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吃了生牛肉怎麼辦,不小心吃了螞蟻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21:5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只要在3天以內沒有什麼劇烈反應,應該是沒事的。如果你出現了不適反應,如頭暈,嘔吐等現象,那立刻就醫。

2樓:手機使用者

沒關係的,看個人自身狀況,如出現不適,馬上找醫生,我們都不專業。

3樓:框框同學

主要看牛肉是否新鮮。韓國料理專門有一道菜叫生拌牛肉呢。

不小心吃了螞蟻怎麼辦?

4樓:

沒事的,這種事是很經常的,尤其高糖食品很容易招來螞蟻,不要太過擔心,多喝點水就好啦

5樓:國色天香

沒必要害怕,不要緊。

人家好多人刻意去吃螞蟻,

就是為了強身健體呢!

現在的人吃各種昆蟲,你知道吧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問題不大,螞蟻能吃的,還有藥用價值。

7樓:好貴哦

賈母病重。迎春被“中山狼”(孫紹祖)折磨致死,史湘雲丈夫得了暴病。賈母壽寢,鳳姐辦理喪事,可辦事力詘,失去人心。

鴛鴦自盡殉主。何三引賊盜來賈府,妙玉為賊所搶不知所終。趙姨娘中邪被折磨死。

劉姥姥哭賈母,鳳姐欲將巧姐託付給她。寶玉找紫鵑表白心思。鳳姐死,王仁混鬧給鳳姐大辦喪事,平兒幫賈璉籌錢。

甄應嘉進京拜會賈政。賈寶玉與甄寶玉貌象而異,寶玉斥之祿蠹。寶玉病重,和尚送來通靈寶玉,寶玉死而復生。

寶玉二歷幻境,看淡兒女情長。賈璉看望賈赦,將女兒託於王夫人。惜春出家修行,紫鵑陪伴。

寶釵勸勉寶玉,與之辯論赤子之心。賈政回京行至毗陵,雪中見寶玉隨僧道而去。香菱難產而死,襲人嫁蔣玉菡。

賈雨村遇甄士隱,歸結紅樓夢。 [1]

不能吃牛肉的不小心吃了牛肉應該怎麼辦?

8樓:owen法餐

佛教來人士是不能吃

牛肉的,不源知道你屬於什bai

麼情況?是信仰使du你不能吃?還是吃zhi了會難受?

不同的dao情況對你問題的回答也是不一樣的!假如是宗教信仰的話,你誤食牛肉,是可以原諒的,你可以誦經來彌補失誤。其他原因的就不好說了。

因為你們沒有說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過敏的就看看反應了,沒不良的反應就沒問題。如果是擔心就去診所看看大夫。

如果是民族或者是因為懷孕啊,或者是一些亂七八糟的說法不能吃牛肉,那我只能說沒辦法了,因為吃都吃了,等它消化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什麼原因不能吃牛肉了,是因為宗教信仰還是因為身體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都吃了,總不能吐出來吧,沒事,到了胃裡啥玩意都消化了,排除去了。

12樓:空手道8段

只要沒有傷害到身體,建議今後注意點不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沒什麼吧。沒聽說哪個少數民族不叫吃牛肉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信仰問題還是身體問題?過敏嗎?

15樓:陽光燦爛沙悟淨

不知道,但是以後注意點,畢竟過敏不好受

人不小心吃了生豬肉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24小時之內沒有什麼症狀的話,不必看了,食物會正常代謝分解,排洩出去的。

17樓:來自九洞歡歡喜喜的美人魚

吃了生豬肉不怕,吃點藥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事,就不用理它,雖然不安全,但人類初始就是吃生長大的.如果有事,也就是肚子不舒服而已,也就是病菌入侵,吃些藥就行.

實在不放心,那現在就吃瀉藥吧....

19樓:

因為生豬肉中會有寄生蟲,沒有經過高溫防毒的生豬肉可能會引起腹瀉,腹痛等症狀。如果患者食入生豬肉的量較少,而且豬肉是從正規的肉店購買的話,一般問題不大,人體的胃液有一定的殺菌作用,可以殺滅豬肉中的細菌。建議患者可以多喝水,增加胃腸蠕動,幫助患者快速代謝,將這些食物儘早排出體外。

如果患者擔心的話,可以到藥店購買驅蟲藥,殺死蟲卵。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就吃了唄,,死不了人的!

不小心吃了老鼠啃過的東西怎麼辦,不小心吃了老鼠咬過的東西怎麼辦?

你要非常留意,最好去醫院打一針,因為每個老鼠的生理效能不同,有的攜帶疫病菌,有的很健康,跟人一樣,你既不記得有一陣國家號召人們要遠離老鼠集中的地方或儘量避免接觸老鼠碰過的東西,不過鼠疫是能夠被 的,但這種病的潛伏期長,早期不容易感覺到,中期就會出現低燒,口渴,煩躁等症狀,晚期一般不容易 我們所在的村...

不小心誤吃了發黴大米怎麼辦,不小心吃了發黴的食物怎麼辦

蟲蟲二二 最近多吃點排毒的食物,清涼的綠豆湯,百合蓮子羹,豬血,鴨血。沒什麼大礙。 奔跑的小胖子 誤實發黴大米的處理方法 關鍵是要注意觀察有無腹瀉或是嘔吐等異常,一般在2 3天無異常,基本沒有什麼問題的。建議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有上述症狀的話,可以去醫院對症處理,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熬點綠豆水喝,解毒。...

不小心吃了發黴的食物怎麼辦,不小心吃了發黴的食品怎麼辦?

李亮廣黛 如果是不小心吃了發黴的東西,身體並沒有出現不適的話,是不必過度擔心的。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免疫力也不一樣,對於不小心吃了發黴的食物,吃進去的黴菌如果沒有引起身體不適是不會導致身體健康受損的,但是要注意要儘量避免吃發黴的食物,日積月累可是會造成身體傷害的。如果是不小心吃了發黴的東西之後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