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寫出你對JJ林俊傑的評價,誰有各種明星對林俊傑的評價

時間 2021-09-19 04:41:02

1樓:正氣超人

jj一直在努力,他對家人的重視程度相比你知道的那麼,他所做的曲風方面的等等的改變,都是在探索,想把最好的東西給家人人都會迷茫不確定,jj就是個天真爛漫的孩子,一顆孩子的心,卻要承載著家人的期望和責任。他很辛苦,仍將一臉的燦爛笑容給我們。

來吧,讓我們感謝他的努力和付出,感謝他寫了那麼多好的**給我們聽。樓主,我們相信俊傑,並且,我想說,讓我們一起為jj加油吧!

2樓:青草天藍色

我有種渴望就是:讓我醒來的那一瞬間就能沉浸在飄盪著他溫柔聲音的空氣中,被他的信念,純淨,積極,美好擁抱著。今天是這樣,明天也這樣,後天也要這樣,一輩子,一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他的歌很好聽啊,人也長的帥、可愛、又很專業,反正就是喜歡他!!!喜歡到無可救藥、喜歡到崩潰啊!!!

4樓:愛天長jj地久

林俊傑最帥,最有愛心,最孝順,最善良,最親切,對歌迷最好,唱歌最好聽,我愛林俊傑!

5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傑,是樂壇不可多得人才,會唱歌,會創作,還有一張討巧的臉,再加上兩個很深的酒窩,可愛,有才華,我喜歡!!!

6樓:毫端韻秀

挺喜歡的他的,歌不錯,人看起來也很可愛。

他的空靈和才氣賦予他深黑色卻深邃的眸子,眼裡的溫柔濃的無法化不開一般。

7樓:___ning寳

酒窩小眼睛

但是總是笑

對歌迷狠好

狠好狠好

狠有才華

喜歡潮流

狠棒狠棒

誰有各種明星對林俊傑的評價

8樓:糖lo糖ve子

很多明星覺得林俊傑很可愛,很大男孩呀

9樓:小情操

何老師曾經說過:「jj是我見過的唱功最好的。」

周杰倫說:「俊傑很會唱歌,而且很會唱情歌,俊傑唱的情歌是我聽過最好聽的。」

蕭蕭說:「他唱歌真的很好聽。有一次jj給我做示範,走進錄音棚就開始唱,一遍就過,簡直太好聽了,就像錄好的一樣。」

羅志祥說:「你唱歌怎麼會那麼好聽?!你小時候聽麥可·傑克遜的歌,我也是,為什麼會差那麼多?!」

林夕說:「林俊傑的聲音是被天使吻過的。」

他的所有聽過他唱現場的藝人朋友都說:「聽林俊傑唱現場,比聽cd還好聽。」 很棒,

10樓:

蕭敬騰很喜歡他,啊jay也很喜歡他~~

jj林俊杰的,JJ林俊杰的資料

街角 狠美 本 名 林俊杰 本 籍 福建 英文名 lam,jj 生 日 3 27 出生地 新加坡 身 高 172cm 體 重 60kg 血 型 n a 星 座 白羊座 海陽之鑫 林俊杰 jj lin 著名男歌手,1981年出生於新加坡。2003年首發第一張個人創作 樂行者 取得不俗成績 其傑出的創作...

你是如何喜歡上林俊傑的?林俊傑喜歡誰

林俊傑很帥呀,我特別特別喜歡他的小虎牙。之前他唱小酒窩的時候,一聽到這個歌,我就喜歡上他了。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每次到ktv都會唱這首歌。當然還有絕對要提一下的 江南 我記得我和我男朋友認識的時候。他就給我唱過一首 江南 這首歌也算是我們的定情歌啦,所以當然喜歡林俊傑啦。我知道林俊傑還是因...

感覺林俊傑的英文名「JJ」好尷尬,他真叫這個名字嗎

俞俞學院 因為林俊傑的英文名是 josephson junction lam,簡稱jjl,所以把林俊傑叫作jj。要清楚一點,把林俊傑叫為jj並不是因為林俊傑名字的拼音是jj,因為林俊傑出生在新加坡,是新加坡人,並不是使用漢語拼音的,所以拼音名是錯誤的,這只是 於他的外文名,即josephson 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