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有哪幾種?最適合女生跳的是哪種

時間 2021-10-22 18:45:26

1樓:手機使用者

最適合女生跳的就是hip-hop和new jazz了,也有跳poping和breaking的,不過真是不多,我建議你學前者,沒有幅度大的動作,也不會感到很難學,跳起來也蠻個性時尚的.全套街舞分解動作: http:

cn:338/ha/825/gaoxiao/20060427/jw02.rm 最適合女生跳的就是hip-hop和new jazz了,也有跳poping和breaking的,不過真是不多,我建議你學前者,沒有幅度大的動作,也不會感到很難學,跳起來也蠻個性時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女生跳的街舞很多:new jazz power jazz hip-hop 我建議跳hip-hop,因為我跳過,覺得還不錯 但是,你自己覺得適合就好 dancing style - 舞蹈風格介紹 reggae reggae---reggae的舞蹈和**最早起源於南美和西印度群島的土著舞蹈文化,之後以舞臺表演形式進入美國pub文化。如今的reggae舞蹈以它**、優美、野性又不失人文的特點風靡全世界。

代表團體:nasty、vinorm 健身貼識:練習reggae對全身關節的協調以及體形、姿態的塑造特別有幫助,同時也對培養女性的氣質也很有好處。

lockin’ lockin’---funky style中的經典舞種。就像它的名字一樣,lockin’的特點在於它會在一連串具有特色的舞蹈動作之後突然暫停靜止,就好像被鎖住(lock)了一樣。在上世紀70年代的時候,著名的funky style舞者don cambell組建了第一支以lockin’舞蹈為特色的舞蹈團“the campbellock dancers”,該劇團的保留劇目“the campbellock” 和“locking”至今仍被奉為街舞劇目的經典。

代表團體:the lcokers ,gogo brothers、 健身貼識:適當進行lockin’舞蹈的訓練,對鍛鍊四肢及頭部的協調能力以及肌肉的控制能力非常有幫助,舞蹈的風格非常活潑詼諧,對培養幽默感和想象力也非常有好處。

poppin' poppin' ---從機械舞(robot)演變而來,一種可以讓人產生機械感錯覺的舞蹈,是funky style裡的經典舞種,70年代末期出現在美國西岸,之後繁榮到全世界,一直到今天;其中又細分出形形色色充滿想象力的多種風格...poppin' battle也是目前世界街舞比賽的常規專案! 代表團體:

美國la的electric boogaloos、日本大阪的fab 5、韓國的k.o.g.

s. 健身貼識:poppin’注重對全身肌肉的爆發力以及各關節靈活性的訓練,也能豐富想象力,不管對男孩還是女孩來說,都是一種非常有趣舞蹈。

hip-hop hip-hop---衍生自美國西岸的funky style,90年代早期在美國東岸發展起來.一種以律動(rhythm)結合各種舞蹈元素的風格,表現形式非常的豐富和自由.藉由創始人之一henry link的一句話來說:

hiphop是不需要鏡子的舞蹈! 代表團體:美國ny的elite force、日本大阪的d'oam、韓國的n.

y.crew 健身貼識:hiphop注重對全身肌肉彈性的訓練,也非常能夠培養輕鬆自在的節奏感。

house house---舞蹈源於芝加哥的club,他是一種club dance,由踢踏舞,非洲舞,reggae,拉丁舞等風格形成,90年代開始在亞洲盛行,主要是由很多腳步組合而成. 代表團體:美國的dance fusion,日本的alma!

健身貼識:house運動量較大,注重腳面及腳踝的控制練習,對塑造漂亮的小腿肌肉也非常有好處。 breakin' breakin'---70年代末期誕生在美國西岸,是街舞中的經典代表之一,一種以各種高難度動作連線為特點,非常挑戰身體極限的舞蹈..

breakin'曾經在80年代就風靡中國,當時被稱為“霹靂舞”.現在已經流行於世界各地...美、日、韓、荷、德等各國都會有非常具代表性的breakin'大賽!

代表團體:美國的rock steady crew、日本的一擊、韓國的obowang 健身貼識:breakin’是一種運動量很大的舞蹈風格,非常有助於訓練全身肌肉的協調控制,很適合追求刺激的活潑男孩。

jazz jazz---這裡所指的jazz主要是指street jazz,是一種由美國百老匯的morden jazz演化而來的街頭舞蹈風格,它的表現形式不侷限於原本科班裡的東西,而是更中和70年代以來的各種舞蹈元素;比如funky style、new jack swing、reggea、hiphop等等...也是目前常見於美國liveshow中back dancer的主流風格之一 健身貼識:練習jazz對塑造全身的體形、氣質、姿態非常有好處,能提高全身的協調性,很適合愛美的女孩子。

街舞有哪幾種形式?

3樓:夏雲端

街舞的型別如下:

hiphop

是人們最常接觸的一種舞蹈,它有著幅度大而簡單的舞步,能夠表現出複雜的舞感。因為容易學習,跳起來也相當好看,所以很受大眾喜愛。

街舞的型別如下:

poping

機械舞,運用身體各部位的肌肉和關節,隨著**節拍,加上自已豐富的想像力,創造出令人驚訝的舞步。屬於難度較高的街舞型別。

breaking

霹靂舞,也是一種難度較高的舞步,大體上可以分為兩種型別:用手、頭、身體在地上旋轉,稱為大地板;用肢體在地上踩出複雜變化的腳步動作,加上刁鑽的倒立,稱為小地板。當然,跳舞的同時也可以隨意去搭配你所想表現的動作 。

free style

這是一種出神入化的舞步,它將各種型別的舞蹈混合在一起,隨心所欲地表現,沒有舞蹈風格的限定,脫離一般舞蹈的規範,可以說是一種個性化的街舞。

house

隨著house**,運用複雜而神奇的步伐表現的一種舞步,它可以加上拉丁舞的扭腰、武術的空翻、踢踏舞的基本步以及芭蕾的轉圈,跳起來既可以十分優雅,也可以相當狂野。

jazz

爵士.現在一般是指的new jazz.**動作為主.

lockin

鎖舞.是動作的快速與突然停頓.就想上發條的玩具突然停止.主要以繞手等為基礎。

newstyle

個人風格很強的一種舞蹈.以hiphop,lockin,poppin,c-walk等為基礎.**有hiphop的感覺。

kurmp

不過在國內跳的是另一種風格,接近hiphop,女生一般是jazz hip-hop poppin dancer。

4樓:め初夏微藍

breaking:

技巧型街舞,要求舞者具有較高的力量、柔韌性和協調性,屬於技巧性較高的體育舞蹈,所以最先為國內青少年所喜愛。跳這種型別舞蹈的青少年叫做b-boy/b-girl。

20世紀80年代,被稱為“hip-hop之父”的dj kool herc創造了b-boy的概念,也就是breaking boy。每年,全世界的許多國家都有一些為b-boy們舉辦的比賽,較有名的是每年一度的boty(battle of the year)和在英國舉辦的b-boychampion,超過10個國家的百名參賽選手會參加這樣的盛事。比賽的優勝者很快就會聲名遠播,成為青少年的明星。

hip-hop:

hip-hop這個詞中文譯作嘻哈,誕生於2023年美國紐約,發明者是著名的dj和mc愛蟲斯塔爾斯基(love bug starski)。在20世紀60年代末70年代初,以紐約為首的美國東海岸城市,興起了一系列黑人文化藝術形式,它們包括:塗鴉(graffiti或writing)、比波舞或霹靂舞(b-boying)、打碟(djing或deejay,dj是指disk jockey,意為唱片騎師,即駕馭唱片的人)、說唱(mcing或emcee,mc是指master of ceremony,意為司儀)。

hip-hop這個詞最初是愛蟲斯塔爾斯基在說唱中用來押韻的, hip的意思是屁股,hop的意思是跳動,連起來可以解釋為跳動的屁股。20世紀80年代初,“嘻哈教父”阿弗裡卡·班巴塔(afrika bambaataa)借用嘻哈這個詞來統稱以上述四種文化形式為代表的黑人城市文化運動,很快被廣泛接納,而上面四種文化就成為我們通常所說的嘻哈四大元素了。

hip-hop翻譯過來是嘻哈,rap翻譯過來是饒舌,這兩個概念不同。hip-hop實際上不是**名詞而是文化名詞,包括說唱、塗鴉、街舞和dj打碟四部分;rap起源於60年代,而作為**理解的hip-hop則起源於70年代初,它的前身是rap(有時候會加一點r(b)。

hip-hop從字面上來看,hip是臀部,hop是單腳跳,加在一起就是輕扭擺臀,原先指的是雛形階段的街舞(也就是我們以前說的霹靂舞),後來才逐漸發展成一種巨大的概念——我們現在說的hip-hop文化還包括了那些寬大的衣服、沉甸甸的純金飾品、平時說起話來就“yoyo

哪幾種蛇最適合泡酒,什麼蛇最適宜泡酒

都能泡酒的 不過有毒的要經過處理 把它的牙拔了 有毒泡的酒只能外用 沒毒的才能內服。什麼蛇最適宜泡酒 蘄蛇,金錢白花蛇,烏梢蛇性皆走竄,均能祛風,通絡,止痙 其作用以金錢白花蛇最強,蘄蛇次之,烏梢蛇最弱。但金錢白花蛇與蘄蛇均有毒,性偏溫燥,烏梢蛇性平無毒力緩。所以以烏梢蛇為佳。白花蛇 烏梢蛇泡酒最好...

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 最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

坐火車去哈爾濱 行政人員 人事專員 人力資源經理 文祕 行政助理 經理助理 文件工程師 律師助理 肥技術員等。女孩的夢幻職業 1 空 姐 無需腦力,工作體面,環境舒適,收入最高,接觸到的男性都是人中龍,他們的薪水比空姐還高!2 助 理 無需腦力,每天穿著光鮮的衣服,提著筆記本,端著手機,為上司忙一下...

最適合賺錢的星座是哪幾個?

最適合賺錢的星座是金牛座,雙子座,天蠍座。要努力工作。最適合賺錢的星座是金牛座,因為他們的財運太好了。最適合賺錢的星座是天蠍座 射手座 摩羯座。獅子座是最適合賺錢的,而且一生中財運很大。當然是金牛座了,他對數字天生就很敏感的金牛座在投資理財方面那是一把好手,能夠擁有錢生錢本領的人掙錢能力當然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