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事業低谷父親生病他提了分手我該答應嗎

時間 2021-07-24 13:01:45

1樓:

樓主,其實。如果說,你真的那樣說了。那麼我覺得你我性格真像。不過如果這樣的話,如果男孩子有良心的話。他最後選擇跟你一起不管別的阻礙。那麼你們會幸福的

2樓:

像是電視劇裡發生的事,和你男朋友分手吧!你男朋友不值得你去等待,你男朋友內心都沒你強大,遇到困難就退縮放棄,處理問題極端,將來結婚遇到逆境還會和你提出離婚,這樣的男人內心脆弱,遇事就破釜沉舟,非常極端。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沒有做到一個男人,應該做到責任,本身事情沒有涉及到你們感情的問題,提分手很偉大嗎?

意思是不想拖累你嗎?懦弱的表現,不負責任的表現,破罐子破摔的表現,意志消沉的表現。你的做事風格比較欣賞,本人覺得你男朋友和你不合適......

3樓:墮落的老阿

你告訴他 現在他需要人照顧 你來照顧他

將來事業好轉了,他要好好照顧你下半輩子

4樓:

看完你的問題 我想你的心裡已經有了一個不太確定的答案了,看得出來你是很愛他的。

目前出現的問題就是 你男朋友處於事業低谷並且他父親還生病了,這時候你有兩個選擇:①同意分手,去追求新的 不會受苦受累的生活,你選這點也是合乎常理的,沒有什麼問題。 ②嫁給愛情,表示理解男朋友現在的痛處,明白他現在最需要的是陪伴和安慰

這種事情選擇哪個都是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呢!而且這兩個選擇是沒有對與錯的很高興你暫時選擇了後者,我也建議你去陪伴在男朋友身邊,出現的問題你們可以一起商量解決,愛他 就不要放棄他。

因為你也是聰明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潛力股,可以不分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不和他結婚嗎?

7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說好的:

就等一年唄!

男朋友事業低谷期,我已經成了負擔

8樓:汪代楚和順

這樣未嘗不好,佼佼者當慣了就不知道失敗的滋味了。男朋友受挫的時候要做的只有相信他,鼓勵他。但是不要鼓勵過多,儘量岔開話題,你男朋友應該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你太多的安慰反而會激發他的自卑心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什麼模樣,要是長的像林志玲就沒事,要是不如林志玲那就是你想的意思

10樓:飛魚嘟嘟

成功的男人背後應該有關支援他的女人,你男朋友正處事業低估期,你更應該支援他,而不是與他鬧分手。要多理解他的事業壓力。

11樓:

你跟你男朋友是真心相愛嗎?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那麼你男朋友事業低谷期,你不應當離開他,你應當幫助他共同度過難關,患難見真情,你如果離開他說明你不夠愛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你男朋友是事業低谷期,那麼你能為他做什麼呢,能幫到他嗎?如果在事業上你幫不了,那麼在生活上呢?你為他做些什麼呢?

他現在哪有時間,和心情哄你啊。所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

13樓:中山風雨起蒼茫

男人在事業低谷期,他的心境和情緒肯定好不了。平時的言行,對此時的他肯定是不合適的。你不一定能為他排憂解難,但這時提分手是幾個意思。

如果能開解他的心情更好,如不能,靜靜的陪伴也是暖心的支援。人生有起伏,生意有成敗,事業有峰谷,那麼年輕,完全可以從頭再來。

14樓:

你男朋友生意不怎麼樣?怎麼會你4成為她的負擔呢?你們兩個人要共同努力,共同創造,遇到什麼困難,想辦法親戚朋友家人都可以幫助你如果這個專案不能做了,車到山前必有路,雖然正式句俗話,,但還是有一定的道理

15樓:在八寶山打羽毛球的雨花石

你這個時候你應該多體諒他,事業身重的話,可能他心情不好,你不要去問他,等到心情好點了,你在去問下情況,去鼓勵他一下,他的心情會好一點。

16樓:博豔蔓朵

這個時候,你應該更多地體諒他吧,事業心重的話,可能他心情不好,男生一旦有了失敗感,簡直是很喪的,多鼓勵安慰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他是事業低谷期,自然很多事情要做,不開心,你不鼓勵反而一會一個**,動不動提分手,說白了,提多了,也就如你的意願了。

18樓:雲淡風輕陽光

男朋友事業低谷,你應該和他共同分擔憂愁和煩惱,幫助他走出低谷。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是那種經不起負能量滿滿纏繞自己的人(長期的那種)自己也會心情煩躁煩躁不安

我自己又不會勸人安慰人,是不是很慘啊!

那怎麼辦呢,讓他一個人消化還是怎麼著

可怕?虧得不是自己遇到這種情況

20樓:爸爸蔣

兩個人吵架真的不應該總是說分手,除非你是真的想好不再跟他一起過了,否則不要輕易說分手的話!你可以先等他冷靜一段時間再去找他,他不是不愛你,只是正處在事業的低谷期,心情低落,肯定會對你也不會有好話的,你不能把他逼得太急了,要鼓勵他,支援他,給他空間和時間!相信你們會和好如初的!

21樓:

你們怎麼認識的交往多久了

男朋友事業低谷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不管怎麼說都沒有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事業低谷時和你分手,是愛你的一種表現,是怕連累你。所以你更應該珍惜這份愛情。暗中多幫助多分擔,幫他渡過難關。

23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的事業走向copy了低谷

現在選擇分手

可能是考慮的多一些

比如怕連累你

不能給你更好的生活等等

也怕兩個人因為這個問題也產生矛盾

所以建議

如果怎麼說都沒有用

先冷靜一段時間

然後再找個合適的機會溝通

假設真的不行還要學會尊重對方的做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一個

人靜靜,

你就讓他一個人靜靜,

不是挽留就能解決問題的,

版他現在是權想放下一切,

重振雄風,

他只想把心思放在事業上,

你要的懂事就順著他;

你要是苦苦糾纏,

結果也是一樣的!

他想心無旁騖的投身事業,

你放手吧,

是你的跑不了,

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啊!

25樓:夏錢麗

你好,現在他很堅持,我覺得你要冷靜下來,他並不是拋棄你!

難道你對你們的戀情不看好嗎?

就是給他一點時間而已,他只是為了事業,你應該支援他!

做那個幕後幫助他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確實很難說得清楚,喜歡一個人也沒有任何道理可講,對於你這種情況還是要想開一點,時間也不一定沖淡感情,雙方冷靜冷靜或許還有反轉,有些時候只有失去之後才能發現以往的美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他吧。

因為我覺得他很大可能不是怕耽誤你。

28樓:情感導師_逆風

這樣的情況挽回並不難 只需要一些小技巧

29樓:旁聽者

兩個真心相愛的人走在一起不容易,是一種緣份,不要為了一些小事分手,雖然現內在男朋友事業容

不好,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應該時刻陪伴在他身邊,鼓勵他,安慰他,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在大的困難都會過去,其實你男朋友也是一個很上進的人,也是很愛你的,覺得自己現在事業不行,對不住你對他的一片痴情,雖然你不在乎這些,但他覺得你越對他好,他越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怕耽誤你,相信你男朋友只要肯努力上進,以後肯定會取得事業成功的,而你就是他前進的動力,千萬不要放棄感情,要在背後多幫助他,支援他,鼓勵他,兩個人同心協力,一定會取得愛情事業雙豐收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後來挽回了嗎?

男朋友說她事業低谷期,鐵了心的要分手無論我說啥怎麼挽留都沒用,他說他現在沒資格跟我在一塊給不了我想 10

31樓:愛什麼稀奇

女生,你知道嗎,一個愛你足夠深的男人是最受不了女友說分手二字的,何況你已經說了不知道多少次,而他或許已經給過你不知道多少次機會了,這一次換他說了,你感覺是不是受不了了,你要做的就是改變自己這個毛病,然後放手吧,他已經沒辦法再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愛你 沒有天大的壞事(例如要死的病)要發生 就不會和你分手 也可能對你沒感覺了 不愛你了 或者是個渣男 要找富二代 時間是**一切的良藥

33樓:大土豆他大哥

你物件摩羯座,跟我性格一模一樣,他愛你愛的如此之深你卻不懂他,他愛你勝過愛自己數倍,他愛你所以想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最能打擊摩羯座的是事業上的失敗,出了事業即使受到愛人打擊也不至於如此

在我男朋友事業低谷的時候我應該怎樣去鼓勵他

34樓:疏欣

在他身邊陪他,鼓勵他,支援他,給他生活的動力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在身邊陪著他

告訴他你相信他

做事讓他勇敢去做

你會一直陪著他就行了

36樓:楊柳

不用太多言語鼓勵,每天按照平時一樣對他,可以做好飯菜等他回家。有一句話很有用:我相信你!

跟男朋友之前提了分手,我叫他別來找我,他答應了,可是後來又來找我,後來我又叫他別來找我

三省其身 你們分手男友答應不來找你,但他還是來找了你,這是因為你這男友對你還抱有復合的一線希望,結果你卻仍然的回絕了他讓他別再來找你,這很可能讓他死心了,所以他才會說再來找你他就是狗,我想這話應該可信,除非他是死纏濫打的無賴。 安蘭小仙女 理解你好馬不吃回頭草的心情,看他有多喜歡你吧。不過能幾次找你...

我男朋友提了分手,我挽留了,可是他還是想分手,我愛他,我該怎

作為一個男人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如果一個女生類似你這樣的情況,然後去挽留男生,會出現兩種情況。第一,你們會在一起,男人依然會很愛你 第二,你們也會在一起,男人會玩弄你的感情,玩弄你的身體。但是,第二種可能機率很大。這是作為一個男人的真是見解。其實,我覺得男人比女人在戀愛過程中更加小心眼,真的。勸你還是...

我男朋友就想破我的處,我該不該答應他 現在我還是學生

相比於男朋友陪伴的那麼幾個月或者幾年,你的老公將會陪伴你好幾十年啊。選擇是痛苦的,但是請慎重。我常在想,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許多人結婚就為了生孩子。而我覺得結婚是毫無保留地分享,那就是把你最珍貴的東西給那個照顧你很久很久的人,所以請堅定。 海yu魚 我想說,尊重自己的內心,善待自己。如果你也是個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