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高英語成績,怎麼提高英語成績

時間 2022-09-21 12:10:06

1樓:朱桖柳

多記,多讀,多做!

詞彙量很重要,單詞是英語學習的基礎,怎麼樣快速有效的記住英語單詞非常重要,首先,要系統的學習音標和讀音規則,這樣記起單詞來會比較容易,語法只能靠死記硬背。

多做英語題,可以加深對語法的理解,可以對英語學習帶來成就感。

多讀是維持個英語學習的氛圍,對你英語興趣的提高有幫助!!

你可以去搜搜程成英語速記,可能有點幫助!!

2樓:lindsay丨

提高英語成績是靠做的,而不是靠說或者想的。

真正的提高是日積月累的過程。想想我們自己的母語是怎麼學習的,從出生開始,父母不斷的耳邊叮嚀,嘮嘮叨叨,或者拿著**卡片畫報認水果動物,講小故事。這些大量的聽力和閱讀大概1年以後後,我們才牙牙學語,蹦豆一樣的說單詞慢慢連句來表達我們需要的含義。

當然我們現在已經長大,不再是孩童,但是大量的聽力和閱讀量的積累也還是很重要,這時候,我們已經學會並善於運用邏輯分析,所以,可以追求在有限的量裡通過分析來減少積累量,來提高語言運用能力。

另外,有個英語母語的朋友,會給你提供學習的巨大動力,因為有要表達自己意圖的需要,才更容易突破啞巴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非英語專業的研究生。但我的英語相對還不錯,特別是口語,已經能夠和老外輕鬆交流。我的秘訣有幾個,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上大學時每天早晨用瘋狂英語的方法背誦實用句型,比較功利的做法是選擇英語教材或者考試相關的例句來背誦,達到脫口而出為止。2、幾乎每週都要寫幾篇英語日記,特別是我們研究生的精讀老師讓我們每天寫一篇日記,每週交一次,她給我們批改(這樣的好老師已經很少了),這樣的話讓能夠讓你輕鬆應對寫作。3、每週五晚上和週日上午去我們學校和外邊的英語角,通過和別人用英語交流,進一步鞏固了所學知識,效果非常明顯。

一定要學以致用。以上是我學習英語的經驗,另外順便說一下,當時我僅用乙個月就能夠說英語非常流利,證明我說的確實是效果的。最後,需要說明的是,方法和技巧不能最終幫助你,最關鍵的是你要採取持久的行動。

想要一定不會成功,一定要才能成功!藉以與你共勉!

4樓:夜狼

多背單詞!多讀閱讀!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好記星學習機,效果可以的。我兒子用了從英語不及格到現在高二年級的前十名吧!

英語怎么才能提高成績,英語怎麼才能提高成績

一.讀 每天都應堅持讀。1 朗讀 一般文章讀2 3遍,帶著理解去讀,而不只是為讀而讀。2 背誦 好的文章應背熟,以記住好詞好句,同時培養自己的語感。3 速讀 文章第一遍用最快的速度讀完,以提高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並逐漸培養不翻譯直接理解英文的能力。4 精讀 文章第二遍應精讀,以達到對文章的準確理解,...

大學裡如何提高英語成績,如何提高自己英語成績

很多人都遇到了和你類似的問題,我是大三學生,英語還行,四六級都過了。大學英語主要靠自己,平時要多聽多看多讀,看一些英文電影,如果要強化最好試著背誦和聽寫,這樣能起到很大效果。我們老師就是這樣說的,試過後感覺確實不錯,你可以嘗試一下。祝你成功 這真的是完全靠自己了,拿來一本英語詞彙書來背 確實也是很現...

怎樣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多做真題,注意答題的技巧 很多 都有介紹經驗的 上我自己作的英語學習網頁看看吧 記死了,用活了.別無更好的途徑.記死了是指在理解其意思的進礎上將原句牢牢記住 用活了是指多用多做練習,以達到知識遷移而轉變成能力.怎樣提高英語成績?5 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英語想要提高靠的是平時的積累和堅持。英語畢竟是一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