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54青年節,有什麼舞蹈適合中學生女生跳的,要有活力,不要太開放的

時間 2021-05-09 13:10:56

1樓:紙大錢

1.要求有活力,舞種可以縮小為街舞。

2.適合中學生女生跳,舞種還可以縮小為爵士。

3.不要太開放,成品舞可以選擇1m工作室的編舞,may j lee的風格比較混搭,比如很火的boom clap,當然工作室有很多輕快的編舞可以選擇;國內jhop舞團的小情歌、小幸運的編舞也很可愛,b站可以找到。

補:宅舞現在也很火了,學起來簡單,對舞蹈基礎的要求較低,可以選擇一些比較萌的宅舞。

2樓:

民族舞之類的 比如蒙古舞、藏舞、傣族舞。http://v.

這個版本的康定情歌我覺得還不錯,你可以朝這些方向找找靈感。

你可以搜乙個舞蹈,叫《紅扇》,北京二中的。那種型別也可以。

因為你說不要太開放的,所以像爵士啊、拉丁舞這樣的,我就不給你推薦了。如果這個型別的也可以的話,你也可以選擇一下。我覺得民族舞、古典舞都是不錯的選擇,我們上學的時候也經常跳這型別的,文藝匯演什麼的,基本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3樓:乙隻蓋樓兔兔

要體現活力,啦啦操是不錯的選擇。穿著得體,不過於暴露,也就不會太開放啦~當然,啦啦操也有男生跳的,54青年節也是全國青年的節日,男生女生普天同慶一起跳一支富有活力的啦啦操來歌舞青春不是更好?可以考慮用快閃方式。

4樓:

快樂崇拜。潘瑋柏唱的,去網上搜尋一下舞蹈教程,很積極向上的乙個舞蹈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五四嘛..舞蹈最好還是要契合黨、團之類的最好,這樣才能迎合主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女中學生跳的舞蹈一般都是四三拍,即每小節三拍,以四分音符為一拍。

適合公司員工的舞蹈一般是四三拍。

即每小節三拍,以四分音符為一拍,如《小蘋果》。

拍號是在樂譜中使用的符號,用分數的形式來標畫。每乙個樂譜前面都有拍號,中間如果改變節奏會標出改變的拍號,拍號如同分數,如2/4、3/4等。

分母表示用幾分音符來表示一拍,如2/4代表用四分音符代表一拍,每一小節有兩拍。

分子代表每一小節有多少拍子,前面說過了2/4拍就是以四分音符為一拍,一小節有兩拍,3/4以四分音符為一拍,每小節有三拍……讀法是先讀分母,再讀分子,比如2/4叫四二拍,3/4叫四三拍,6/8叫八六拍。

拍號要標畫在樂曲開始的地方,畫在樂曲第一行譜表的後面。

在譜表上標畫拍號時要以三線(五線譜中間的那條線)當作分數的橫線,不必另外再畫橫線。如果樂曲在中途不改變拍子的話,只在開始的地方寫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中途變化拍子,還需要標畫新的拍號。

一、2/4拍。

二四拍是以四分音符為一拍,每小節有2拍。叫做2/4拍,一小節裡有兩拍,第一拍是強拍,第二拍是弱拍。在乙個小節裡,只有乙個強拍,乙個弱拍出現,然後每小節不斷重複出現。

這種2/4的節奏很適合佇列行進的時候使用,所以大部分進行曲都採用這種2/4拍的形式。

二、3/4拍。

以四分音符為一拍,一小節有3拍,叫做3/4拍。也就是一小節有乙個強拍和兩個弱拍出現,每小節重複出現,第一拍是強拍,第二三拍是弱拍,這就是3/4拍。這種節奏很適合旋轉,因此常常用在圓舞曲裡(華爾茲)。

三、4/4拍。

是以四分音符為一拍,每一小節有4拍,叫作4/4拍,在4/4拍裡,第一拍是強拍,第二拍是

弱拍,第三拍為次強拍,第四拍又是弱拍。

四、6/8拍。

與2/4、3/4拍不同的是:它是以八分音符為一拍,每小節有6拍,這樣在每小節裡:第一拍是強拍,第

二、第三拍是弱拍,第四拍是次強拍,第五拍和第六拍又是兩個弱拍,這樣每小節6拍,反覆出現。

7樓:最愛沒玩沒了

你可以嘗試哈街舞撒。現在比較流行的,女娃娃跳起充滿活力有很酷

8樓:上海傳歆文化

踢踏舞,小天鵝,桑巴,都還適合跳

9樓:匿名使用者

咖哩咖哩。

就那個咖哩 肉骨茶 什麼塔內個。就那個。

適合初中生的舞蹈,要青春活力的,比較簡單的,我們有12個人,都是女生,沒有舞蹈基礎 40

10樓:小鯉魚的海洋

嗯 12個人的話有沒有舞蹈基礎,那就跳一些比較現代的吧。潮流一點的,像少女時代的gee就還好。剛好有那麼多人,也挺青春活力的!或者by2的也可以,不過是兩個人的

11樓:郵寄年少的猛獁

最近不是流行《咖哩咖哩》嗎?女生的話 wondergirls的so hot或者t-ara的lovey dovey~我初中的時候so hot是乙個星期學會的 網上應該有教程什麼的~不過我們都是有舞蹈基礎的 但是時間充足的話問題不是很大

12樓:小糯公尺兔歡迎你

快樂恰恰起  跳舞的話都要韌帶好,尤其是有主題,活躍的

網舞live3中向日岳人和芥川慈郎比舞時跳的舞就不錯哦!!   兔子舞  青春美少女的歌曲

還有基本都是校園的**課的歌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參考一下拉拉隊的動作,好友快動作的街舞

14樓:餘生所盼

少女時代或者七朵花,舞蹈都很不錯的,很多女孩子都喜歡

15樓:天絮羽翼

拉丁(倫巴、恰恰、桑巴、牛仔、鬥牛隨便選),爵士也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high school musical 的

5 4青年節合唱歌曲,五四青年節適合大合唱的勵志歌曲 w 跪求

李家思 我們學生需要新的合唱歌曲 又快到 五四 青年節了,學校要求各系各班認真準備一年一度的 五四 歌詠比賽。從初一到大學三年級,我已經歷了8次這樣的歌詠比賽,也發現了一個現象 每次參賽,歌曲內容必須健康向上。這個選擇範圍看起來很大,但是實際上,我們每次參賽的歌曲,大部分是些革命年代的老歌,因為除了...

54青年節的來歷是什麼?是什麼來的?要詳細的,寫個報告

我覺得百科裡面已經有比較詳細的解釋了,自己看去吧。54青年節的來歷 青年節的來歷是什麼?不知道?您喜不喜歡這個女生和男生?關於春節是怎麼來的研究報告 400字 怎麼寫?查新報告是誰來寫?查新報告由查新員來寫。過程 1 查新員根據查新技術要點將檢出文獻分為一般相關和密切相關 將對比文獻與查新點進行比較...

3 8婦女節5 4青年節6 1兒童節這些節是中國的還是世界的

弦之月 5.4青年節 3.8婦女節 6.1兒童節 我想你看了介紹就知道了 除了青年節屬於中國的節日 其他兩個都屬於世界的節日 兒童節和婦女節都是世界的,只有青年節是中國的 古月蘇偉 必須是中國的 咱自己的節日。為什麼5.4我們沒過青年節,6.1又不可以過兒童節?5 因為你年紀太大了點吧,哈哈 鄭逸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