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證附加條款怎么交單,信用證附加條款怎麼交單

時間 2022-09-15 05: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個是這樣做的,首先要按他的要求去進行生產,然後交單的時候要工廠自己出乙份宣告或者證明,宣告已經按他們的要求去做印刷及包裝,其實我們做得很簡單,就是宣告或者證明的內容是就是你說的那個47a的內容或者是47a下面小項的內容,格式如下:

公司臺頭

certificate

to:你客人的公司名稱位址**等資訊

內容是:we hereby certify that+你所說的那個條款的內容

你們公司落款+簽字+蓋章

這樣到時你們連同其它的單證一起交銀行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附上原文,你這樣翻譯是你的理解不一定是原文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到就沒啥問題了,不用提供單據證明的,有時候不顯示,或者在箱單上寫下這句話就行了。

4樓:落葉有痕淚無痕

如果信用證是沒有「a certificate to this effect issued by beneficiary..."類似的話,只要按他的要求做,不需要出具特殊的證明,如果信用證上有這句話,請注意,那你一定要另外出乙份「certificate」證明你們已經把他們的條形碼等等印到包裝上面。

信用證的軟條款指什麼,什麼叫信用證軟條款?國際貿易中常見的軟條款有哪些

信用證中的 軟條款 soft clause 在我國有時也稱為 陷阱條款 pitfall clause 是指在不可撤消的信用證加列一種條款,使出口商不能如期發貨,據此條款開證申請人 買方 或開證行具有單方面隨時解除付款責任的主動權,即買方完全控制整筆交易,受益人處於受制人的地位,是否付款完全取決於買方...

請問保兌信用證,跟單信用證,迴圈信用證分別指什麼

白雲老刀 保兌信用證 是指一家銀行對另一家銀行開出的信用證提供了乙份擔保,一般是受益人對開證行的信譽有一些擔心時才會要求某乙個或某幾個銀行對開證行的信用證進行保兌。跟單信用證 這是相對於光票信用證來說的。所謂跟單,就是指信用證的議付條件裡有一些單據的要求,比如提單 發票 箱單 保單等等,受益人只有按...

付款信用證和議付信用證的區別,信用證的付款行和議付行有什麼不同

樂山海天 議付信用證一般都有匯票和議付條款,而付款信用證則沒有。 你有沒有在附加條款里加注所有開證行以外的費用都由受益人承擔呢?如果加註了,哪個條款都ok啊,費用劃分不就一下子明瞭了。選a的話也就不會產生在國外銀行議付的手續費和銀行利息了呀。希望採納 41a或41d表示不一樣 議付的信用證有42c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