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成長的經歷你有什麼感悟,看小鳥成長視訊有何感受

時間 2021-07-24 13:01:45

1樓:匿名使用者

冰心在養病期間,能從大自然中感受到樂趣,已經很不容易了,冰心以一種平等的態度對待小動物,而不是從自身的利益出發,這種平等、關愛、尊重、欣賞的情感就是一種博愛的思想。

感情源於生活,體會生活的人才能寫出這麼惟妙惟肖的情景!

看小鳥成長**有何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生不息是物種得以延續和發展的基礎,鳥類的繁衍從孵卵到成長這一階專段的艱辛、危險屬但又充滿歡樂和情趣的過程。鳥兒要孵卵就要面臨許多意想不到的挑戰,雛鳥要成長更是會迎接源源不斷的麻煩。生命是可敬可貴可愛的,人與自然應該和諧共處,共同營造一個美好的世界,生靈的天堂。

讀了三隻小鳥的故事有什麼感受

3樓:愛你丿不變de心

三隻小鳥讀後感

今天讀了《三隻小鳥》這個故事,《三隻小鳥》是格林童話故事集之一,這個故事之所以把我給吸引住,是因為他教會了我一個這樣的道理:做錯事一定會遭報應的。一個妹妹在嫉妒心的驅使下,竟然置親情於不顧,**自己的姐姐,真是黑心。

做人不要鼠肚雞腸、處處嫉妒別人。嫉妒是一把雙刃劍,在傷別人的同時也會傷害自己,嫉妒的人必將走向滅亡。

小鳥的生長過程

讀完小鳥和大熊這篇文章你有什麼感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借小鳥表達作者(也可能是水手)的思鄉之情.中心是通過描寫小鳥的可愛表達出作者對小鳥的喜愛之情.人和動物要和諧相處;我們有自己的祖國,小鳥也有它的歸宿,人和動物都是一樣,哪也不如故鄉好.

借小鳥表達作者(也可能是水手)的思鄉之情.中心是通過描寫小鳥的可愛表達出作者對小鳥的喜愛之情.人和動物要和諧相處;我們有自己的祖國,小鳥也有它的歸宿,人和動物都是一樣,哪也不如故鄉好.

小鳥成長記作文關於感恩它們的父母是童話故事

5樓:樂觀的情趣內內

篇一:它們自由了從前有個聰明的獵戶他每天都在森林裡挖各種陷阱來捕獲小動物們,獵戶有一個很小的小兒子。一天他第一次隨著爸爸去山裡他看見了一個巨大的深坑,是爸爸挖的,可裡面有兩隻很幼小的小花鹿,爸爸將兩隻小花鹿拎出坑幫了起來帶回家去,一路上它們都用祈求的目光望著小男孩,小男孩看見後,覺得它們很可憐,但是又不敢想爸爸說,回到家以後晚上小男孩就做了夢,夢見了自己和那兩隻幼小的小花鹿在森林中快樂的玩耍嬉戲,但是醒來後想到如果自己不救小花鹿的話,那它們一定會被殺死,於是他央求爸爸放了小花鹿,爸爸看著自己兒子那雙充滿童真的眼睛,答應了。

於是小男孩放了花鹿,並與它們在林中快樂的玩耍,就像夢中的一樣,小花鹿成了男孩子的最好的好朋友,它們獲得了自由。篇二:它們自由了小明買了兩隻可愛的小鳥,一隻是紅色的,另一隻是藍色的,小明很喜歡這兩隻可愛的小鳥,不僅天天帶它們出去,還給它們餵食喂水。

一天小明帶著兩隻小鳥去公園裡玩,這時一隻自由的小鳥飛到籠子邊說:你們整天呆在籠子裡有意義嗎?作為一隻小鳥就應該在藍天裡自由的翱翔而不是呆在這狹窄的籠子裡去討好這些人們。

你以為這些人們是真得對你們好嗎?不是,那些人們是在害你們,你們要是老呆在籠子裡就會失去飛行的能力,再也飛不起來了!紅色的小鳥說:

不會的,不會的,主人他不會害我們的。藍色的小鳥說:就是,就是,是你在危言聳聽,我們不會相信你的,快走快走!

自由的小鳥說:我會在半個月後再來看你們,希望你們會改變想法。很快半個月後,那隻自由的小鳥來了,問道:

你們想好了嗎?要跟我一起走嗎?兩隻小鳥一起說道:

嗯,我們要跟你一起走,可是我們沒有籠子的鑰匙怎麼?自由的小鳥說:這好,我去把籠子的鑰匙偷來。

就這樣三隻小鳥奔向了遼闊的天空,奔向了自由。人和動物都不能失去自由。篇三:

它們自由了一大早,鸚鵡爸爸和鸚鵡媽媽就在樹叢中大聲地哭。原來鸚鵡的失蹤兒子被找回來了,遭受了葫蘆島的人用怪電波攻擊,使其失去了記憶。太可恨了,葫蘆島那幫人越來越猖狂了!

啄木鳥說。葫蘆島上的人真壞,我姐姐就被它們抓住了,嗚小畫眉鳥說。太可恨了!

找葫蘆島人算賬去!小老虎說。大家一致贊同,決心搗毀那可怕的電波,找回畫眉鳥姐姐和其它小動物。

於是,一場為自己自由而戰的戰爭爆發了。老虎張開血盆大口咬人們,蛇死死纏住人們,飛鳥啄他們的眼睛,水獺在水邊守著要咬他們,島上的人開起***,沒命地跑了。小動物們合力把電波儀器搗毀了,救出了那些失去記憶的動物。

之後,它們來到一處大的森林公園,發現了畫眉鳥姐姐被關在了鳥籠子裡,小老虎一巴掌打碎了鳥籠子,畫眉鳥姐姐自由了!它們終於自由了!篇四:

它們自由了夜色漸漸深了,城市裡的高樓大廈暗了,川流不息的車流停了,人們睡著了。但是在這個城市一角的動物園裡,動物們還在開緊急會議。百獸紛紛向獅子王彙報它們的生活情況。

大象說:最近人類是越來越不文明瞭,今天竟然在我喝的水裡下毒放了許多胡椒粉,害得我在喝水時,把水都噴出來了。我的鼻子現在還難受呢。

對,對。猴子媽媽說:這幾天節假日裡,來看咱們的人多了,餵食的也多了,我的孩子吃了人類喂的食物,得了厭食症,連最好吃的香蕉和蘋果也不吃了。

我想回大森林了,雖然我們現在不愁吃喝了,但寄人籬下的日子不好過啊!生活被監視起來了,還被鎖進了籠子裡,失去了自由。如果我們失去了天性,再想走就走不了了。

黑熊說。獅王最終決定了,他們要回家。獅王首先讓十隻小鳥用黑布遮住了人類用來監視的攝像頭,然後和所有動物乘著月色走出了動物園,最終人類還是發現了動物們,警察把黑洞洞的槍口對準了獅子王,人類和動物們了激烈的爭辯,最終人類被獅子的慷慨陳詞和白手的自由論所折服。

為了不使動物們在回家途中被偷獵者捕殺,動物保護協會開了一輛專車,把動物們送回了大森林。它們自由了!篇五:

它們自由了有一天,在一座動物園裡,一隻小老虎問他的媽媽:“媽媽,這裡是我們的家嗎?”他的媽媽回答道:

“不,孩子,這裡不是我們的家,我們的家在遙遠的山林。”“媽媽,他們是我們的家人嗎?”小老虎指了指身邊的獅子、狼等動物。

“是的,他們和我們一起生活在山林裡。”“那我們為什麼不回家呢?”“人們把我們關在了這裡。

”這時豹子走了過來說:“我們不能就這樣任人捕捉,**了,我們要想法逃出去。”老虎媽媽說:

“是啊,不過得得到鐵籠子的幫助。”於是,動物們找到籠子,狼對他說:“籠子大哥,我們想回到山林去,你能放我們出去嗎?

”鐵籠子說:“我早就想放你們出來了,可是鎖頭鎖著我呢。”於是,猴子對鎖頭說:

“鎖頭兄弟,你能放我們出去嗎?”鎖頭說:“我也想啊,不過得需要我的哥哥——鑰匙幫忙啊。

”狼一聽,想放棄了,獅子對狼說:“這一次如果成功了,我們能獲得自由,如果失敗了,我們也努力了,不會後悔。”狼說:

“好吧,我們一起幹!”“現在,唯一能拿到鑰匙的就是那些鳥籠中的鳥。”豹子說。

“可是它也被關在籠子裡呀。所以我們要先幫它們恢復自由。”於是,動物們都拿起石塊,要把鳥籠子打下來,過了好半天,鳥籠子才掉下來,在地上摔得粉碎。

鳥兒們飛了過來,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不用謝,我們想請你們幫助我們拿來鑰匙,然後大定一起回山林去。

”老虎媽媽說。“好的。小鳥說。

不一會,小鳥把鑰匙叼來了,鎖頭被開啟了,動物們衝了出來。奔向山林,奔向自由,奔向了快樂的生活。

回憶自己的成長經歷,寫一件成長中的事,要寫出獲得的啟示

6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就像那五bai

彩繽紛的du夢。隨著時間zhi的流逝,我慢慢地長大dao了。伴隨著成長腳回步的卻是煩惱。我長大了答,很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而不是父母的責備……

太陽公公起床了,而我依然賴在床上,真有些不想離開這個溫暖的“小天地”,因為今天是星期天,可沒多久,媽媽走了進來,她說:“溪溪,快起來做作業了!”我彷彿聽到了“長官”的命令,“嚇”的一聲爬了起來,開始我那緊張的工作,我正做作業,從樓下傳來一陣陣歡笑聲,我推開窗戶,看著正在玩的小夥伴們多麼高興!

可是我——像一隻被關在籠子裡的小鳥。我剛做完作業,也想出去玩一玩,開心一下,放鬆一下,誰知爸爸又來了:“快去練琴,你看你一星期不練了,大概全忘了吧!

快去。”我拿著**書,邁著沉重的步伐又開始了我的第二個“職業”——練琴。不一會兒,房間裡就想起了《四小天鵝》的樂曲,那曲子的聲音在房間裡迴音,可小天鵝卻一點兒也不開心,沉著臉,皺著眉,這不就像是不願練琴的我嗎?

爸爸媽媽,孩子的童年是短暫的,請不要剝奪。希望你們還我們一個快樂的童年!我希望天邊那顆屬於我們快樂童年的星星,重新閃光發亮,重新張開笑臉,讓快樂重新屬於我們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我一直覺得學習很痛苦,除了看書總會被從小到大,我一直覺得學習很痛苦,除了看書,總會被家長催促,漸漸地,我從學習中體會到了樂趣,愛上了學習

鳥的生長過程是怎樣的? 5

8樓:匿名使用者

卵生-有早成鳥晚成鳥之分,早成鳥出生就會自己吃自己跑,晚成鳥要再生長羽毛,開眼,然後再是早成鳥步驟。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沒有羽毛,整個都是紅色,最後逐漸羽毛豐滿,可以飛了!

成長感悟作文

10樓:結婚那風格

成長的感悟

成長的腳印裡飽含了親情和關愛。難忘的記憶裡,兒時的童稚。騎在父親脖子上撒歡;倚在媽媽膝上數數;睡覺時纏著父母講故事;半夜裡被嚇醒了,鑽到媽媽的被窩裡。

在生病時,不會忘記,送到面前的一片片藥片,一杯杯開水,一聲聲問候,那是父母細心的照顧。

生活中也有揮之不去,甩之不盡的少年煩惱。我希望做一隻展翅欲飛的雛鷹,翱翔在自己自由的天地。當我提出自立,可是迎來的卻是父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的話語。

無奈的我就在這一次次的拒絕中期盼成熟。

時光真的是十分可貴。現在的我已上中學時,同學們已懂得了“一寸光陰一寸金”的道理,都在拼命學習,只有我還在虛度美好的光陰,成績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成長是一首美麗的詩,是靠許多不起眼的詞語構成的,完成一個句子便是一個亮點;而許許多多的亮點會構成成長,燦若星斗,那星夜的奇景,不就是辛酸的漫長的過程背後恆久美麗的終點嗎?

自己寫的哦,希望選為最佳答案!o(∩_∩)o 謝了 ······

你看延禧攻略最大的感悟是什麼

延禧攻略電視劇集主腳光環的太嚴重,如在真實的事情中不知道死多少回了,這部劇最大的感觸就是在鬼主意多的人也要懂得知進退,沒有強大靠山的時候做人就要謹小慎微,盡量不要得罪人,做人圓滑的同時也要有自己的立場,對人善良的同時也要能明辯是非。不沾別人的便宜,俗話說吃人家的嘴短。不限控於任何人。對別人好,也要有...

你有什麼擺地攤的經歷

在大學的時候與舍友合租了乙個地方,去賣一些小飾品,小玩具之類的,雖然賺錢不多,但是經驗很多。在我大一的暑假中,我回到自己的老家,在小學門口前擺了乙個地攤兒,買王者榮耀走位神器,孩子都喜歡這款遊戲,我就看到了商機。假期的時候想掙一些零花錢,去夜市擺攤賣小飾品。乙個假期大概掙了有兩千多,但是做這個嘴甜很...

你有什麼撩漢的經歷嗎

熙熙 校草在打籃球,我跟好朋友打賭他會喜歡我。賭一個雪糕。我走過去,問他 你找我嗎?他很愕然,看看周圍確定我在跟他說話,說 沒有啊!你搞錯了吧?我靠近他,說你過來我告訴你一件事。他就靠近我,我很近在他耳朵旁邊告訴他 你知道我為什麼靠你這麼近都沒有口氣麼?因為我早上刷了牙。然後我就跑開了。我好朋友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