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怎么才能提高成績,英語怎麼才能提高成績

時間 2022-09-15 05: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讀 (每天都應堅持讀。)

1、 朗讀:一般文章讀2~3遍,帶著理解去讀,而不只是為讀而讀。

2、 背誦:好的文章應背熟,以記住好詞好句,同時培養自己的語感。

3、 速讀:文章第一遍用最快的速度讀完,以提高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並逐漸培養不翻譯直接理解英文的能力。

4、 精讀:文章第二遍應精讀,以達到對文章的準確理解,並熟悉語法結構,加深單詞記憶。也可選擇部分文章速讀,對於較好的文章精讀。

5、 泛讀:每天看1小時左右的英文報紙,在有興趣的基礎上閱讀能力會有很大提高。遇到不會的單詞在不影響文章理解的情況下可以略過去,從而提高自己的閱讀速度。

如果想記憶單詞,則可查詞典,多次查閱記憶便能記住單詞。(堅持一兩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二、 聽

1、 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章。逐步增加難度。每天至少半小時。

2、 跟讀英語,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訓練口語,同時還能培養語感。注意發音的準確性。 三、 寫 1、 每兩天寫一篇英文日記或作文。 2、 用英語寫信或e-mail。

3、 注意語法的應用和詞彙的記憶。

2樓:溫州市永嘉縣人

首要是努力,二是要找到好方法,同時不恥下問。

怎么提高英語成績,怎麼提高英語成績

多記,多讀,多做!詞彙量很重要,單詞是英語學習的基礎,怎麼樣快速有效的記住英語單詞非常重要,首先,要系統的學習音標和讀音規則,這樣記起單詞來會比較容易,語法只能靠死記硬背。多做英語題,可以加深對語法的理解,可以對英語學習帶來成就感。多讀是維持個英語學習的氛圍,對你英語興趣的提高有幫助!你可以去搜搜程...

英語成績怎樣才能提高

我有個最笨最簡單但是最有效的辦法 每天讀課文至少20遍 聽力單詞量語法句型 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重在堅持!加油吧 其實英語不難學 要有信心呀 1 上課要認真聽講啊,然後作業也要認真完成。2 要重點看看書上比較重要的句子,這個老師應該會強調的,記住其中包含的重點片語及其用法。3 記片語很重要,而且要分清...

怎樣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多做真題,注意答題的技巧 很多 都有介紹經驗的 上我自己作的英語學習網頁看看吧 記死了,用活了.別無更好的途徑.記死了是指在理解其意思的進礎上將原句牢牢記住 用活了是指多用多做練習,以達到知識遷移而轉變成能力.怎樣提高英語成績?5 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英語想要提高靠的是平時的積累和堅持。英語畢竟是一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