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半晚上經常流鼻血怎麼辦,4歲多的小孩經常流鼻血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5-06 10:00:06

1樓:呂偉傑

我想問您一下你居住的環境方位是在什麼地方?還有,您家庭遺傳的疾病有哪些?是不是老感覺到氣短?

2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正規醫院看看吧,不要耽誤寶寶的病情。

4歲多的小孩經常流鼻血該怎麼辦

3樓:走神九霄雲天外

我小時候也是經常流鼻血,各大醫院檢查都是治標不治本,最後我爺爺給我找了個土方子治好了,我是河南商丘的這個土方子學名我也不知道,《毛根》白色的草根有點甜像蘆葦根一樣一段一段的,但是沒有蘆葦根粗。方法把新鮮的毛根洗乾淨用水煮,水煮開後毛根丟棄,喝毛根水,持續1-2周見效。毛根水不能儲存每次,喝一次煮一次就行,

4歲小男孩晚上睡覺流鼻血怎麼回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上火,多喝白開水,如果時間長了就去醫院看看

5樓:超凡安利人

肺燥。買些潤肺的水果蔬菜給孩子吃。

6樓:xp92丹丹

建議立即到醫院就診!!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或是外傷引起的....要找醫生

我兒子4歲,有時候晚上流鼻血,我想知道怎麼回事,有點害怕

8樓:小**小夕

如果只是單純的流鼻血那可能是上火, 多喝點水, 多吃點水果。如果還有別的症狀的話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更早的確診以作最佳的**

四歲小孩子,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需

9樓:樂廚娘

你好。孩子吃蔬菜太少,血管脆性變大,一旦鼻粘膜乾燥或者孩子揉鼻子等習慣,都可以引起鼻出血。建議家長調整孩子飲食結構,增加蔬菜,水果,多喝白開水。

晚上臨睡前,可以用小棉籤蘸金黴素藥膏擦鼻腔內,起到滋潤作用,可以減少鼻出血。鼻出血頻繁的孩子,家長可以帶孩子到兒童醫院耳鼻喉科就診,醫生對症處理。

10樓:渾雨筠

4歲的孩子經常流鼻血的話,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平時注意飲食要清淡一些,多吃一些水果降火。祝寶寶健康成長!

4歲小孩總是流鼻血,不知道怎麼辦

可能是鼻子內的毛細血管破裂兒引起的,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小孩鼻粘膜薄,不要猛起床,睡前滴鼻子。去當地的醫院查個血常規,做進一步檢查,看看凝血功能的情況。四歲的孩子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孩子的身體發生了一些病變,也有可能是孩子體內的火大,空氣比較乾燥都會造成流鼻血的。有可能是上火了...

經常流鼻血,怎麼辦,經常流鼻血,怎麼辦?

冷敷法以冷水浸濕的毛巾或冰袋敷於患者的前額或頸部。2 壓迫法用手指揉按患者入前髮際正中線1 2寸處,或緊捏一側或兩側鼻翼,以達止血目的。3 導引法令病人雙足浸於溫水中,或以大蒜搗爛,敷於足底湧泉穴上,有引熱下行,協助止血的功效。4 滴鼻法用香墨研濃汁,滴人鼻中,也可用滴鼻靈或1 3 麻黃素液等滴鼻。...

經常流鼻血怎麼辦?經常流鼻血怎麼辦

買點楓斗吃!很有用。不吃油炸,不要上火。流鼻血是因肺燥血熱引起的一種頑固性疾病,對人體的損害相當嚴重,如 不當或不及時會誘發鼻黏膜萎縮 貧血 血小板減少 記憶力減退 視力下降 免疫力低下,嚴重的患者會將血液或血塊吸入氣管造成窒息。小兒流鼻血可出現上課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下降,並會發生溢淚,淚中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