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經常感覺口渴怎麼辦,晚上睡覺經常半夜覺得特別口渴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8 18:33:12

1樓:僑建元

建議去醫院內分泌科,請專業醫生,做糖尿病的一系列檢查。比如,空腹血糖,糖耐量實驗等等。每年的常規體檢漏診率是相當高的。

如無糖尿病,也諮詢一下神經內科,外科的醫師,看是否需要拍頭顱部ct片,排除顱腦部腫瘤,當然發生顱腦腫瘤的機率還是非常低的。排除以上兩種大病以後,你就可以放放心,同時,有些心理疾病也會引起口渴感,比如最簡單的癔症,但這就不是器質性疾病,可以通過**很快**。如果醫生診斷一切正常,那就可以從生活習慣上找找原因。

總之請儘快就醫。

2樓:桂

你有確定好自己每天都喝上8杯水了嗎?如果沒有的話就是缺水還有就是你平時的飯菜要注意下平衡,但是每天8杯水是要確保好喝足的,這樣就算你口渴但你身體足夠水分,而睡覺前經常感覺口渴,我建議你晚上也要喝水,但2到3杯就足夠,因為晚上的水分也是很重要的,既要保證**水分也要滿足身體需要,晚上也不可忽視喝水。還有就是飯菜要注意點,這個因素也會影響口渴。

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之前儘量不要喝太多水,但是也可以先潤一下嘴脣,但是就是不要喝太多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晚飯不要吃太鹹,睡覺前2小時喝水

5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含半塊梨就可以了!

晚上睡覺經常半夜覺得特別口渴是怎麼回事

6樓:桃子姐說養生

由於各種原因,現代人的睡眠質量大幅下降。原本就睡不好,加上一些人晚上總是口渴心煩,於是更加影響到了睡眠,十分困擾,那麼,晚上睡覺總是口渴,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我們今天一起來說一下。

7樓:手機使用者

口渴的原因很多,

抄如果說襲

晚上經常覺得口渴是怎麼回事?

8樓:水月止一

口渴者,津液不能上呈於口。

其因有三:

一、津液少,陰虛,無津液以上呈。

二、脾陽虛,或脾為溼邪所困,無力以上呈津液。

三、水道不通,無路以上呈津液。

夜屬陰。夜間陽藏陰盛。若是陰虛口渴,當得陰盛而解。是以不大可能是陰虛。

二三者可能性大。

當再分辨。

另,問口渴喜飲否?喜熱飲還是冷飲?只喜潤口還是喜痛飲?請補充。

晚上害怕睡覺怎麼辦,感覺睡覺很痛苦

搞基 我知道這種感覺是非常非常痛苦的。我曾經發過一則帖子求助的。雖然前一晚上睡著了,但是第二天一醒來又擔心明天晚上怎麼辦,以至於一整天一整天的心慌。甚至一看到床就討厭害怕。我甚至懷疑過自己是強迫症,但是當我淚眼婆娑地對我爸爸說我強迫症以後該怎麼辦的時候,被我爸爸大聲的呵斥了,他說你要這樣下去的話爸爸...

晚上睡覺經常失眠,感覺心煩意亂的。怎麼辦

然然丿 爸 媽 福 康 平 枕 有助睡眠,提精神的功能,現代人生活節奏緊張,工作學習壓力大,長期精神上的緊張,焦慮會導致腦血管痙攣,微迴圈障礙,以至失眠和睡眠質量差.解決的關鍵在於改善微迴圈,安神定,可提高睡眠質量,使睡眠踏實,入睡快,而且晨起頭腦清醒,白天精神力充沛.故特別適用於因工作節奏緊張或用...

晚上睡覺流汗怎麼辦?晚上睡覺出汗怎麼辦

這是虛汗,要趕緊 可以用生薑 紅糖煮水喝,一天可以喝兩次,早中各一次 還有晚上睡覺前泡腳,讓虛汗流出來,然後喝一杯白開水,我以前也是這樣的,經朋友說這樣有用,我就試了一下,真的可以的。應該是身體虛弱,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哪方面引起的,然後再進行一些補養。不能亂補。感冒的原因。出汗說明機體在抗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