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學霸,英語成績怎樣才能有提高,英語成績一直上不去啊

時間 2022-09-21 08:25:03

1樓:star_拾光

首先,要知道自己英語的薄弱環節是什麼,這裡你沒有告訴我,那我從聽讀寫三個方面來回答你。

1.聽力。聽不懂的主要原因是聽得少了,一般初高中的英語聽力還是很簡單的,你只要掌握了單詞的準確發音和一些簡單的語法知識,常用語句,聽力提分空間是很大的。

2.語法。語法是英語除了單詞之外的最基礎的東西了,它涉及聽說讀寫各個環節。

這個沒有太好的辦法,主要是要鍛鍊你的英語思維,因為英語思維和漢語思維是有很大的不同的,英語強調「物」,常常可以看見句子裡面用it,that,what來指代;漢語強調「人」,我們開口就是「你,我,他」,還有很多其他的區別,限於篇幅,不一一論述。

3.閱讀。閱讀就是要多讀。

最好讀英語原版書,你可以根據藍思值選擇英語原著來讀,先從適合自己水平的原著開始,然後逐步提高。讀原著也是有方法的,不要乙個乙個地去查單詞,一定要控制住自己查單詞的強烈慾望,把每頁單詞查詢數控制在兩個以內,這麼做的原因是很多單詞會重複出現,你一開始就把篇幅浩瀚的單詞查完了,也就沒有動力讀下去了。

4.寫作。寫作也和其他的一樣,要有意識地訓練,不能老是在自己的水平上進行寫作,這樣很難有提高。

要學會用不同的語句和單詞表達同乙個意思,這樣能夠鍛鍊你的造句能力。多寫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5.學習英語最好的策略就是n+1策略。n是你目前的水平,1是比你現在水平稍微高那麼一點點的階段,相信你懂這句話的意思。

最後,如果你能夠持之以恆,相信你的英語成績是會有很大提高的,很多事情不是因為你聰明才會成功,而是你堅持了正確的方法,你就已經超越大部分人了。加油(ง •̀_•́)ง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成績上不去就是單詞背的不夠多

高中英語成績一直提不上來,就學霸指教

3樓:列奧尼達丶

高中英語就是背,做,

背就是背英語作文和句子,然後每天一篇完形填空,閱讀理解,短文改錯,每天都堅持,3個月就會有很大的效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學語法,但是書上都是生搬硬套的,將就先學點基本語法

二、看美劇,看那種中英雙字幕的,看兩遍,第一遍看中文,第二遍看英文

三、平時多讀多聽多說,你想想你中文怎麼學會的,就是反覆說反覆聽,環境使然。

5樓:dmc祿

主要是單詞積累少,建議在平時閒餘時間多背單詞,並在課堂上多記老師講的語法點,這樣單選完型閱讀都沒有問題了,作文還是多用高中階段剛學的「高階」詞彙,至少有1、2個亮點句型,聽力平常多做做,就沒問題了

6樓:瘋毀

每天早上背單詞,中午做閱讀,晚上睡覺前背單詞,把近五年的高考題做透,最好五遍,把閱讀,完型,所有題目原文都會翻譯,單詞都弄懂,最好會背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 。你為什麼提不上去首先應該放平心態。英語很簡單就那幾個語法,就是每天認識幾個單詞做幾篇文章就行。堅持才是王道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多說。聽的多了,嘴巴也要跟上。所謂語感,其實你說的多了,自然而然就會培養出來的。

有時候一些填空題,可能單詞你都不認識,但是熟練的語感會像第六感一樣,很自然地就能夠脫口而出,告訴你該填哪個詞才是正確的。

多看。英語考試中,寫作是屬於很考驗水平的一項內容。除了不能有錯別字、不能有語法錯誤外,內容也很重要,為了湊字數在那裡扯廢話的作文肯定得不到高分。

可以訂閱一些英文報紙、雜誌,看看別人是如何立意的,遇到好的句子可以學習借鑑,這樣能夠使文章增色不少,整體分數也會給的高一些。

多背。背單詞、背固定搭背句式,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內容,英語說白了,其實也就是考察這幾項。

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背得再滾瓜爛熟,考試還是要靠筆寫出來的。每天都抽時間默寫單詞,不要因為拼寫錯誤而失分,這實在是很冤枉的。

多練。臨考之前,要多做試卷,把每一種題型都練熟,然後把做錯的題集中在一起,重點看,只有多做題,掌握做題的規律,才能熟能生巧、應對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找英語培訓機構培養對英語學習的興趣,這種方法我不贊成,這樣不僅會施加孩子的壓力,更達不到目的,會白白的浪費錢,只要讓孩子知道英語的重要,讓孩子在遊戲中學英語 ,編英語歌,不要死死的讓孩子多聽,多讀,多說,多寫,讓孩子在活動中對英語產生興趣,家長們也應該和孩子一起學習英語,讓他們感到快樂!

英語成績大概在130分左右,怎樣才能繼續提公升呢?

10樓:梵天

130很厲害了。我們班學霸英語每次都是138這個樣子,她是看很多文章,還有很多試卷裡的閱讀題,把裡面不懂的短語和單詞背下來,然後後面寫作的范文她覺得好的都背下來了。然後就是刷題,哪個題錯分相對較多就刷哪種題。

11樓:修改暱稱嗎

我讀完碩士就沒怎麼看英文文獻!72分的英語高考成績已經綽綽有餘了!

12樓:海邊

多 做 閱 讀 。130分 提 高的 話,就是 要讓 自 己 的語言運用更自 如 , 在一 些非常 細 節 的 地 方 取分 了 。 只 有 閱 讀才能 讓你 積 累 地道 的 英文表 達。

你也會在閱 讀 中理 解 到 詞 匯的用法和 一些 地 道 的 含義 。 這 個和 學 中文 一 樣的道 理 , 多閱 讀,自然 積 累 的 知 識 面 也 廣。 或 者 有時間 可 以去優 能中 學 教 育的 高二 尖子英 語 班 去學習一 下,有 老 師的點 撥 作 文自然 就會 寫 得好。

怎麼才能把英語成績提公升到優等生的檔次?

13樓:

課本配的磁帶要買來聽,合上書爭取句句能寫出來,可以練聽力。(想再提高可以買本快捷英語聽力周周練,只是個別題較難)每天讀單詞,讀課文,練基礎。認真聽老師上課,會整理筆記。

多與同學用英語交談。交乙個筆友,英語來往。看英語的課外書。

對於我,我還看英文的電影,既豐富課餘生活,又培養了語感,還可以學習單詞,只是不能上癮。其他教輔可以用53的,總結整個初中英語的那種,講得細,也配的有題。其他的訓練以弱項為主,針對著買教輔。

如果聽課聽得半懂,還是去補課比較好。如果聽得懂,只要下工夫,加強訓練,一定上的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多聽,多練,多背就行了。英語沒什麼,只要就是靠背

高三英語應該怎麼複習?我的英語成績80分左右,總分135.求教學霸!,你們每天怎麼進行英語學習?

15樓:暴裂的水管

英語分數低完全是自己問題,你不背怎麼可能會有高分?鑑於你已高三,背大量的單詞片語已經不太現實,這時候你該適當去找一下答題技巧。閱讀理解分值最高,你可以盡量去拿滿分。

其實閱讀考的不是基礎而是你在文章中檢索資訊的能力,你只要在原文中找到相應的句子再聯絡上下文很容易可以選出正確答案,依照你的情況在短期內閱讀理解的提公升空間最大。其次是聽力,聽力對單詞或片語的要求不高,用的基本上都是些簡單的單詞片語,你集中注意力聽一般沒問題。單項選擇和完形填空對於基礎薄弱的同學來說真是惡夢……作文的話無非是背一些句式結構,再用些好的連線詞等等也比較容易拿平均以上的成績。

差不多這樣了,不懂繼續追問

16樓:

堅持每天跟上老師的進度,自己課下加強薄弱點。從現在開始堅持6個月,比你不吃不喝乙個月都有效

要中考了 我就是英語很差才60多分 跪求也要中考的學霸們 教教我怎麼有效的提高英語成績呀!(我主要

17樓:漢子曉曉不怕

我的情況與你差不多,我的方法是做閱讀。我買了兩本閱讀資料,每天每本五篇,沒做完不睡覺,不到乙個月,水平大幅度提高,兩本都沒有學完,然後中考是116

18樓:小潔

沒有那個能幫你,學習怎麼樣,考試就怎麼樣,學習好,考的好,會翻譯會理解

19樓:

中考英語比較基礎,還有四天……選擇題閱讀理解要逐個詞分析,要有好的詞彙量,綜合閱讀到原文找答案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擴充詞彙,多練語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背必記的單詞 語法,後做題,求採納,拜託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外語很簡單的,只要多記多背就可以得高分了

英語成績怎樣才能提高

我有個最笨最簡單但是最有效的辦法 每天讀課文至少20遍 聽力單詞量語法句型 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重在堅持!加油吧 其實英語不難學 要有信心呀 1 上課要認真聽講啊,然後作業也要認真完成。2 要重點看看書上比較重要的句子,這個老師應該會強調的,記住其中包含的重點片語及其用法。3 記片語很重要,而且要分清...

小學階段,如何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才能提高小學生的英語成績?

一 最關鍵的是提高學習的興趣,不僅僅是英語,包括其他所有的課程。學習過程雖然比較辛苦,但是學習的結果會令孩子很有成就感 成長感。不應該再給孩子灌輸 頭懸樑,錐刺股 了,應該像白岩松那樣 痛並快樂著!學習最重要的是能夠體會到其中的快樂,有了快樂學習任何學科就剩下技巧方面的問題了。二 就是技巧的問題 一...

如何有效率提高學習成績,怎樣才能有效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

必須推翻課堂教學的 三座山 減輕學生過重的課業負擔 已喊了一年多,然而有些地方學生過重負擔並沒有減下來,原因之一是沒能提高教學效率。目前許多課堂教學仍然沒有擺脫 教師累 學生苦 負擔重 效率低 的困境,低效率一重負擔一低效率 還在惡性迴圈,特別是教學手段落後,方法單一。課堂教學上存在 三座山 1 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