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的哪首歌最適合用來表白,有哪些適合用來表白的歌曲?

時間 2021-09-19 04:42:02

1樓:筱雅的殤

林俊杰的《小酒窩》適合表白,很甜很暖。

2樓:指南針指北針

期待愛,這首歌最適合年輕人用來表白。

3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杰的《期待愛》這首歌最適用來表白。

4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油條了,當年林就是拿這首表白的

5樓:年熙陽

一千年以後,世界已經沒有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杰的《當你》我認為最適合表白

7樓:豆盹兒

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 想你,想你,也能成為嗜好

9樓:佳慧與張帆

小酒窩❤️❤️❤️❤️❤️❤️

10樓:在洪湖禱告的加菲貓

《只對你說》,**《曹操》,作詞作曲都是林俊杰本人,莎浪嘿喲,只對你說

11樓:彤天空

小酒窩 裡有些歌詞是適合表白的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12樓:smile簡若

其實還挺多的,比如醉赤壁,當你,愛笑的眼睛等等……

有哪些適合用來表白的歌曲?

13樓:我要牛奶巧克力

我初二的時候喜歡一個人,給她告白用的歌曲就是,許嵩——有何不可。那個時候很喜歡許嵩的歌曲,他的所有歌曲我都會,還記得那天天氣很好,我和我心儀的女孩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氣給她告白,當時給她告白的時候我就想起了這首歌,當時最喜歡的一歌詞就是“它僅僅代表著 我希望你快樂 為你輾轉反側 為你放棄世界有何不可”,當時就覺得這首歌代表了我的心意,我的確就想讓她快樂,等我給她唱完這首歌她沒有說什麼,我們就慢慢的漫步在馬路上,走了一會兒她問我洛洛米時什麼,我不知道,她告訴我那是一條狗,我沒什麼反應,看她的表情有點失落,後來她說他讓我跟她一起學吉他,她說她很喜歡這首歌,她還去列印了歌譜,可她就是沒答應我,哎怪我當時太單純以為她拒絕了我,其實現在想想原來她已經同意了。這首歌還是會讓我想起初二的純真,它僅僅代表著 我希望你快樂 為你輾轉反側 為你放棄世界有何不可。

當我再次喜歡一個女孩時,她時我的同桌,後來放假了,她去了上海我特別想她,我就給她打**問她在幹什麼,她說她沒事,她在看夜空中的星星,她說自己去旅行有點小小的失落感,我給她說沒事我怕陪著你,我就跟她聊天,後來我就說我想給你場一首歌,這首歌就是第一夫人——張傑,“我愛你 透過生活進入生命 愛你 不是說說而已 我愛你 每個明天都會更感人 我的第一夫人 再也不用一個人旅行 浪漫的空虛 “我唱完之後告訴她你就是我的第一夫人,以後旅行我都會陪伴在你身邊的,她笑了,笑的很開心,我們就在那天晚上在一起了,可是後來還是因為我不能經常陪她而分手了。

到了高中我認識了我現在的女朋友,我很害羞,我不知道怎麼辦,一跟她說話我就害羞,我不知道說什麼,我暗戀了她很久,終於因為她別人說話我吃醋受不了跟她告白了,我沒有給她唱任何一首歌,但是我們在一起了很久,現在上了大學,我想跟她永遠在一起,還記得我給她在她生日的時候唱了一首歌,歌的名字是一次就好,這首歌的每一句都能體現我的感情,我對他就想夏洛特煩惱麗的男主一樣,我知道就算我有別的再選一次的機會,我也只會喜歡她,因為我知道她就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人。

你們是否也用歌曲表白過你喜歡的人呢? 還有很多歌曲值得你去跟你喜歡的人表白哦!

下面我再給大家介紹三首比如

1.***《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承受這世界的殘忍,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

2.楊承熹《世界唯一的你》

“第一眼我就認出來,這是命運最美的安排,是愛,讓你掠過的等待,我們只要現在深愛,幸福就來,恨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抱歉讓你等待,付出一切交換,我靈魂的另一半,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3.周杰倫《簡單愛》

“我想帶你回我的外婆家,一起看著日落一直到我們都睡著,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我想帶你騎單車,我想和你看棒球,想這樣沒擔憂唱著歌一直走,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你靠著我的肩膀,你在我胸口睡著,像這樣的生活我愛你你愛我”

其實愛很簡單,只要用簡單樸實的語言去表達最好了,這樣更能表白出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就想周杰倫的說的那樣,簡簡單單就好。願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簡單的愛~

14樓:隨風奇緣

我非常喜歡任賢齊的歌,在我談物件的時候,我在她面前唱了一首《浪花一朵朵》,唱的很用心,唱完後,她拉著我的手說:不知道你,那個時候還有沒牙齒再唱這首歌?“隨後,就是一串銀鈴般的笑聲。

很明顯,這次唱歌表白很成功。結果也非常令我滿意,因為我終於知道了她的真實想法——願意與我在一起。就像歌曲裡唱的那樣: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一起手牽手!

其實除了《浪花一朵朵》,還有很多唯美抒情的歌曲,都可以表達愛意。比如說成龍電影《神話》的主題曲,就非常好聽,也非常能引起男女朋友的共鳴。

他的歌詞是:夢中人熟悉的臉孔;你是我守侯的溫柔;就算淚水淹沒天地;我不會放手;每一刻孤獨的承受;只因我曾許下承諾;你我之間熟悉的感動;愛就要甦醒;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潮起潮落始終不毀真愛的相約;幾番苦痛的糾纏,多少黑夜掙扎,寂寞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枕上雪冰封的愛戀,真心相擁才能融解,風中搖曳爐上的火,不滅亦不休,等待花開春去春又來,無情歲月笑我痴狂,心如鋼鐵任世界荒蕪,思念永相隨,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潮起潮落始終不毀真愛的相約,幾番苦痛的糾纏,多少黑夜掙扎,寂寞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悲歡歲月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誰都沒有遺忘古老 古老的誓言,你的淚水化為漫天飛舞的彩蝶,愛是翼下之風 兩心相隨自在飛,悲歡歲月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誰都沒有遺忘古老 古老的誓言,你的淚水化為漫天飛舞的彩蝶,愛是翼下之風 兩心相隨自在飛,你是我心中唯一美麗的神話。

這首歌的歌詞朗朗上口,富有詩意,很有情調,能激起人內心深處的強烈共鳴。 每每聽到孫楠和韓紅合唱的這首歌,我彷彿穿越了歷史,來到了秦朝,與蒙毅將軍一起,護送公主與秦始皇。這首歌曲的特點是,非常好聽、給人的畫面感很美,就是公主與將軍之間的愛恨離別……非常符合小女生的口味,如果有談物件的青年男女朋友,不妨一起去看看這部電影,再唱唱這首歌,一定會增進雙方的感情的。

大英雄與大美女之間不得不說的愛恨纏綿,誰不願意看,誰不願意哼幾句呢?

除了這首歌,還有好多歌曲,唱起來朗朗上口,一唱就會,簡直就是一首首的情歌。比如《小酒窩》。歌詞是這樣的:

我還在尋找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誰替我祈禱替我煩惱為我生氣為我鬧;幸福開始有預兆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然後孤單被吞沒了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一輩子暖暖的好;我永遠愛你到老;幸福開始有預兆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然後孤單被吞沒了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一輩子暖暖的好;我永遠愛你到老;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一輩子暖暖的好;我永遠愛你到老。

這首歌在情歌王子林俊杰的口中,彷彿產生了磁性和魔力,讓許多戀人,感情上臺階,事業愛情雙豐收。《小酒窩》這首歌,就像是自己給本人寫的心語心願,開頭慢慢道來,自己還處於單身,還在搜尋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真愛在何處,慢慢地有了目標,有了心愛的女孩。內心深處需要這個女孩體味,細腰她給自己力量與溫暖,需要她給自己一個擁抱,讓愛萌生。

歌詞中,記錄了自己處於戀愛狀態下的那種二二的感覺,那種為了愛茶飯不思的準健康狀態:想起女孩,自己就笑了,自己的內心就敞亮了,整個人也像喝醉了!於是,自己決定愛這個女孩天荒地老,慢慢變老……

15樓:雨雪紛飛修陽

不知道你有沒有唱歌表白過,嘿嘿,反正作為女生我沒有,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對唱歌很有興趣。情歌我們常常聽,聽出來的滋味百轉千回。下面我就根據自己的喜好,推薦一些我認為很適合表白的歌曲,希望大家需要的時候能幫上忙。

1、梁詠琪的《勇氣》,這首在80後中,真心當年很多人用過的吧?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聽,要你有一樣的肯定,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不停溫習說服自己,就怕你突然說要放棄。

是不是很有表白的感覺?這麼對姑娘唱一下,順便跪地捧花,我覺得足夠了,小姑娘肯定感動不行不行的啊。小夥子應該也是可以的,女追男隔層紗嘛~嘿嘿,當年大學時候,就見過在女生樓下彈唱勇氣的小夥子,吸引了不少小女生的目光呢。

2、再推薦一首梁靜茹的吧,《三寸日光》,希望我愛的人健康,個性很善良,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賞。希望每天用咖啡香不讓你賴床,週末傍晚踩著單車逛黃昏市場。我得浪漫只有你懂欣賞,願每個颱風夜晚不恐慌緊張。

這個適合小女生對大男神的表白吧,溫馨簡單。不要大富大貴,我洗手羹湯,你大手包容。這個也是適合有一定感情基礎了,需要捅破窗戶紙時候用。

一開始不太熟悉的女追男,可不敢貿然用此表白啊,有點太快,悠著點比較好。

3、光良的《第一次》,當你看著我,我沒有開口已被你猜透,還是沒把握,還是沒有符合你的要求。是我自己想的太多,還是你也在閃躲。如果真的選擇是我,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這個更適合小男生對小女生表白吧,尤其是少不更事的時候,高中?或者更早一點,初中?嘿嘿,純純的愛,給純純的你。

彼此都是初戀,都是第一次相信感情,第一次認真投入懵懵懂懂的,簡單美好。

分享完這些歌,基本沒就自己暴露了自己的年齡段了。哈哈,其實不想暴露的,但是每個人的生活階段和當時流行的主旋律肯定分不開。這些就是我推薦的表白歌曲了~好啦,就先介紹到這裡,希望你用了我介紹的歌曲能成功收貨愛情。

16樓:梧桐樹上的

我與你 - 古巨基

詞:林夕

曲:古巨基,側田

多年攜著手奔波至今

才明白這就是緣分

才成就更遠大情感

誓約早跨過了時間

愛念沒期限

只差補上神聖這一吻

人潮內升沉 尚有誰相襯

沿路像終生拍檔

在惶惑裡找到終身信任

未變我戀人 便已似親人

忘掉自哪天 動心

我 與你早註定結果

與你苦過甜蜜過亦試煉過

憑著愛又怕什麼

我 與你一世未夠多

與細水長流被歲月祝福的你我

嫌太習慣大可再熱戀過

用上千億剎那和你 鑄造著名份

天應比我們更加興奮

沿途遇風雲 未靠誰福廕

同步像知己

永遠為明日理想爭吵中慰問

上半世戀人 下半世親人

忘掉自哪天 動心

我 與你早註定結果

與你苦過甜蜜過亦試煉過

憑著愛又怕什麼

我 與你一世未夠多

與細水長流被歲月祝福的你我

嫌太習慣大可再熱戀過

幸有當初披星戴月那經過

有幸情人路上揹著你穿梭

我 與你一世在拍拖

與你這長途伴侶沒約定過

仍是會越愛越火

多 愛你一世未夠多

愛到雙鬢成白雪

如像初相識彼此再 熱戀過

有哪些適合日常的健身舞蹈適合用來鍛鍊身體

桓鵬賦 我今年69歲,幾乎每天都跳陳開亮的全方位形體建身操。大家不妨試試,尤其是全方位形體工間操,你每天跳上五遍,相當於在健身房兩個小時的運動量。這個操在網上就有。 以心 首先就是可以經常練習瑜伽,這樣可以開啟身體各個關節的柔和度,讓身體的施展更加方便和柔美。其次就是可以練一些體操,也有很好的塑身效...

適合用來訓練英語四級考試的軟體有哪些

阿卡索外教網 適合用來訓練英語四級考試的軟體有滬江網,扇貝聽力,阿卡索口語秀,星火英語,百詞斬,ukradios,滬江開心詞場,有道口語大師,英語流利說,有道詞典等等。其中阿卡索口語秀就很不錯,是一款英語配音軟體,你可以給各種電影 動畫配音。陪完音以後可以自己看自己配音的電影。這款軟體的內容包含旅遊...

有什麼適合用來當人名的花名呢?寓意要好點的哦

適合做人名的植物名有哪些 般若 般若 屬仙人掌科,別名美麗星球,是一種非常美麗的室內盆栽仙人掌類球形種。其不僅外表美麗獨特,而且名字也很美,用來給孩子起名,既簡單別緻,又清新唯美,最重要的是,還有一種大自然的不食人間煙火之美。同時,般若是乙個宗教術語,意為 終極智慧型 辨識智慧型 知風 知風 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