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哪件事讓你終生難忘?你有過哪些難忘的事?

時間 2023-06-24 21:27:03

1樓:嘿

在我的印象裡,總是記載著這樣一件事兒,這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記得那天正在進行期末考試,記得第一場考數學,我坐在考場裡做著考前的準備。當我開啟文具盒檢查文具時,只有筆和擦子,卻發現忘記帶尺子了,還有兩分鐘就要開考了,這可叫我怎麼辦啊?我的臉上流下了豆大的汗珠。

怎麼辦,怎麼辦?考試有畫圖題不就傻了嗎?」身旁坐著的同學看我焦急的樣子,急忙問我:

怎麼了?」我小聲的說:「我忘記帶尺字了!

這時,只聽「啪」的一聲,我扭頭一看,原來她已把一把嶄新的尺子掰成了兩截,把一半給了我,說:「先拿去用吧,等考完試再說。」

我拿到試題一看,還真的有畫圖題,我拿著那半截尺子認真的畫著,我特別珍惜同學給我的這半截尺子,試題做得也格外認真。等考試結束了,我把半截尺子緊緊的握在手裡,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我感動的對那位同學說:「謝謝!

太謝謝你了!」那位同學說:「沒事兒,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回家之後,我把那半截尺子珍藏好,直到現在還擺在我的書桌上,它乙隻激勵著我,做乙個助人為樂的人!

你有過哪些難忘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件事,我終身難忘,難忘他的善良。

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連蹦帶跳的拿著好不容易向媽媽討來的10元錢去文具店買鋼筆。在文具店的鋼筆櫃檯前又挑又選,終於,我挑了乙隻淡粉色的鋼筆,筆尖又細又長,粉中還交錯著銀白色。我從口袋裡掏錢時一下子愣住了。

口袋裡的10元錢不見了!哪去了?哪去了?

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要是這鋼筆買不到,媽媽一定會澤罵我吧10元錢弄丟了,或者不相信我,說我拿著錢買零食吃了。我低著頭走出文具店,迎面跑來乙個小男孩,他看起來還不到10歲,脖子上繫著紅領巾,個子很矮,差不多是小學生。

她仰起頭來問我:「姐姐,你是不是丟了10元錢呀!」我點點頭。

小男孩接著說:「我剛才看見姐姐的口袋裡有一張10元紙幣掉下來了,現在我把錢還給姐姐。」我想小男孩道謝後買下了鋼筆。

出了店門,小男孩一蹦一跳的離開了我的視線。看著他瘦小的背影,我忽然覺得是那麼的高大,因為他有一顆善良的心。如果人人都這樣,世間將會多美好!

每當我用這支鋼筆時,我都會想起那件事和那顆善良的心。

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是什麼,你經歷過絕望嗎?

我人生中經歷的最痛苦,最絕望的事情就是我全職帶孩子。那個時候我自己也沒有收入,因為帶孩子晚上睡不好覺,所以心臟和大腦供血不足,但這個時候卻沒有人理解我。每天晚上孩子都會醒一段時間,這個時間最多會長達兩個小時,導致我白天一點兒精神都沒有,還要給孩子做三餐。在別人看來,我的孩子平時不怎麼哭鬧,應該是特別...

你經歷過或者見過哪些讓你很驚豔的名字

梅長蘇!這個名字就挺驚豔的。梅長蘇,原赤焰軍主帥林燮之子,本名林殊,原赤焰軍少帥,現琅琊榜首人稱麒麟才子,江湖第一大幫江左盟盟主!這就是個開掛的人。當年他父親林燮遊歷江湖時用的化名是梅石楠,他隨他父親化名也給自己取了個姓梅的化名,很合邏輯。而蘇音近他的本名 殊 這似乎就是這個名字的來歷了。梅長蘇雖說...

你經歷過什么至今仍未曾走出的事,你經歷過什麼至今仍未曾走出的事?

在我小的時候被乙個朋友帶出去玩,然後晚上迷了路,就很害怕,後來是乙個姐姐把我帶回了家,這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那就是我的高考落榜這件事情,那我平常學習還是很可以的,但是我高考的時候就是沒有考好,導致我高考的時候考的特別差。從事情發生到現在我仍然有著心理陰影,我曾經在乙個特別黑的小巷子裡被人追,導致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