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生單人跳的mv舞蹈,南韓mv什麼可愛舞蹈適合無舞蹈基礎的女生跳。

時間 2021-09-18 18: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挺好,支援!

2樓:

mv的話by2的就不錯

3樓:雨涵煦

給我幾秒鐘

不錯即簡單又好看

4樓:白色心灰

張韶涵的搖搖頭 潘朵拉 郭書瑤 honey 搖擺頭超讚!又簡單又漂亮

5樓:

肚皮舞比較簡單 像 天竺少女

有什麼歌的mv適合女生學跳舞?

6樓:大王丶路過

南韓的行麼? 少女時代的再次重逢的世界 wonder girls的tell me都不錯,個人更建議你去跟著現場跳, 由於他們也都不大,都是很陽光的舞。

希望採納

南韓mv什麼可愛舞蹈適合無舞蹈基礎的女生跳。

7樓:丶呆呆

少時的並不難。因為她們的舞不算某乙個舞種。所以沒有基礎也沒關係。跟著丸子控很快就可以學完。她們的舞看起來很難其實只是走位麻煩。單個動作很簡單的。

my my------apink。新團動作簡單多重複bubibu------apink

gee、oh其實也不錯的,很可愛。不過你不要少時的就算了吧可愛的還真不多。女團接觸的也比較少。

很多團都是只知道名字和成員。沒有乙個個mv的看。本命少時但你又不要。

除此之外我就只了解粉紅妹紙了。但她們新團所以歌曲不多。但都是偏向可愛的。

她們還有hush和新歌no no no但都是可愛加一點點**的,所以沒推薦。親還是自己先看看mv吧

8樓:chris_小鬍子

apn!k的新專主打<nonono>挺不錯的,也很簡單,甜美向的吧

9樓:茗沫曦雪

可愛頌,這誰都會,超可愛的

10樓:我是你影子

f(x)的一些就還好,我覺得nu abo就還好

11樓:手機使用者

***y love.------tarapaparazzi ------簡美妍

mr. ------karahot summer ------f.x

有沒的簡單的男女合跳的舞蹈mv

12樓:匿名使用者

t-ara的《為你瘋狂》這裡是舞蹈教程: http://www.

這是mv: http:

這是現場版mv: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現代舞還是要民族舞?

求南韓男團跳的比較帥的MV舞蹈,不要那種不好看的,盡量帥點

酸奶君 mama exo history exo sorry sj ringdingdong shinee exo 12人mama 和history跳起來比較有勁 體力好的可以考慮這個 跳好的話效果很棒 sj 13人 sorry sorry的話協調性不用太好一般都可以跳出來感覺的 跳的整齊的話也是很...

女生跳性感的舞蹈選什麼舞種,女生適合跳什麼種類的舞蹈?

林顧姝 女生跳new jazz比較 目前new jazz的分類並沒有很嚴格的規定,但大致可以劃分如下 一 hiphop jazz 把jazz和hiphop結合起來.動作偏向於hiphop的感覺.動作幅度大.身體重心偏下.女孩跳起來好看.安室奈美惠,布蘭妮 二 y jazz 跳起來很 注重舞蹈的柔媚 ...

適合初中生的舞蹈,適合小學生跳的舞蹈

適合小學生跳的舞蹈 中低年級的小女生就跳t ara的bo peep bo peep。男生跳super junior sorry sorry。高年級女生就跳miss a的bad girl good girl 或是少女時代的說出你的願望。男生跳shinee的ring ding dong或luci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