,走不去是禍,我說的再多也無用,畢竟不能感同身受,你要怎麼做取決於你愛他的程度。

堅持愛下去可能你們的約會非常少,可能他脾氣會變差,可能你們的紀念日是在小飯館,可能他給你買不了各種稍微貴點的衣服,可能很多

好好想想是不是能做到同甘共苦吧,不要因為面子問題覺得自己不在一起就是薄情寡義之人,這畢竟是關乎一輩子的事,祝一切順利

2樓:伯迎夏侯

你和他感情好嗎?你不在乎他窮就沒事的,主動權在你手上。

3樓:喜哥家

你如果能下定決心陪他渡過難關的話就跟他談清楚,說這是你自己的決定,讓他不要顧及你放手去幹,當然最好不要犯法和有生命危險

4樓:怕不肚餓

那就得看你有多愛他了!你如果說你很愛他很愛他,愛他,非他不嫁的話那你就要跟他在一起啊?!但是如果你和他在一起的話,你就會吃很多很多的苦,受很多很多的累,

5樓:有了現在的我

這種事要看你自己的決定了,錢沒了可以再賺,人沒了可就一輩子都沒了,如果你相信他愛他的話,就別同意吧,當然一切看你自己的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的話 你應該選擇和他在一起 陪伴在他身邊 去給他鼓勵 和肯定 那樣他才不會對自己的人生感到悲涼 如果你真的離開的話 他就會更加孤獨 即使 這件事過去後 他也不會真正釋懷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並且甘願接受後果,就陪著他一起度過他最艱難的時光。 他說他不想連累你,說明他是替你著想過的,但是在此刻他一定是無助的,儘管他不說,他一定需要安慰和理解,更需要陪伴。

8樓:

不能分手 他在這個時間提出這個要求一定是不想拖累你 不想讓你跟他一起受苦。所以你要在他身邊陪伴他度過這一段艱難的時間,就算幫不上什麼能給他安慰讓他知道你在也好。等這段時間過去了,他會比以前更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彆著急

我覺得你男友還是愛你的

我覺得你也該幫幫他

有難同當嘛

但是在這之前你要確定你們相愛

10樓:情話太燙舌

在他那麼困難的時候還在怕拖累你 都沒有對你發脾氣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陪在他旁邊支援他 鼓勵他 而不是還考慮怎麼辦 別打分手的主意就是 不經歷風雨怎能現彩虹 如果這點考驗都經歷不了 往後的日子我們要用怎樣的心去面對

11樓:馨兒聊時尚

確實,就看你願不願意與他共幹同苦渡過這個難關。

12樓:東北滴蝶

是很難,看你敢不敢和他一起去冒險,如果不敢就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答應他!愛他就默默支援他能幫就他

14樓:遺失de土豆

如果真的如你所說的,他家裡出了事。生意上虧了,那麼,我覺得你應該支援他,跟他同甘共苦,到以後你們都熬過這艱難的一關,你們今後會很幸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走吧,你男友讓你走,也是逼不得已,誰會讓心愛人走開,那是也沒辦法的事情,

16樓:尚陽陽樣

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支援,你不放棄他,他會感謝你一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的話,你就支援他,鼓勵他,幫助他

18樓:熱情的奧德賽發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想跟他一起走下去,跟家人說一下,最起碼得到家人支援,你更加有勇氣,有力量走下去!如果家人不諒解不支援,你繼續走下去會累!

19樓:餘優瑗

兩個選擇,一個分一個繼續不過後者很累

20樓:你過來還是過去

這是個很棘手的問題,選擇只有兩個,一是繼續二是分手。不管哪個都得做好心裡準備

21樓:

要看你們的感情有多深。錢是可以慢慢掙的

我的爸爸作文

22樓:隋元廣

小小的腦袋,大大的耳朵,挺著一個啤酒肚,小小的眼睛,身體壯得像一頭小牛,嘴邊常掛著憨態可掬的笑容。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幽默搞笑的爸爸。

我的爸爸在成績上對我的要求並不是太高,只是讓我上課認真聽講,作業細心認真,但爸爸最關心的還是我的安全問題,在我獨自出門的時候爸爸總會叮囑我過馬路的時候要小心,在走路的時候不要看書或聽歌。雖然我已經聽得很煩了,但爸爸畢竟是為我好。你們想知道我的爸爸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嗎,您別急,且聽我慢慢道來!

一次考試中,我只顧掩護自己的試卷不被他人看見,做好了一直在像雞媽媽守護小雞一樣,處處防著別人,自己卻做得馬馬虎虎的,而我卻不知道,考試卷被收上去了,我卻以為自己會得一百分,喜滋滋的等待卷子發下來,卷子發下來以後我發現自己才得了89分,要知道媽媽對我的學習一向很嚴格,我得90就會挨批評,更別說89分。我懷著惶惶不安的心情回家,果然回家後,媽媽就把我訓了一頓,我自己開始哭了起來,爸爸回來後,瞭解了事情,對我說一次考不好不代表你的學習不好,我們來分析分析你為什麼會錯這麼多題,最後的結果是因為粗心馬虎,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我想起了爸爸說的話,認認真真的做完後,又檢查了幾遍。最後得了98分,我歡天喜地的跑回家,爸爸的臉上露出了高興的笑容令我十分開心。

一次我在馬路上亂竄,很危險,爸爸把我叫回來,繃著臉,眉頭深鎖,我想從爸爸的臉上找出點答案,可爸爸的樣子好令人害怕,接著用批評的語氣說,你下次再敢在馬路上亂跑我就不讓你再出去玩了!我嚇得連連點頭!

如果爸爸出門的話,我們家裡好像就少了一種活躍的空氣,爸爸在家的時候,我和幽默的爸爸總會開始世界大戰(貧嘴),而戰爭往往都是由爸爸引起的,而我是卻全副武裝的接應。

我喜歡我的爸爸,因為他是一個幽默的爸爸,他不會在別人面前擺架子,這就是我的爸爸——段小輝!

( )的爸爸作文

23樓:時尚濱少

我的爸爸

在生活中,我有一個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爸爸;在學習中,我又有一個對我嚴格要求的爸爸;在遊戲中,我又有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兩個最大的優點:一.甘為國家做貢獻而不求回報;二.對下一代的學習和生活十分關心。

以前,爸爸在新疆吐魯番修鐵路。他一年365天都夜以繼日,任勞任怨的工作,而且每日工作

八、九個小時。一日三餐都是饅頭,很少吃到肉和米飯,日子很艱苦。晚上睡覺只有

五、六個小時,第二天早晨又得起床,眼睛裡充滿了血絲。可是,他仍不肯放棄這個光榮的工作,後來才被調來做計程車司機。

我爸爸不但任勞任怨,而且對我十分嚴格。一次,我作業還有兩則讀書筆記沒做,可小夥伴叫我出去跳橡皮筋。我禁受不住橡皮筋的**,在院子裡跳了起來:

“小汽車,嘀嘀嘀,馬蘭開花二十一…”正當我跳的正歡時,爸爸下班回來,便問道:“媛媛,作業做完了沒有?”我回答道:

“馬上,等我跳了在做那兩則讀書筆記。”這時,一向溫柔的爸爸頓時嚴肅起來,像老鷹抓小雞一樣把我抓回了書房。我只得做起作業來。

直到我做完了,他便舒了眉頭。這時,爸爸說:“我和你一起跳繩吧。

當年你老爸還是跳繩高手呢!”說著,便跳了起來沒。

啊,爸爸,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的啟明燈,在學習和生活中永遠的激勵我前進。啊,爸爸,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您那種對我無私的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作文或嚴厲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三百字

25樓:江左秦思衾

篇一: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四歲,高高的個子,薄薄的嘴脣,高高的鼻樑上戴著一副金絲眼鏡,一頭烏黑的短髮,看上去酷極了。我爸爸耐力很強,不但熱愛工作,而且性格開朗,從不對人發脾氣。

爸爸是個工作狂,一天都是早出晚歸,他在家也是一根不可動搖的“定海神針”——坐在電腦房不是畫圖就是看電腦。因為他是二級電腦師嘛!只有唯一休息的一天——星期日,他還要電腦半天時間到電腦上去查詢資料。

有一次,我做數學作業時,忽然有一道星號題把我難住了,我左想右想,草稿紙都用了二張,還是做不出來。我去問爸爸,爸爸一看就明白了,拿一張紙,畫起圖來給我講,他講了三遍,我的腦海裡還是一片空白,我以為爸爸要罵我,心想:“糟了”!

爸爸卻說:“文文,為父再給你講一遍”。我高興極了,這一遍我聽懂了,我把作業做得有條有理。

第二天,老師還表揚了我的那道題。我心想:“這都是我爸爸的功勞”。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

篇二: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出生在“六一兒童節”,這也許是他永遠長不大的原因吧。雖然他已經35歲了,但是他還是像孩子一樣富有惡作劇和幽默感。

爸爸每天早上總是早早起床,然後就開始叫我和媽媽起床。要是我們不起床,他有許多鬼主意:把音響聲音調到最大、把冰涼的手伸進被窩裡冰我。

如果我們還不起床,他就一下子把被子拉走。我和媽媽大聲**,嗓子都快喊啞了,他卻在一邊洋洋得意地偷笑。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在玩成語接龍的遊戲,爸爸在一邊當觀眾。當我背到“拔苗助長”的時候,我突然讓爸爸接下一個詞,爸爸當然不知道了,卻不肯認輸,想了一會兒說:“全部死光!

”我說:“不對,下一個詞是:徒勞無功!

”爸爸強詞奪理地說:“禾苗都拔了起來,肯定是全部死光!”媽媽和我笑得流出了眼淚。

爸爸真可愛,我愛爸爸!

篇三: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戴著一副厚厚的眼鏡,笑起來非常的可愛,就像一個橡皮娃娃。可是,生起氣來卻非常可怕。記得有一次,我不肯彈琴,爸爸就給我擺出一個老師的架子,眼睛瞪得圓圓的,手指尖都快指到我的鼻子了,怒氣衝衝地說:

“你到底是彈,還是不彈?”樣子就像只 準備吃掉羊的狼。

我的爸爸是個老師,他非常愛學習。每天早上,草草的吃完早餐,就開始讀英語。他平常不是對著電腦工作,就是在看書,而且還寫了很多書。

爸爸平常都喜歡給我講笑話,經常逗得我捧腹大笑。不知道他給他的學生上課時,會不會這樣?

爸爸每天下午都去運動,有時跑步,有時溜冰,有時在家裡做仰臥起坐,有時還把我當成他的運動器材,舉來舉去呢!

我很愛我的爸爸,不管給我什麼,我也不會換爸爸。

篇四: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教師,他長得胖胖的,還戴著一副眼鏡,理了個平頭,個子不高。

爸爸喜歡游泳、跑步、打乒乓球、看書、旅遊。

我爸爸對我要求很嚴,他經常教育我要懂禮貌。有一次到一位叔叔家去做客,叔叔給了我一個又大又圓的蘋果,我從叔叔手中接過蘋果,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在回家的路上,爸爸教訓我說:“源源要做一個有禮貌的孩子,別人給你東西,要說謝謝。

”爸爸要求我做一個誠實的人。有一次我偷偷在房間裡看電視,爸爸叫我開門,我趕緊把電視關了,爸爸問我說:“你在幹什麼?

”我說:“我在看書”。他看了一眼,就說:

“你在撒謊不是?你瞞得了我嗎?你知錯嗎?

”我只好承認。爸爸對我說:“自己做錯了事要主動承認,千萬不可說謊,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爸爸的教誨我牢記在心裡。

我爸爸是一個要求嚴格的人,我喜歡我爸爸,是他教育我從小做一個懂禮貌、誠實正直的人。

我男朋友聽他家人的話跟我分手了。原因是我嬌氣,嫁到農村吃不了苦。為什麼就不能給我試試呢?我們不該發

這樣的男的,直接放棄得了,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呢,我以乙個過來人的眼光來看,即使你們結婚了,也會面臨很多很多的問題,因為家人不喜歡,所以對你放手,這樣的男的首先就沒有主見,其次結婚有時候根本就不是倆個人的事,那是倆個家族的事,既然他家人都不喜歡你,你嫁過去了,老公耳根又軟,你覺得你會有立足的地方嗎?女孩...

老師,我女朋友跟我提分手了。原因是因為,她說我對她很好,但是她對我沒感覺。該怎麼辦

沒辦法,被你慣壞了,只能說女孩太不知足了,你還是找個同樣愛你的女孩吧。 以後再說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

男朋友突然跟我提分手說不想耽誤我因為他自己很差

凝望伊人 有一種抑鬱症的人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否定自己,這個男孩看樣子不是自己有別人了想甩你,還是捨不得你的,自己判斷吧,別人也體會不到的,祝你好運!也要長點心眼! 粵經典 就是容易患得患失,對自己沒信心,也對你沒信心,認為自己不夠優秀,怕被你甩,所以先下手為強,起碼認為自己的面子還在。 是一種託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