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現在複習還來得及嗎?什麼時候考試啊

時間 2021-09-19 04:42:02

1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國家公****現在複習是來得及的。

按照40天的備考時間計算,華圖教育為考生精心制定了一份複習計劃,供考生參考,幫**生達到最佳的複習效果。

一、入門階段(大約3天)

這一階段需要考生做的工作就是對公****大綱進行認真研讀,熟悉公****的內容,確定報考的大概範圍、方向和崗位,儘可能全面地瞭解所報部門、崗位的資訊。選擇一本公****資料,如果選擇一本品牌、口碑都較好的教材,對公****將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考生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參考此教材複習備考。

同時建議考生先做一兩套歷年國考真題進行自我摸底測試,通過測試可初步瞭解考試內容、題型、題量,測試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對自身的優劣勢有一個清晰的定位,接下來就是制定複習計劃,全身心進入備考週期。

二、基礎複習階段(大約12天)

這一階段主要是為備考打下堅實的基礎。此階段考生應以看教材為主,以做配套練習為輔。建議考生在每天學習新知識之前複習前一天學習過的知識,4天進行一次總結,教材學習完之後用一天的時間對整個知識體系進行梳理。

在梳理知識的過程中,考生要按照大綱的要求複習,同時查缺補漏,尤其是一些重要的知識和考點,絕對不能放過。考生每天可安排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看新聞,讀社論,並把重要的知識點記下來。考生在這個複習階段注意避免兩種極端情況出現:

一是將自己全部的時間都放在自己的劣勢模組上。二是將自己的全部時間都放在優勢模組上。考生應該在保證足夠時間提高自己優勢的同時,安排適當的時間來提高自己的劣勢。

這樣才能為下面的全面提高和模擬模擬訓練打下堅實的基礎。

三、全面提高階段(大約10天)

考生在這一階段的重點是真題套題訓練(把2023年和2023年的的真題留著,在考前衝刺階段用),並輔之以質量較高的模擬題。此階段考生應注重通過做題提高自己答題的速度和解題的能力,摸索答題技巧,找到適合自己的答題方法和答題順序。最終達到突出強項,提高弱項的目標。

申論備考除了要注意理論知識的積累還要通過練筆來提高,建議考生每天安排一個小時的時間練習寫作。考生在熟知一些理論知識的同時,要提高對實際問題的分析和解決的能力。在申論考試中,答題字跡工整是取得好成績的重要方面,考生可在複習的時候堅持練字,相信考試的時候你會收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四、模擬訓練階段(大約10天)

這個階段主要是做套題。通過做套題的訓練,考生要以提高答題速度、調整思維轉換能力為目標,同時進行查缺補漏和鞏固複習過的知識,還要優化自己的時間、安排做題順序,以提早進入考試狀態。各位考生做套題的時候儘量按照考試時間的安排,上午練習行測,下午練習申論,做題之後一定認真分析對錯的原因,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儘快提高成績。

五、考前衝刺階段(大約5天)。

這個時候,2023年和2023年的國考真題就派上用場了,在考前要嚴格地按照國考考試時間安排把這兩年的真題做一遍,提前進入考試狀態。然後要總結前四個階段的複習成果,調整考試興奮點,一方面要調整心態,關注題型的變化和社會熱點,熟悉考試環境和流程,準備參加正式考試。以上五個階段是華圖教育根據考試大綱的要求,同時結合多年的備考經驗制定的複習計劃。

考生要結合自身的情況對計劃進行調整,以達到最佳的利用效果。有耕耘就會有收穫,考生通過不懈努力,最大限度地完善充實自己,千方百計地提高自己的競爭實力,應該相信自己會取得一個不錯的成績。建議考生朋友在備考時“戰術上重視,戰略上藐視”,保持一份輕鬆愉快的心態,全力以赴,迎戰國考,最終一舉成“公”。

公****培訓班首選華圖教育,華圖教育是公務員培訓領域的第一品牌,在13年的從業過程中,幫助了數以億計的考生完成了自己的公考夢!並受到了廣大考生朋友們的一致好評!建議您聯絡所在地區的華圖教育客服,或者登入華圖教育網上諮詢報名!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

國考公告還沒有出,但是考試時間基本是在11月下旬或者12月上旬,現在準備完全來得及,不過有些人大半年時間都在備考,所以在這小兩個月你得加把勁!

3樓:快樂小鳥

國考一般是十一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考試的,還有大概二個月時間的,如果您認真準備還是來得及的。

現在準備國考來得及嗎,現在開始準備國考還來得及嗎

您好 只要想考,什麼時候準備都來得及。且2022年國考考試公告還未發布,現在準備來得及。想要參加2022年國考,你知道國考筆試考什麼嗎?小編幫大家整理了2021年國考筆試內容,同學們可以參考一下。具體以2022年公告為準。三 考試內容 時間和地點 一 筆試 1.內容。筆試包括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在考...

如果現在想改變還來得及嗎,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

人生所能擁有的東西其實很多,只是很多對自己來說意義不大,在尋找的路上容易被迷惑。就像平時買東西一樣,一些東西可能是處於好奇,又或者是隨意買的,其實自己並不是那麼的喜歡,終究有一天會被丟棄。既然不是自己喜歡,又何必在意失去,慢慢的就會變得只會中意喜歡的那乙個。真的是,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選...

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

一念老師 覺得努力的話,什麼時候都是來得及的,這個時間是沒有固定的時間的,什麼時候都可以重新開始 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來的及,不管是從哪方面來說,只要你想,你願意,多會都來的及,希望你能保持乙個努力的心,想做什麼就努力的去做吧 艾草小魚 現在努力還來得及,當你覺得來不及的時候,其實事情才剛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