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最難忘的生日是怎樣的,你度過最難忘的生日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16 16:03: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在宿舍又冷又餓碼字,但是有一個人一直陪著我有一搭沒一搭的瞎嘮嗑,雖然孤單了點,但是超級滿足!

2樓:沉夜孤星

八歲生日那年和同學一起出去為我慶祝生日,收了一大堆禮物,然後一個人走路回家迷路了,一邊哭一邊問著路回家。

3樓:南門念巧

大一那年的生日,跟大學同學舍友還不熟,初中玩得很好的一個同學叫他班同學給我發生日祝福,那天收到好多陌生人簡訊祝福,都是他同學,覺得好開心。但是現在我們已經好幾年沒聯絡了。

4樓:尹朶月

21歲生日,忙活兒了一天晚上才回家,一進門發現家裡被喝醉酒的爸爸搞得一團糟,冷鍋冷灶,正在收拾的時候離婚了的媽媽打**過來慶賀我的生日,我這才想起來今天我生日,一邊搪塞著**那邊的媽媽說我很好,一邊掏出兜裡的十幾元錢想了又想沒捨得買別的,買了一袋方便麵回家自己煮著吃了…

5樓:汐

最難忘的是,當天都說好要訂婚的男友,被丈母孃數落的解除婚約。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完了去香港玩,生日那天出成績,我在迪士尼瘋玩,晚上看最後煙花表演的時候我媽簡訊告訴我沒考上本科,我哭的很慘,回家後我媽和我說是騙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票說特地趕回來幫我過生日,結果啥都沒有就算了,晚上七點他覺得很累就直接一覺睡到大天亮。他生日比我晚五天,然後他生日大操大辦。然後我覺得我應該恢復單身了。

8樓:影子

小學三年級,邀請了自認為最好的4個朋友,有一個為了邀請她還送了她我最喜歡的筆。然後生日當天,我沒有看見我邀請的一個人,只看見了討厭的親戚。我盯著門大哭,他們看著我笑。

9樓:影子

18歲那一年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太嗨跑去大吃大喝,結果第二天急性腸胃炎送院吊了半天針啃了一天白粥。

你度過最難忘的生日是怎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一個特殊的節日,是屬於我

們自己的,那就是我們每個人自己的生日,有的人版會像平常日權子一樣平平淡淡的度過,也有的人會在親友們的陪伴下一起歡度......每個人的生日都有不一樣的心情,或許是開心的、或許是心酸的等等,那麼,你度過最難忘的生日是怎樣的?

時至今日,最讓你難忘的生日又是怎樣的呢?

歡迎分享你的故事!@你~

一個人怎樣過個難忘的生日?

11樓:夔昊宇邢緯

作一些比較難忘的事情唄!比如以前我有一個叔叔結婚,然後別人整他就把雞蛋放在他褲子裡面…這就讓我很難忘啊,幾年了都忘不了!

你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次生日是怎樣的?

12樓:saga魔王

最難忘的是,當天都說好要訂婚的男友,被丈母孃數落的解除婚約。(丈母孃一直都不滿意)

生日就沒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過最難忘生日的那個人現在在別人身邊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18歲生日啊!!

15樓:座標

不提前打招呼,邀上老公,買瓶酒,買點下酒菜,找個有水、有草環境優美的室外,席地而坐,喝酒吃肉,十分暢快。

16樓:鄭俊軒

難忘、難忘、然後就忘記完了

一個人如何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沒有來男女朋友嗎?首先祝你源

生日快bai

樂。一般生日時都是媽du媽給我過生日,現zhi在都不在老家,生日經常忘記dao了。我對生日的態度無所謂了。

你看看重過生日也沒錯,趕緊結婚,找個能跟你一起過生日的人。如果想難忘,就是做點特別的事情,會讓你難忘吧

18樓:小魔王

首先祝你生來日快樂啊,健康快源

樂每一天~

其實一個人bai

的生日還du是很難忘的,畢竟zhi在現在紛繁複雜的社會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舉杯邀明月,嫦娥都不屑。

20樓:

去做一件以前一直想做,卻不敢做的事(不觸犯法律的情況下)。

21樓:芳程式

其實沒什麼,生日年年有,看淡就好

22樓:樂正元斐賴冬

就在你住的地方親自給他們做吃的!這樣生日也是特別有意義的拉!還省錢!至於難忘嗎,只要是你們開心就會難忘了,再說自己動手做點吃的給他們!也是很難忘的!

怎樣陪女友度過一個最特別最難忘的生日?

23樓:笑著對待人生

朋友請你不來要忘記,你

源的生日即你母親的難日,bai不要du只想到自己,首先zhi要想到母親,

dao向她祝賀,向她致以良好的祝願,陪她並使她度過愉快的一天,只要她真正高興,你過生日才有意義。歌中唱的好,是母親把世界給了我,過生日不光吃喝,更主要的自己大了一歲,思想境界要提高一步,你說對嗎?

24樓:等芯

在電臺唱歌給她聽,很有情調的

怎樣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25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生日bai不是一定要du用錢買的,可以給他個驚喜啊zhi!通過自己的努力,幫他完dao成回一些他未能完成的願望,或者想想答平時他對你有什麼意見,試試在那天給他一個全新的自己,快樂應該是會讓人銘記的吧,使你們在一起的那段時間變得快樂,也祝樓主能和男友一直幸福下去!

26樓:雪依

這不是還有一段時間的麼賺錢唄

27樓:嵐嵐崽

恩……這就很為難copy了啊……難道把你bai的第一次給他?哈du哈……開玩zhi笑,開玩笑。dao

這樣吧,如果你會彈吉他,那你就自己做首情歌,邊彈邊唱,不好聽不要緊,重要是讓他有個回憶,5年後會想起來曾經有個女孩,用並不美麗的聲音,和著吉他,那樣唱啊唱啊,就那樣靜靜的坐在那裡唱歌,為自己唱,像那段戀情一樣純淨,美好。(哇塞,好言情的句子哦~我真是文采非凡~)

如果不會也不要緊,1個月,專門只學一首曲子,跟吉他老師混得熟的話,還可以僱他幫你做一首,在善意的騙你男朋友說是你做的。總之,必須原創。

28樓:8023涙只為你流

你可以在家裡拿一些水果,點上小一些的蠟燭,再在家裡找一些他愛吃的水果,拼成一內個簡單的拼盤,容用一張大紙,在上面畫8023,八用手指就是l,零就是o,二用手指就是v,三橫著用手指就是e!當然你不要出來,你說你上廁所,在桌子上放一封信,寫你的真心話。再乘他看信,把拼盤拿出來!

拿拼盤時要把燈忽然關掉,再出來!!

29樓:yuhai宇海

說別的沒用!借錢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打聽下他最近有什麼煩惱,或者他最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能夠給他最想要的東西我敢保證,這輩子他都能記住

31樓:宦天權

給他疊千紙鶴,他心一軟,說不定抱著你嚎啕大哭。

32樓:林6軒

你應該跟他說:“很對不起,我們更換方式吧。”

33樓:

自己做一樣簡單的小禮物給他.

34樓:甄倩璩斯年

記得和男復友初識時,制他說,在我生日時要送我一雙水晶鞋(玻璃鞋)。

我問他,那是不是和我的腳一樣大小的。他說,是。呵呵,我的生日也快到了,他也沒有忘記他的承諾,實現是不太可能的啦,但想想,都會覺得很浪漫。每個女孩都是看著童話長大的,不是嗎?

35樓:萊靈慶司

浪漫的撒

預約個地方佈置好一切

讓她感動

36樓:帥岑寶紫

你把這些記錄下來,或留影,或錄相,或記日記不就好了.

37樓:扶明軒轅懋

生日這年年都過,要過個難忘的生日,那你自己想過一個什麼難忘的生日了,

38樓:從樹沈秀媛

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

39樓:守才棟靈凡

找最好的朋友和最愛的人一起過

40樓:藏永澄夏雲

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就會很難忘!

41樓:顏楚隆春

最想做的(最想要的)是在生日那天能夠實現,那天就是最難忘的

42樓:冼凱復緒樂

生日是很難忘的,放下工作和不好的一切,出去走走到美麗的自然中,繁華的生活以不是現在人們需要的,給自己過一個沒有聚會和蛋糕的生日   迴歸自然   我感覺這樣會很有意思很快樂

43樓:鄭邦姓念露

浪漫,溫情,古典,刺激,都是很好的生日,但必須是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進行這些

44樓:仙寶邱安南

生日只讓我感覺到痛,愛人始終沒有出現啊.

45樓:酆蓉魯雲淡

兩個人一起去做最想做的事

怎樣才能給人一個難忘的生日/

46樓:七七系列

我提點建議 一.有意義的事情有很多,就要看你是否方便去做了。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去買一棵樹,然後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當然男(女)朋友也行啊,到附近公園把她種上,讓她和你一起成長。

想像一下多年過後的情況吧... 二,提前策劃好,組織朋友將“生日快樂”歌進行曲子和歌詞的再創作,以rab或其他形式,一起翻唱而後錄製下來,發到網上,如果有條件也可以用攝像頭製作mtv釋出,可能會成為一個創意.. 還有兩個點子:

1、帶上你的人馬,找一個高層,最好能上到樓頂,(辦法自己想嘍,但千萬別讓人家以為你們要集體……)站在樓頂,一覽眾山小。大家一起喊“生日快樂”!!! 2、帶上你的人馬,先按照慣例吃呀,喝呀,玩呀,最後,你提議:

把每個人的願望或想對你說的話、想自己說的話寫在一張紙上,放到一個瓶子裡。你收藏,20年、30年、40年或更長時間後你開啟,挺有意思的。不過這個要花費你的銀子嘍,買紙,買筆,買瓶子,哇,好大一筆開銷啊,呵呵。

我在這裡先祝你生日快樂嘍~~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