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小孩總是流鼻血,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3-05-06 22:33:06

1樓:語梓紫

可能是鼻子內的毛細血管破裂兒引起的,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2樓:華一家

小孩鼻粘膜薄,不要猛起床,睡前滴鼻子。

3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去當地的醫院查個血常規,做進一步檢查,看看凝血功能的情況。

四歲的孩子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4樓:創作者

可能是孩子的身體發生了一些病變,也有可能是孩子體內的火大,空氣比較乾燥都會造成流鼻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上火了,有可能是免疫力比較低,有可能是因為睡眠質量比較差,有可能是受到了外力,有可能是因為毛細血管比較窄,有可能是出現了血液疾病。

6樓:王祿

可能是孩子鼻腔非常的脆弱,或者是還是有一些血液方面的疾病,這些都可能導致孩子經常流鼻血的。

四歲的寶寶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能是給孩子穿的衣服特別多,或者家裡面的溫度特別的高,也可能是出現了一些潰爛或者是過敏性鼻炎。可以檢查血常規。

8樓:愛仕達各色

很有可能是因為寶寶出現了上火的情況導致的流鼻血,也有可能是因為寶寶的鼻黏膜出現了問題,才會流鼻血。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寶寶鼻粘膜太薄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寶寶上火導致的,這個時候一定要帶寶寶去醫院檢查。

小孩子4歲,經常出鼻血是什麼回事?

10樓:風小小

4歲小孩經常出現流鼻血要帶到醫院裡面進行詳細的檢查,查明原因對症**,4歲小孩經常流鼻血的原因有以下幾種:1、要查有沒有血液系統的疾病,比如血小板減少、凝血功能障礙或者白血病等血液系統疾病,都可以導致經常流鼻血現象,一經查明應該在內科或者血液科進行就診**歲小孩經常流鼻血也有可能是鼻腔先天發育畸形導致,比如鼻中隔偏斜、鼻腔血管畸形等,應及時在醫院裡五官科進行就診,查明原因後一般要採取手術方法進行**。

3、要檢查有沒有抵抗力低下和經常感冒,如果經常感冒會引起鼻炎,有時鼻腔裡面形成血痂,會經常由於血痂破潰而出現流鼻血,主要還是要改善孩子飲食提高免疫和積極**感冒感染,就能有效預防流鼻血現象。

11樓:三代貧民

小孩經常流鼻血,原因很多,大多數鑑於上火,飲水過少,鼻腔疾病而導致,也不能排除某些血液疾病,外傷等原因引起孩子流鼻血後需要去醫院就診,讓醫生詳細檢查和詢問病史,結合血常規等相關檢查來進一步確診。確定由於鼻腔疾病引起,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口服藥物,配合中醫中藥進行辯證**,用藥和用量必須要謹遵醫囑,孩子流鼻血,可以採取壓迫止血,或者用冷毛巾敷於鼻腔部位,可以減輕出血。平時需要讓孩子多喝點溫開水,應該避免吃一些辛辣油膩、燒烤煎炸類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

12樓:殘楓清清

你好,引起鼻出血的原因一般是鼻腔黏膜區域性的問題,還有高血壓,血液方面的問題,再就是腫物等。當然一般以鼻腔黏膜區域性的問題多見。

意見建議:你好,建議平時不要讓孩子摳鼻子或者擤鼻涕,清淡飲食,不要吃小食品,多喝水。孩子愛上火的話,可以吃點去火藥。經常鼻出血的話,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4歲了經常出鼻血,這種情況有很多原因的。比如經常挖鼻孔導致鼻粘膜脆弱出血,或者有可能是吃的像咖哩之類的食材也會這樣的。建議抽空看看醫生。

14樓:上野千鳩

孩子如果經常流鼻血,還是要重視的。

一來可能孩子有了鼻炎,乾燥性鼻炎,極容易引起流鼻血。

二來孩子可能有摳鼻子的壞習慣,導致鼻粘膜受傷,需要協助糾正這個習慣。

三來可能孩子體內有熱,尤其是肺熱,內熱會迫血妄行,引起流鼻血。

15樓:卻冬

如果孩子四歲,經常出現流鼻血的情況。最好還是到醫院進行檢查一下。這樣才能夠讓他們更好的確定一下原因,被逼出血,有可能是鼻粘膜破裂。

16樓:海之藍

有可能是小朋友內熱會比較大,脾虛熱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平常可以給孩子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喝水,營養均衡,如果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抽個血化驗一下。

17樓:滴水穿石

小孩子四歲,經常出鼻血,是怎麼回事?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鼻妞還乙個是經常小孩子挖鼻子的話,也會造成毛細血管破裂,不放心的話就去耳鼻喉科,檢查一下。

18樓:小du說生活

是不是小孩平時不愛吃蔬菜水果之類的,如果缺乏維生素c的話就容易引起出血,平時用果汁機給小孩加些新鮮的果汁喝。這樣可以補充很多種維生素。如果頻繁的出血的話,要到醫院檢查一下。

19樓:西西

這是乙個很嚴重的問題,盡快去醫院看了一下非專業的人,並不能給出什麼合理的建議的,可能是因為小孩子氣血不足或者低血壓之類的,去醫院掛個專家號,診斷一下,盡量發現問題,早**。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很可能是鼻黏膜敏感,容易乾燥破裂出血,這種情況可以用生理鹽水霧化緩解,孩子慢慢長大了,就逐漸減少這種情況發生了。

21樓:網友

孩子四歲,經常出鼻血,是怎麼回事?作為孩子來說的話,經常出鼻血,還是要注意的,看一下,他是鼻炎還是血液方面的疾病,做乙個血常規,看他的血小板。

22樓:景含雲

小孩子四歲,經常出鼻血。情況必須到。醫院去做身體檢查。什麼原因?能對症**。

23樓:昝韶利

小孩兒是誰?經常出鼻血是什麼原因 有的說是孩子火比較大 實際不一定 可能是學校版稍低一些 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再說。

24樓:在這裡

小孩子四歲經常出鼻血是怎麼回事,是不是因為上火導致的呢?如果是經常的話,最好還是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25樓:光勝

孩子不管大小,經常出鼻血,你就應該領拿到醫院去看醫生,經過醫生的詳細檢查,對症下藥盡快治好。

26樓:御高澹

小孩子才四歲,經常出鼻血的情況下,應該領上孩子,去醫院仔細的檢查一下。這樣可醫生怎麼說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到醫院看看醫生。

孩子今年4歲,老是流鼻血怎麼回事啊

28樓:還在陽光下

可能是上火了,多讓孩子喝水。還有就是毛細血管脆的原因。可以去藥店抓點艾蒿煎水噹茶喝,效果很不錯。

4歲小孩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可以**

29樓:山東健康諮詢

是頂尖的正規醫院,許多周邊城市的人都慕名而來。

4歲半晚上經常流鼻血怎麼辦,4歲多的小孩經常流鼻血該怎麼辦

我想問您一下你居住的環境方位是在什麼地方?還有,您家庭遺傳的疾病有哪些?是不是老感覺到氣短?趕快去正規醫院看看吧,不要耽誤寶寶的病情。4歲多的小孩經常流鼻血該怎麼辦 我小時候也是經常流鼻血,各大醫院檢查都是治標不治本,最後我爺爺給我找了個土方子治好了,我是河南商丘的這個土方子學名我也不知道,毛根 白...

不知道密碼怎麼辦,不知道手機服務密碼怎麼辦

不知道密碼,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可以通過重灌作業系統來解決。重新系統後就不需要密碼進入系統桌面。 徭玉 你要知道的是什麼密碼要是銀行卡密碼不知道可以去銀行重新辦理 萬徑尋蹤 樓主倒是要說清楚什麼裝置的密碼和誰設定的密碼才好回答。 茗香細飲 沒事呀,登入是會有 忘記密碼 的選擇,你點下,然後根據要求輸...

工作不順,不知道怎麼辦,工作不順,不知道怎麼辦

年輕沒有失敗 根據你的專業,找個符合專業的工作,最好是能找個國企或外企鍛鍊一下,等你在企業中經過幾年的鍛鍊,專業知識與實務有機的結合後,學習了國企和外企的正規的管理流程,到時候你再跳槽的時候,就能獲得比較高的薪酬 希望對你有用 剛開始工作都不適應,我一開始工作也不適應,慢慢的才適應,他們那些人老是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