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統的平板電腦能玩pc上的網遊嗎

時間 2022-09-21 12: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微軟確定了,win8平板不支援pc軟體和flash。平板和pc的cpu架構不同,軟體不會互相通用的。用win8的pc估計可以相容。

2樓:

作業系統實現下相容的,win7上能玩的win8下肯定可以玩,與作業系統沒多大關係,只與你配置有關

3樓:

不要誤導好不好。win8現在分了兩個模式,只要買的是和pc一樣的構架的cpu就可以。

win8的平板,可以玩pc上的網路遊戲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微軟確定了,win8平板不支援pc軟體和flash。平板和pc的cpu架構不同,軟體不會互相通用的。用win8的pc估計可以相容。

平板電腦遊戲win8系統可以玩嗎

win8系統的平板能玩pc上的網遊嗎? 比如lol和dnf

5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實現下相容的,win7上能玩的win8下肯定可以玩,與作業系統沒多大關係,只與你配置有關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win10系統平板電腦可以玩pc版遊戲嗎?比如巴士模擬2

6樓:莂莋夢孒操

當然可以。不過平板的系統必須是與電腦一樣的windows系統才可以。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種這樣的平板,**從幾百元到幾千元都有,可以在京東之類搜尋【win8平板】或者【win10平板】得到結果。

但要是想持續流暢地玩英雄聯盟,需要中高階的型號,配置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處理器:

--英特爾 atom z3770/z3795(bay trail-t系列)

--英特爾 atom x5/x7(cherry trail系列)--英特爾 core 5y10/5y65/5y70(core m系列)

--英特爾 core i3/i5/i7(移動端低壓core系列)記憶體:--2g及以上。

win的平板電腦能玩pc上的所有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蘋果電腦上安裝windos作業系統就可以,原生的蘋果os就不行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需要x os的或者xp的就不能玩,98%的遊戲都能玩

win8系統平板電腦可以玩什麼遊戲

9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呢 只要配置夠英雄聯盟都可以玩

平板電腦能玩電腦遊戲嗎

10樓:精品diy生活

這個是不可以的

因為平台系統不一樣的

所以無法玩電腦遊戲

除非是win8的系統平板

11樓:

不能,平板電腦相當於放大的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看平板什麼作業系統!

13樓:豪門追風的故事

基本不能,小型遊戲還好,稍微大一點點的 都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容 但是配置跟不上

還是不建議這樣玩 燒平板了吧

win8平板電腦,win8平板電腦推薦

很明顯 微軟 su ce pro 這是最好的 如果是8k內都可以接受的,你可以考慮一下即將發布的su ce pro2的,或者acer的那些混合平板,你看看它的cpu是不是最新的那一代haswell處理器的,這些都是很薄的了! 帥哥劉德華 您好,台電x89hd win8 在1200元左右,7.9寸,i...

聯想平板電腦830能換系統嗎,Win8平板電腦能換系統嗎

只要是x86架構,一般都是相容的,win8是win7的優化版,相同配置下win8比win7效能更高,占用記憶體更少。所以就算能刷,也感覺不值得刷!聯想平板電腦能換系統 由於第三方韌體非官方研發定製,可能存在使用穩定性以及安全性等隱患問題,為了自身利益著想,建議使用聯想官方系統。另外,自行刷機後將可能...

平板電腦用win8還是win10好

致富講解員 win8.1和win10哪個好用,主要是看使用者個人的喜好。一 win8.1 1 win8和win7相比,採用了metro介面和win介面。2 支援觸屏功能。3 增加了charm邊欄設計,即 超級按鈕 在個人計算機windows 8作業系統上,把滑鼠移至螢幕最右下角或最右上角再向上移動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