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和男生接吻了怎么辦,不小心和男生接吻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9-21 12:20:03

1樓:冒採煒

不小心接吻? 還是只是蜻蜓點水的那種啊

要是男朋友的話,這算比較正常的吧,沒什麼好說的要是不熟的人,可能就比較尷尬了

可能就樓上的朋友說的那種當什麼也沒發生走掉

2樓:情感心理諮詢師小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多大?男生多大?是同學還是同事?在什麼場合親的?

提問15歲了,是好朋友,在學校

回答這個不用太在意,你們這個年齡段即使是有意的對將來也不會有任何影響,但是目前還是需要多注意,因為還小很容易犯錯

提問但是他好像是故意的。

回答沒關係的,我以前也做過這樣的事

這是單純的喜歡乙個人,這個年紀正常

提問但是我很糾結,怎麼辦?

回答還是要多注意

提問而且他是我的好朋友誒。

回答可以一起玩,一起學習都可以的

不能越界提問嗯

更多10條

3樓:緣來僅惜

沒事的,喜歡他就別說出來,不喜歡他就跟他講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他有沒有意思啊。要是他對你有 意思,你對他也有意思的話 ,那就好說了,哈哈 在一起吧

5樓:coer愛可可

只是個意外,不要緊的啦!!

6樓:戀莫雨苒

如果是我,我會是這愛上他,如果很醜的話,就不好說了

7樓:銀依兒

額....

演課本劇嗎?

8樓:夜落寞的淚

當作什麼也沒發生走掉

不小心吻到了男生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接吻? 還是只是蜻蜓點水的那種啊

要是男朋友的話,這算比較正常的吧,沒什麼好說的要是不熟的人,可能就比較尷尬了

可能就樓上的朋友說的那種當什麼也沒發生走掉

10樓:戢依白

說聲對不起、表明是無意的、難道還非要和他結婚了嗎?

11樓:一暮千尋

不怎麼辦,直說自己是不小心道個歉就完事了

12樓:伯都

那就好好享受愛情的美妙

和乙個關係挺好的男生不小心接吻了,以後再遇到該怎麼辦,我們今年才高中,這是我初吻啊

13樓:語泛觴

你先問自己乙個問題 你是不是喜歡他

的 你對他是什麼感覺 你之前是怎樣子和他相處的 再然後內你們怎容麼就不小心接吻了 是他主動的嗎 還是真的不小心然後 你要知道他對你是什麼感覺 我從來不相信有單純的男女朋友關係 如果你們關係很好 你就要思考一下他平時是怎麼對待你的

如果他也是喜歡你 也請你放寬心 學生時代的愛情雖然都是美好的 給人憧憬和嚮往 但是 往往葉沒有真的很喜歡 很多人最後走在一起 都往往不是最初愛的那位 何況你已經是一名高中生了 人生中的轉折點應該也快到了 請你思量自己的未來 你是想變優秀 遇見更加優秀的人呢 還是就這樣子吧 憑著一腔熱血 去喜歡

最後 初吻沒有什麼 你介意可能是因為你不喜歡這個男生吧 不知道我猜得對不對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小心和別人kiss了,怎麼辦? 1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老外那件事情你就把他壓在心底吧,沒有必要給任何人作解釋,這些事情越描越黑,好好珍惜和你男友的感情,如果要走出國門是有很多很多具體問題的。到時太麻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男生而言不合理,而且他們一般不會接受,最理智的方法就是不要去想,在以後的生活中避免和那個外國男生接觸,老外一般是不會特別在意的,時間會沖淡一切,也不用刻意的去解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你以前男朋友,這個還用問嗎,直接叫那個義大利的男人滾!當然如果你水性楊花的話,那就看你自己選擇了!

17樓:陳家曼曼

就以上來看,老外是欺騙咱國家純情少女來著

18樓:

果斷找男友將事情說明白。坦誠最重要。然後再和外國人說明你們兩個絕對沒有可能,叫他死心。

然後回歸正常即可。如果你得男朋友不能原諒你,那說明根本不愛你。因為這點小小得錯誤都不能原諒,就沒必要以後再在一起。

如果外國人來強硬的,你可以叫你的男朋友和你一起找他說明白。並在外國人面前接吻以示決心。

回頭想想,反倒覺得你有點虛偽、做做了。我是個男生,具體難聽的我就不說了。像你這樣乙個女生連這點貞潔的意識都沒有。

俗話說臭味相投,你學西方人的開放,到頭來你也只能吸引到開放的男人。至於最後再想找個對感情負責或專一的男人基本不可能。因為臭雞蛋只能吸引到蒼蠅,絕對吸引不到蜜蜂。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方法:快刀斬亂麻。直接了當講明你已經名花有主了。

20樓:火山熔岩99度

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對得起你男朋友就拒絕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裝了 就是你估計kiss的

22樓:首夫o托拉基

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23樓:成功zhi道

喜歡誰就和誰在一起!

同性朋友不小心接吻了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朋友就是發生哈種關係也是正常的。

25樓:柳州表白牆

不要在意,又沒有伸進嘴巴裡,很正常的事

26樓:電椅無雙龍

同性怕什麼,沾點口水而已,異性才是出問題,同性不小心碰到嘴了,很正常,平時同性之間都一直共用水杯共用餐具共用衣服的,這種小事情你有什麼好怕的,別人還能讓你負責怎麼的啊

27樓:熊熊曜棟

能怎麼辦啊?那不是叫接吻,而是只是不小心的親了一下而已。只是一瞬間的噴一下嘴,又沒有把舌頭弄進去之類的。

怎麼就接吻呢?我覺得這個不應該當什麼事。笑一笑或者是,忘了就算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還能怎麼辦

事情已經發生了

都是不小心得了

開個玩笑過去吧

也沒辦法

你是個男的,不小心和另乙個男的接吻了,你會什麼反應?

29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樂意為你解答,

首先感到奇怪。

然後會覺得有點噁心。

總之有一種不爽的感覺。

30樓:

用兩個字來描述 woc

絕對沒有心動的感覺,除非是個gay 然後還喜歡對方。

會不停的擦嘴巴,洗漱,惡不噁心的沒那麼嚴重,就是會很難受。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和另乙個男的接吻了,那我呢?感覺就是,渾身起雞皮疙瘩,汗毛倒豎,也可能會機靈零打乙個寒顫。

不小心喝醉了,然後就接吻了,請問怎麼辦

32樓:nurse負荊請罪

不要當回事,吻一下不算什麼,又沒有什麼後果,回歸自然吧。如果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跟他(她)說聲對不起。

33樓:

如果都喜歡,又都沒有物件就試著交往吧!如果有一方有家庭,那就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吧!

34樓:垂淚對丶宮娥

喜歡就追,不喜歡就解釋道歉

35樓:風吹過誧留名

上了吧 不過注意避孕 不然後果很嚴重

36樓:單行者

刀郎一首歌解釋很清楚

不小心把解除安裝了怎么辦,不小心把word文件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word被刪除,可以通過重新安裝恢復 word是office軟體中的一部份,完全的安裝了office軟體就等於安裝了word。安裝具體步驟如下 3 進行安裝office,在解壓好的office的資料夾裡,雙擊 setup 或 setup.exe 的檔案。4 輸入產品金鑰。產品金鑰在解壓後的offic...

華為手機不小心進水了怎么辦,華為手機不小心進水了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

狗狗不小心吃了巧克力怎么辦,狗狗不小心吃了巧克力怎麼辦?

需要看是什麼巧克力,狗狗的月齡有多大,是否能進行催吐。少量的巧克力沒有事,影響很小。如果吃了大量巧克力可以進行如下方法解決 1 盡快打 給你的寵物醫生或者當地的寵物醫院。2 如果條件不允許聯絡到寵物醫院 主人必須強制性讓小狗進行嘔吐,取出巧克力。3 盡快去藥店或者超市購買雙氧水 3 3 的雙氧水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