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較快鍛鍊出肌肉

時間 2022-09-21 12:15:07

1樓:水水水水

家庭啞鈴訓練計畫:1熱身運動 大約10分鐘,可以使得身體微微出汗就可以了。 隨意選擇:

跳繩、跑步、爬樓梯、蹲下起立等 2力量運動 第一天,目標肌肉:胸,動作:平板啞鈴飛鳥6組x8個、平板啞鈴臥推5組x8個、俯臥撐:

6組x用盡全力 第二天,目標肌肉:背,動作:單臂啞鈴划船7組x8個、俯身啞鈴划船5組x8個、直腿硬拉:

6組x8個 第三天,目標肌肉:肩,動作:啞鈴推舉5組x8個、俯身飛鳥5組x8個、單臂啞鈴前平舉:

5組x8個、直立划船:5組x8個 第四天,目標肌肉:肱二 肱三,動作:

啞鈴交替彎舉3組x8個、集中彎舉3組x8個、胸前單臂彎舉3組x8個、窄距臥推3組x8個、單臂頸後臂屈伸3組x8個、背後臂屈伸2組x8個 第五天,目標肌肉:腿,動作:剪步蹲3組x8個、單腿深蹲4組x8個、蛙跳2組x30個、高抬腿3組x120個、仰臥提臀3組x8個 第六天,目標肌肉:

背 腰腹,動作:引體向上2組x力竭、單臂啞鈴划船3組x8個、俯身啞鈴划船3組x8個、直腿硬拉3組x12個、捲腹2組x用盡全力、轉腰2組x40個、卷側腹2組x用盡全力、提鈴體側屈3組x12個 運動6天休息一天 3有氧運動,任意選擇下邊的運動,做夠10分鐘的有氧運動,要有那種辛苦堅持的感覺,堅持不了的時候就慢一點。時間在10-20分鐘 a爬樓梯 b慢跑 c跳繩 d競走 e原地跑

2樓:1粉色佳人

每天都要鍛鍊,但不要過度,不然得不償失

3樓:頭像是我**照

一天五百個仰臥起坐,乙個月出腹肌

多長時間才能鍛鍊出肌肉,鍛鍊出肌肉最快是多長時間

這樣鍛鍊我認為可以的,但建議晚上下班後做啞鈴動作,做完之後不要補充蛋白質,適當飲水和吃一些水果,洗漱後休息。做到早睡早起。睡前猛吃猛練是不太好,你改成早上弄就好了。腸胃負荷太大,鍛鍊單調不平衡。鍛鍊出肌肉最快是多長時間 1個月。乙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 飲食 練 訓練 睡 睡眠 三個方面,而練則...

如何鍛鍊肌肉 怎樣減肥 鍛鍊肌肉?

核心鍛鍊好了,運動表現也會跟著上去。整個的運動效果也會變好。堅持下來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怎樣 鍛鍊肌肉?自己怎樣鍛鍊出肌肉!5 每天六點半起床去跑步十五分鐘左右,然後去跳繩,也就五分鐘就好,最後做幾個俯臥撐回家,每天加兩三個,堅持下去。中午盡量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比如各類的瘦肉。晚上下班後可以先去打會...

怎樣鍛鍊腹部肌肉 如何鍛鍊腹部肌肉

要練腹部肌肉沒有健身器材只能做仰臥起坐,因為你肚臍有贅肉,所以比較難練,效果都是一樣的。只是你看起來不明顯。你能堅持每天做4組,每組50個,逐漸增加你的小肚腩不到半年就能練掉還能有6塊以上的腹肌。跑步是鍛鍊全身的,對腹肌影響不大,最好的是要做一些腹部動作大一點的運動。你可以嘗試一下正面躺下,雙手抱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