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孩子上學現在買房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6-19 18:0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經濟允許就來得及。不過,既然是為了孩子上學而買房,那買房的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房產對應的學位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的小孩什麼時候入學,是入小學嗎?我國教育法規定6週歲就可入學。義務教育階段就近入學,每個地方的教育局都會公佈學區範圍想買房子的話要買學區房可以就近入學。

另外,一些地方的臨時居住人口中有小孩的也可以隨父母異地就讀。這種情要提供起碼一年以上的居住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上學及早買房是應該的。所謂“來得及”或“來不及”的問題,主要還是看房價的漲跌趨勢。回答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要看你在哪類城市,如果是在北京、上海、深圳等特大城市,房價還有漲的趨勢,起碼不會跌,現在出手就應該來得及。

如果在二、三線城市的尤其是小縣城,那麼最好還是以觀望為主。因為這些地方流動人口較少、新遷入居民少,而房地產市場存量較大,房價很可能會**,應該過幾年,或到真正需要時再出手也來得及。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70年產權的可以落戶的就行,但注意必須是現房。期房的話只能借讀,現在學區是教育局劃分的,每個地方政策不一樣,一般是5年一劃分,房子的學區需要房子交付之後才能劃分。所以如果看中某個學區的話一定要看看是不是現房,期房的話還是要仔細打聽打聽...

5樓:

這個建議你諮詢下當地的教育部門,不同地方有不同的要求和規定;據我所知有些地方是需要房子購買2年以上,但是不同地方要求不同,還是先諮詢下吧;祝你好運!

6樓:新華城市

來得及,為什麼來不及,難道人家把房子全部賣完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現金買應該還來的級

如果現在想改變還來得及嗎,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

人生所能擁有的東西其實很多,只是很多對自己來說意義不大,在尋找的路上容易被迷惑。就像平時買東西一樣,一些東西可能是處於好奇,又或者是隨意買的,其實自己並不是那麼的喜歡,終究有一天會被丟棄。既然不是自己喜歡,又何必在意失去,慢慢的就會變得只會中意喜歡的那乙個。真的是,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選...

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

一念老師 覺得努力的話,什麼時候都是來得及的,這個時間是沒有固定的時間的,什麼時候都可以重新開始 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來的及,不管是從哪方面來說,只要你想,你願意,多會都來的及,希望你能保持乙個努力的心,想做什麼就努力的去做吧 艾草小魚 現在努力還來得及,當你覺得來不及的時候,其實事情才剛剛開始...

21歲奮鬥還來得及嗎,30歲轉行,還來得及嗎?

環球網校 現在正是讀書的時候,一定要沉澱下來好好學習,現在學好了,以後找工作可以省力很多。要在該奮鬥的時候奮鬥,不要一直想以後。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腳踏實地。 射手 21雖非常年輕當然有可能,只要想奮鬥,什麼時候都不晚,三十歲後成為成功人士,可你離三十歲還有至少十年的路,十年之內什麼事都有可能,努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