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生的美國本科專業有哪些,最適合女生報考的十大專業都是哪些

時間 2021-05-14 16:26:22

1樓:順順留學

1.教育學專業education

在美國的中小學中,女性教師的比例特別高,所以教育學是女性大學生最最著名的“軟專業”。美國共有8萬零754名女性獲得教育學專業學士學位,佔當年獲得此類專業學士學位總數的78.7%,男性學生則佔21.

3%。教育學專業畢業生多從事中小學教師工作。

2.商科專業business

女生去美國留學如何選擇專業,美國共有16萬4276名女性獲得商學專業學士學位,佔當年獲得商學專業學士學位總數的49%,男性學生則佔51%。一般而言,商學院畢業生在管理、銷售、諮詢和金融領域就業市場廣泛。

3. 健康專業和相關的臨床科學專業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clinical sciences

美國共有94192名女性獲得健康專業和相關的臨床科學專業學士學位,佔當年獲得此類專業學士學位總數的85.4%,男性學生則佔14.6%,可見在這類專業上,女性得天獨厚。

健康專業和相關的臨床科學專業畢業生多從事護理、理療師等工作。

4.英語語言和文學專業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letters

美國共有37357名女性獲得英語語言和文學專業學士學位,佔當年獲得此類專業學士學位總數的67.9%,男性學生則佔32.1%。

英語語言和文學專業畢業生多從事中小學教師、寫作、編輯和銷售等工作。

5.人文科學專業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 general studies, humanities

美國共有3萬1064名女性獲得人文科學專業學士學位,佔當年獲得此類專業學士學位總數的66.2%,男性學生則佔33.8%。

人文科學專業畢業生多從事中小學教師、寫作、編輯、管理和銷售等工作。

6.社會科學和歷史專業social sciences and history

社會科學和歷史專業能名列美國女大學生最喜歡專業的第六名,這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因為這些專業的就業市場和收入並不佔優勢,找工作也不強勢。美國共有8萬2495名女性獲得社會科學和歷史專業學士學位,佔當年獲得此類專業學士學位總數的49.3%,男性學生則佔50.

7%。社會科學和歷史專業專業畢業生多從事中小學教師、銷售和研究等工作。

7.心理學專業psychology

人們常說女人心,海底針,意思是女人的內心深不可測、難以琢磨。但反過來這女人要琢磨別人的心就有點易如反掌的味道了,要不然心理學也不會成為女大學生最喜歡的一個專業了。美國共有71385名女性獲得心理學專業學士學位,佔當年獲得此類專業學士學位總數的77.

1%,男性學生則佔22.9%。心理學專業畢業生多從事諮詢、中小學教師和銷售等工作。

8.視覺和表演藝術專業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女人天生會演戲,視覺和表演藝術專業也很受美國大學女生青睞。美國共有5萬3841名女性獲得視覺和表演藝術專業學士學位,佔當年獲得此類專業學士學位總數的61.4%,男性學生則佔38.

6%。視覺和表演藝術專業畢業生多從事中小學教師、設計、形象藝術、表演和娛樂等工作。

9.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專業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美國共有46217名女性獲得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專業學士學位,佔當年獲得此類專業學士學位總數的59.4%,男性學生則佔40.6%。

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專業畢業生多從事研究、教學和醫學技術等工作。

10. 資訊和資訊科技專業communic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

美國共有50664名女性獲得資訊和資訊科技專業學士學位,佔當年獲得此類專業學士學位總數的62.5%,男性學生則佔37.5%。

資訊和資訊科技專業畢業生多從事銷售、公共關係和管理等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女生報考的十大專業都是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語專業的發展前景也比較不錯,畢業之後可以去外貿公司工作,做辦公室白領;也可以繼續考研、讀博,畢業之後去做翻譯,都是很合適的。

當然,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女生也沒必要因為自己的性別而去限制自己的專業選擇,還是應該多角度考量。

4樓:安琪拉學姐

這些專業難度係數不大,而且不“吃”操作,比較適合女生報考

5樓:湖人總冠軍

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會計、護理、行政管理、旅遊管理、電子商務、電腦科學與技術、小語種、學前教育、金融、商務英語。

1、會計

會計可以說是今年非常火的的專業,但因為女生大部分都不願意學和選擇太過偏理偏工的專業,所以選擇會計專業學生不在少數。

一般這個專業的學生學出來可以到各大企業、銀行、酒店、學校等等,從事鑑證,審計,稅收,公司會計,管理會計,財務管理,破產清算,法務會計,預算制定,商業諮詢等方面的工作。

2、護理

護理學其實要想學好比較難,難就難在它要求,實際能力和吃苦耐勞,因為其就是一個學習怎樣為病人服務的專業。

**是一個人員極度缺乏的職業,因為要求比較高,從事人員又少,所以***一點的**還是很吃香的。

3、

行政管理

這個專業就是在培養學生的計劃、組織、協調、控制能力,以減少人力、物力、財力和時間的支出和浪費。可以說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專業,因為只要是稍微正規大一點的公司都需要。

4、旅遊管理

5、電子商務

6、電腦科學與技術

雖然碼農還是比較辛苦,但是我相信不用我多說,17年報計算機相關專業的肯定不少,不過在現代社會科技飛速發展,計算機專業確實越來越重要了。

7、小語種

小語種一般是指除聯合國通用語種(漢語、英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阿拉伯語)外的所有語種。

8、學前教育

9、金融

畢業生出來一般在銀行、**、投資、保險及其他經濟管理部門和企業從事相關工作。

10、商務英語

一般對學生要求能勝任大量需要口頭和書面英語交流的高階文員工作,並具備一定的工商管理知識。

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西點專業————一個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

那麼西點專業課程主要包括哪些內容呢?

主要系統學習歐式水果蛋糕、生日藝術蛋糕、蔓越莓曲奇、抹茶曲奇、歐式麵包、丹麥土司、韓式藝術裱花、中國12生肖、24種奶油花卉;同時還要系統學習:皇家翻糖蛋糕、訂做大型婚禮蛋糕、法式甜品(如皇家歌劇院蛋糕、義大利提拉米蘇、星空慕斯、拿破崙)。還有精品小西點如焦糖布丁,泡芙、時尚咖啡、糖藝、手工巧克力等總計約600多種精緻西點、烘焙、咖啡、巧克力。

以及:吐司系列、歐、法式麵包等;

甜點慕斯、馬卡龍、盾牌餅乾等;

西點裝飾、婚慶展臺的製作與設計;

糖藝等酒店宴席西點的製作;

以上為我校三年制西點專業的主要課程內容哦!

7樓:小石頭方

最適合女生報考的十大專業有很多,我們可以報考護理專業和會計計算機等很多熱門兒的專業。總之要根據自己的喜歡。

8樓:逗逗逗

個人覺得護理專業,臨床醫學專業,檢驗影像等有關醫學的女生都可以報考啊,還有空乘專業,財經會計專業,師範專業,環藝設計專業等等

9樓:金小魚

教師或者語言類專業,或者律師。女生確實在語言方面比男生有天賦,可以從事教師和語言類。女生的邏輯和閱讀能力背誦功底也比較好,也可以從事律師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1、師範專業,對於女子來說是最好不過的一個專業,可以有寒暑假,輕鬆且社會地位高。

2、法律專業,比較適合有事業心的女性,就業後的薪資也比較可觀。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3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就目前的市場來看,汽車市場是比較熱門且就業率較高的一門專業。汽車市場現在需要的是技術管理型的女性人才,工資基本都是在七八千浮動,而且汽車這一行業並不只有修車,適合女生的還有很多,比如汽車商務,整車銷售,車險理賠,售後顧問,二手車評估等都是可以進行選擇的。除此之外還有現在特別火的直播帶貨,運營管理,形象管理等多種熱門專業供你選擇。

14樓:阿東

護理專業、空乘專業、舞蹈專業、幼兒師範專業、小語種專業、服裝設計專業、會計專業、金融專業、播音主持專業、表演專業

關於美國本科轉學申請的時間問題,美國本科轉學申請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中聯美加張老師 美國大學一般接收大二或者大三的轉學申請。你現在讀大二,那就申請大三轉學。託福是一定要考的,sat有的學校要,主要是好學校要,排名一般的學校不用或者有的學校規定修滿30個學分以上就免sat。美國大一大二是通識教育,也就是基礎教育,只有到大三才會定專業方向。關於申請時間都是一般來講本科轉...

美國本科金融專業最好的大學是哪個

我們老師說美國最出名的是沃頓 wharton 商學院。很多華爾街的精英是從那出來的。 樓上給的是研究生專案,這是大學生金融專業 best colleges specialty rankings undergraduate business specialties finance ranked in ...

三本本科是幾年制,美國本科是幾年制的?

angela韓雪倩 三本本科是四年制。三本是本科的乙個批次。三本的大學大多數都是私立的,這些學校的在招生的時候,收取的學費不是大多數家庭能夠承擔的,這樣使得家庭條件比較好的孩子有了很大機會。對於很多家庭條件不好的學生來說還是有點難度的。本科教育主要招收高中畢業生,學制依據不同專業,一般為4 5年 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