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難忘的童年經歷是什麼?你有哪些難忘的童年記憶?

時間 2023-05-06 22:30:06

1樓:灰鮮姑盯

童年最難忘的一件事,在奶奶家度過的。奶奶家在農村,她家的院子可寬敞了。每天,奶奶都會把院子打掃的乾乾淨淨,有時,我把小夥伴們約到奶奶家的院子裡,我們玩著,跑著,歡樂的笑聲在院子裡迴盪。

2樓:球球

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我從學校的二樓的欄杆上面摔下來滿身是血,我媽媽聽到這個訊息後,昏倒在地,醒來後,像瘋了一樣的在地上爬過來大喊著我的名字!從此我知道我對媽媽是多麼的重要,我的生命不是只屬於我乙個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抵就是和小夥伴第一次分離,她們去市裡上學,小夥伴是老家爺爺的弟弟的孫女,小夥伴和爺爺奶奶一同搬走。記得那時候應該是五六年級,當時還是遊戲廳遍地的年代。那時候我們幾個小夥伴都是湊齊五塊錢再買幣,然後就能多玩一次。

正常我們幾個同齡人都會打三國戰記,一幣通關,這樣四個幣能玩乙個下午至少。

4樓:離59897鮮恃

小時候第一次踢球,只知道守門員可以用手拿球,便主動當了守門員,開場後抱起足球就朝對面球門狂奔而去,一堆人攔都攔不住我。

5樓:山色西

腦海裡第一幕浮起的是大概四五歲,我躺在我媽媽腿上,一句一句教我背三字經。然後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一字不差的背出來,媽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可能就是從那個時候起,我就從心裡相信自己我很聰明,我也喜歡上了文字和念書。

6樓:沉夜孤星

小時候把花盆裡的羊屎蛋拿到手裡,神秘的告訴我弟這是巧克力給你吃!然後他吃了。我都沒來得及說不可以!

7樓:小美

每年都期待新衣服,可是每年都覺得穿得不舒服,不是臃腫,就是出溜半截肚子。不是涼風倒灌就是燥熱難耐。

8樓:炒蛋哥

我童年最難忘的一件事,莫過於我瀟灑帥氣的那一跤,那可能是我第一回裝逼,然後光速臉疼。

9樓:辰星

應該是那些玩過的小遊戲,做過的各種事,都會想起來,不過現在找不到會陪你做哪些事的人了。

回憶童年,哪些事是最讓你難忘的?

10樓:施庭學姐

在夏天的時候和小夥伴一起去河裡邊游泳,因為那個時候年齡小膽子非常的大,有乙個小夥伴因為游泳而淹死了,這件事情已經過去20多年了,但是我依然忘懷不了。

11樓:網友

跟玩伴過家家,打沙包,跳皮筋,跟好朋友騎木馬,玩老鷹捉小雞遊戲,等事情都是最讓我難忘的。

12樓:啥地方

童年中最讓我難忘的事有,捉小鳥,玩跳皮筋,捉迷藏,收集奶糖紙,玩過家家等。

你有哪些難忘的童年記憶?

13樓:馬不停蹄射手

小時候每年的暑假都會去船上,白天在駕駛艙看著爸爸掌舵時的帥氣模樣,夜晚躺在甲板上,那時的夜空還能看到好多星星,浪拍打著船,搖搖晃晃。那段時光可能是我記憶裡最無憂無慮最快樂日子了。

人生最快樂的時刻,應該是小學有一次發燒好幾天,爸爸問我想去哪,我說想去動物園。可是那會兒放學中山公園都下班了,我爸就把我從鐵門柵欄塞進動物園裡面,當時還問爸爸為什麼不和我一起。爸爸說他進不去。

於是我就自己乙個人去看了很臭的熊、老虎還有禿鷲,嚇到渾身雞皮疙瘩,出來後爸爸摘了好多桑葚給我,就好好端在手裡,之後又帶我去吃了糖醋魚和毛血旺。我可是孤身一人在動物園看過兇猛動物的人,就我乙個人喔!很牛吧!

有危險的時候爸爸在,沒危險的時候爸爸就是最大的危險!】

我家女兒第一次喊媽媽的時候,每次看到她的兩顆小虎牙我就開心。

小時候,奶奶在陽台上養了幾隻小兔子,還種了絲瓜。我每天早上都會喂小兔子、摸摸絲瓜,然後問奶奶,今天可以吃絲瓜嗎?奶奶逗我:

絲瓜還沒熟不能吃,但是可以吃兔子。」我被嚇得哇哇大哭。到晚上,奶奶會抱著我看電視劇集,我總是盼著電視繼續播下一集,永遠永遠都不要到爺爺來喊該睡覺的時間。

這些記憶裡糅雜的聲音和氣味,仍然溫暖著我,讓我心安。

14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童年是一杯香濃的茗茶,耐人尋味;童年是一株可愛的綠芽,幼小稚嫩;童年是一首歡快的歌曲,輕鬆活潑;童年是一幅鮮豔的圖畫,五彩繽紛。在童年裡,每一天都趣味無窮,充滿著歡樂。

記得有一次,我們回去看望爺爺,在爺爺家看見了一棵龍眼樹。它很高大,枝葉繁茂,就像乙個守衛的士兵,一動不動地挺立著。在它粗壯的樹枝上,東一串西一串地掛著一些棕色的小果子,它們圓圓的,像小孩子的笑臉,惹人喜愛,令人垂涎欲滴。

望著如此誘人的果實,我和表姐早已口水直流了。我問爸爸:「可以摘下來讓我嚐嚐嗎?

爸爸不說話,只是笑一笑,指著樹梢的方向,就是讓我們上去摘的意思。於是,我們決定用比賽的形式爬樹摘果子。

但是我從來沒有爬過樹。眼前的參天大樹,令我望而生畏。但是,誘人的果實,卻讓我垂涎三尺,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比表姐快,摘取果實!

首先我們讓爸爸示範一遍。爸爸轉眼間就爬到了果實最多的地方,靈活得像只猴子。爸爸點了點頭,示意讓我們過來。

我看見爸爸如此得心應手,頓時信心大增。隨著爸爸開始的口令,我勇往直前地向上爬。但是我很快遇到了第乙個難題,因為自己個子太小,踩著樹節後無論如何也蹬不上去。

但是我怎麼能就此退縮呢!於是我想到了猴子爬樹時手腳並用的場面,並模仿它們。手腳一起用力,就坐到了最低的樹杈上。

但此時,表姐已經爬得比我更高了。我靈機一動,選了一條捷徑。我攀著樹枝,踩著樹杈,蹬一下爬到了離果實最多處更近的地方,離目的地近在咫尺了。

但是我沒有因為超過表姐而得意忘形,只是憋足勁地往上爬,沿著樹枝匍匐前進。我爬到了樹枝的頂端,比表姐先一步摘取了龍眼。

最後,我們都品嚐到了自己親手摘的果實。用牙齒一咬,龍眼的汁液在嘴裡飛濺,那清甜沿著喉嚨滑下,沁人心脾,自己親手摘的果實,好像格外香甜。童年是一杯香濃的茗茶,耐人尋味,我們收穫的,更多是爬樹帶給我們的樂趣,童年的樂趣。

我們的童年裡,有哪些難忘的事嗎?

15樓:不騷不是男人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們的童年裡,一定有一些記憶深刻的事情,一些難忘的事情,像我就有一件,就是---包餃子。

小時候,我看見媽媽和奶奶在包好看又好吃的餃子時,我也想學包餃子,瞧,媽媽今天又要 包餃子了,我就像乙個跟屁蟲一樣,跟在媽媽後面,讓媽媽教我包餃子。經過本人的死纏爛打,媽媽終於答應我了。太好了!

哈哈!我洗了洗手,開始包餃子了,只見媽媽拿了乙個餃皮放在手心裡,然後在餃皮的中間放上餡兒,最後把餃皮的邊捏起來。媽媽邊包邊講給我聽,特別強調說:「餃皮的邊一定要捏緊,要不然,餃子下鍋後會裂開的。

我聽了覺得特簡單,就忘乎所以的點起頭來,迫不及待地拿了乙個餃皮就包起來。可我沒記清媽媽說的話,餃皮沒有捏緊。餃子剛下鍋,就裂開了。

媽媽看了看,對我說::「你看,餃皮沒捏緊,都裂開了,以後可要把餃皮捏緊一點,知道嗎?」我點了點頭,開始重做了。

這下我可把餃皮捏得緊緊的。下鍋後,果然沒有裂開!真是太好了!

成功了!我又包了幾個,雖然沒有媽媽包得好看,但是我很開心!

餃子好吃,包起來也非難事,關鍵是要像寫作業一樣細心認真哦!

您們的兒子(女兒):xx

x年x月x日。

你的童年有哪些難忘的經歷

童年的記憶比較酸澀,因為脾氣犟,幾乎三天兩頭就被打,比較歡樂的就是吃啦!現在我腦袋裡都裝著童年的各種經典美味零食。我的童年,是跟老爸場子裡一幫孩子一起野大的,印象裡的那些笑鬧打架都很模糊了,最有趣的大概就是我們一幫小破孩自己動手建了個大房子 現在看來大概像狗窩 並且正兒八經的過起日子不回家,逼得家長...

經歷過最難忘的生日是怎樣的,你度過最難忘的生日是怎樣的?

一個人在宿舍又冷又餓碼字,但是有一個人一直陪著我有一搭沒一搭的瞎嘮嗑,雖然孤單了點,但是超級滿足! 沉夜孤星 八歲生日那年和同學一起出去為我慶祝生日,收了一大堆禮物,然後一個人走路回家迷路了,一邊哭一邊問著路回家。 南門念巧 大一那年的生日,跟大學同學舍友還不熟,初中玩得很好的一個同學叫他班同學給我...

你印象中最難忘的一次失敗經歷是什麼

每個人都遭遇過失敗 也許對於性格開朗的人來說 失敗真的是無所謂的 但是對於性格內向的人來說 一次的失敗可能會受到嚴重的打擊 或者是失去自信 上個星期二下午,我懷著喜悅且興奮的心情拿著一本作文本回家。原因無他,第十四屆世界華人作文比賽已拉開序幕了,學校已批下名額,每班只有五個。由全班人自由競爭,全憑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