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佑安康金佑人生被保人54週歲請問哪個更適合理由是什么

時間 2022-09-21 12:25:08

1樓:簡淨軒語

年齡大了,沒有必要買分紅型的產品,買保障型的,把保額買大就行。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分紅型的保險,費率要高一些,而且因為被保險人的年齡很大,即使分紅,也沒有足夠的時間來讓保險成長,保險是長期理財,只有時間足夠長才能看出收益。

這個年齡段,屬於疾病高發的年齡階段,不如買保障型的,把保額買大一些。

金佑人生也不錯,是分紅型產品,帶輕症,輕症要確認是不是額外給付,還是輕症賠付了,重疾保額相應減少的,這點很重要,在合同上就幾個字,不懂保險的人不會注意。

買保險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買合適的,不要盲目跟風。另外金融產品是無法比較**的,都是經過精算師精算過費率的,什麼樣的保障就對應什麼樣的費率,所以還是從自身出發。

超過60歲買保險需要雙錄,這個年齡根據保額不同,可能需要體檢,所以,買保險要趁早。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看了你就懂了。

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先看優點:

(1)由於分紅的存在,能夠讓保額稍微抵制通脹;

(2)太平洋作為金佑人生的承保公司底子很硬,線下**人和網點都很多,投保和理賠方面的服務都不錯。

缺點上: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像金佑人生這種分紅型重疾險我一直不推薦,畢竟保障和理財還是要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一般保險公司的重大疾病保險具體都包括哪些?

3樓:奶爸保險課堂

國內重疾險的迭代速度非常快,短短几年市場上已經有各種不同型別的重疾產品,且各類中還存在交叉。基於各種不同的產品形態分類,大概可以分為以下三類:

1、按照保障期限:具體可以劃分為短期險(一年期)和長期險(定期、終身)。

2、是否包含身故責任:帶有身故責任的終身重疾;無身故責任的定期重疾;無身故責任的終身重疾

3、賠付次數:目前國內除了老牌的幾家壽險公司,其他中小型主體都已全面上線了多次賠付的重疾產品,據瞭解2023年幾家大型壽險公司也將開始佈局多次賠付類的產品。

這份關於重大疾病保險的最全解讀,希望對你有幫助《最全解讀:重疾險是什麼?到底有什麼用?》

下面我們就要一起看看重疾險具體分類:

在挑選重疾險之前,我們應該先搞清楚重疾險的分類有哪些:

早期的重疾險並沒有那麼多分類,只保重疾,甚至連輕症、中症都沒有。

隨著保險行業的快速發展,重疾險作為最受消費者青睞的健康險種,保障內容也不斷得到完善,增加了輕症、中症、身故賠付、保費返還、癌症多次賠付等功能。

除了要分清重疾險的種類,還要搞清楚重疾險有哪些保障內容:

選購重疾險之前,一定要思路清晰,不然就會亂成一鍋粥。

1、保費預算是多少?

買保險要想不踩坑,第一步,就是要控制你的保費預算。

買重疾險就是買保額!要把照料家人的收入損失、**費、**費等費用都考慮進去。最少應該30萬起步,50萬湊合、100萬小康!

一般情況下,包括重疾險在內,所有保費的支出,最多不要超過年收入的 10%。

根據奶爸服務過上千個家庭的經驗,這樣既不會造成過大的經濟壓力,基本上也可以把需要的保障配齊。

2、結合預算,保額需要多少?

保額的高低,是衡量一款重疾險好壞的首要因素。一款重疾險產品的保障功能再優秀,可是保額不夠治病,那就沒有意義了。

根據這些現實狀況,再參照目前的醫療費用水準,尤其是重大疾病中發生率最高的幾種。奶爸建議,重疾險保額至少30萬起步,有條件可以做到50萬甚至更高,最好能覆蓋3-5年的家庭開支。

想選擇便宜的重疾險,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大疾病保險**表,哪款重疾險最便宜》

3、保障期限選終身還是定期?

保障期建議選擇長期保障,最好選擇保障終身的。但如果預算實在是有限的,可以選擇保定期,但保額一定要足夠。

在最頂峰的階段突然沒了保障,試問你慌不慌!

重疾險保終身就是保到死亡,這一點很好理解。

本文從重疾險的作用、分類、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等方面,全面剖析重疾險這一類險種,還是那句話,配置保險要基於自身實際情況和保障需求,做好保障規劃,然後再匹配產品。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總結的產品。

保險乾貨合集

4樓:學霸說保障

中國銀保監會規定了在國內售賣的重疾

險都需包含中國人高發的25種重疾,這25種重疾已經佔到了重疾發生的95%。具體的病種我之前也總結過,戳:重疾險都保哪些重大疾病,一文讀懂重疾險真相!

如圖:除開這25種重疾險,其他種類意義不大,相反越多保的**越貴,所以輕症和中症就成為了衡量的一個標準。

關於如何挑選重疾險,主要看3點:

1) 需保障高發輕症,輕症多次賠付更佳。

2) 多次賠付最後不分組,或高發疾病單獨分組。

3) 可選擇投保人、被保人豁免功能

如果你不知道該買哪些產品的話,可以先參考一下我的盤點: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10款重疾險

5樓:薄荷保

重大疾病保險中一般情況下都會包含以下25種重大疾病,這是保險行業統一的重大疾病標準,是由保監會定義的常見但是難以**的疾病。保險公司可能會增加疾病的種類,但是這25中重大疾病一定是包含其中的。另外,保障的疾病品種越多,**也就相應越貴。

對於保險公司,您不需要有太多顧慮,因為保險行業屬於強監管行業,無論是哪個保險公司,只要您的情況符合保險條款,保險公司就要根據合同條款進行賠付,跟公司大小無關。

您可能會認為大的保險公司的品牌效應好,服務周到。我們選擇產品都多少會有這樣的心理存在,如果在同等條件下,符合我們需求的幾個重疾險產品中,大的保險公司的產品**和條款更有優勢,我們當然可以毫不猶豫的選擇大的保險公司。如果這幾個重疾險產品中,小的保險公司的重疾險產品條款和**更符合我們的需求,我們完全不用因為它是小的保險公司而有所顧慮。

一般情況下,大的保險公司由於運營成本、推廣成本相對小公司要高一些,在對應保險產品上會有部分的品牌溢價。如果同等條件下,有更合適的小保險公司的產品,我們可以放心選擇。

所以選重疾險產品,要先明確需求,再看產品,最後選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種重大疾病列表:

1、惡性腫瘤(常見的惡性腫瘤有:鼻咽癌、肺癌、食管癌和賁門癌、胃癌、原發性肝癌、大腸癌、乳腺癌、惡性淋巴瘤)

2、急性心肌梗塞

3、腦中風後遺症

4、重要器官移植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腎臟移植、心臟移植、肺移植、肝移植、骨髓移植)  5、冠狀動脈搭橋術

6、終末期腎病(尿毒症)

7、多個肢體缺失

8、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9、 良性腦腫瘤

10、 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

11、腦炎後遺症

12、深度昏迷

13、雙耳失聰

14、 雙目失明

15、癱瘓

16、心臟辨膜手術

17、嚴重阿爾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

18、嚴重腦損傷

19、 嚴重帕金森病

20、嚴重ⅲ度燒傷

21、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

22、嚴重運動神經元病

23、語言能力喪失

24、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25、 主動脈手術

以下重疾由中國保險協會與中國醫師協會制定了規範定義的疾病範圍之外增加的疾病:  26、 嚴重多發性硬化

27、嚴重1型糖尿病

28、惡性葡萄胎(女性)

29、系統性紅斑狼瘡 (女性)

30、嚴重原發性心肌病

7樓:慧擇網顧問

您好!重大疾病保險,是保險公司以特定的重大疾病,如惡性腫瘤、心肌梗死、腦溢血等為保險物件,當被保人患有該型別約定的重疾時,保險公司將按約定給付保險金,予以保險賠償。

根據投保人群不同,分為少年兒童重疾險、老人重疾險、女性重疾險等等。根據大病的種類多少,還可以分為10-20種重疾險、20-30種重疾險、40種重疾險等。

購買了重大疾病保險,只要確診的疾病是符合保險條款中的保障物件。那麼,實際被保險人就可以一次性獲得保險公司的給付,一方面不需要自己在病後墊付醫療費用,減輕了個人的醫療支出負擔。

希望對您有幫助!

8樓:餜槉

1、癌症/惡性腫瘤、交界性腫瘤、癌前病變、原位癌或性質未明確的腫塊/息肉/結節/腫瘤/新生物;

2、 高血壓(在未服抗壓藥的情況下,血壓的收縮壓≥140mmhg或舒張壓≥90mmhg)、先天性心臟病、主動脈疾病、室壁瘤、風溼性心臟病、心內膜炎、冠心病、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心肌病、心臟瓣膜疾病、心功能不全、腦血管畸形、腦腫瘤、短暫性腦缺血、腦卒中(腦出血、腦梗塞等);

3、帕金森病、阿爾茨海默病、癲癇、腦炎、腦膜炎、腦外傷後綜合症、脊髓疾病、運動神經元病變、多發性硬化、精神病;

4、支氣管擴張症、肺氣腫、肺結核、塵肺、矽肺、間質性肺病、肺纖維化、胸腔積液、肺源性心臟病;

5、 慢性萎縮性胃炎、胰腺炎、肝硬化、慢性活動性肝炎、肝功能衰竭、慢性酒精中毒;

6、腎炎、尿毒症、腎病綜合症、腎功能不全、多囊腎、腎盂積水;

7、糖尿病、垂體機能亢進或減退、甲狀腺機能亢進或減退、腎上腺機能亢進或減退;

8、系統性紅斑狼瘡、運動神經元病變、多發性硬化、椎間盤突出、肌營養不良症、不明原因的肌肉萎縮;

9、再生障礙性貧血、血小板減少性紫癜、過敏性紫癜、血友病、白血病、脾功能亢進、脾腫大、被建議不宜獻血;

10、視網膜疾病、角膜疾病;

11、聽力、視力、語言、咀嚼障礙,智力障礙、脊柱、胸廓畸形,四肢、手、足、指殘缺等身體殘障。

保險公司(insurance company)銷售保險合約、提供風險保障的公司。保險公司是採用公司組織形式的保險人,經營保險業務。

保險公司依照我國保險法和公司法設立的經營商業保險業務的金融機構。是專門從事經營商業保險業務的企業。我國保險公司的組織形式為股份****和國有獨資公司兩種。

國有獨資保險公司設立監督理事會,由金融監督部門、有關專家和保險公司工作人員的代表組成。

保險公司分為兩大型別——人壽保險公司、財產保險公司。 保險公司,是指經營保險業的經濟組織。保險公司,是指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批准設立,並依法登記註冊的商業保險公司,包括直接保險公司和再保險公司。

保險關係中的保險人,享有收取保險費、建立保險費**的權利。同時,當保險事故發生時,有義務賠償被保險人的經濟損失。

金佑人生2019終身壽險分紅型,金佑人生2017終身壽險 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 這款分紅型終身壽險價效比並不高,產品已經更新到了2018款了,再說2017款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況且,2018款更新的都有那麼多人非議,2017款也好不到哪去,那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有哪些呢?這篇文章會給出答案 重磅上市的金佑人生2018,值得購買?我把產品的內容都放在了下面的 了 見下圖...

金佑人生2019和金佑人生2019哪個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這份對比表給你答案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2014和金佑人生2016都是比較舊的產品了,比來比去也沒多大意義,還不如直接看看最新版本的金佑人生。金佑人生被稱為集齊保障賺錢於一身的重疾險,看看它的保障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

買了太平洋保險福佑安康,繳費期5年,每年交3164元交完能領多少錢

太平洋保險於91年成立,在保險行業是資深級保險公司,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 強,資金雄厚。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評價,主要看3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推出的產品值得買嗎?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 樂享百萬 少兒超能寶3.0吉祥人生 財智雙贏等都是它的主推款,梳理了一遍太平洋保險的產品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