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高考還有一百天裡,怎樣才能有效提高成績

時間 2021-08-30 09:19:47

1樓:w空間裡的蟲子

其實考試都是一樣的,和哪個省沒多大關係。綜合看來,你的數學和文綜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你的數學分數低,肯定是基本知識點沒掌握好,但是不要著急,要對自己有信心,要相信自己能在剩下的時間裡有很大提高,就算是掉一層皮也不會半途而廢,只有做到這一點,我下面說的話才對你有用,話30至40天的時間專門看你高中的數學課本,爭取把所有知識點都滾3到4遍,再花10天左右的時間做題,注意是做比較簡單的題,目的是熟悉知識點,至於解題方法,那是比較高的層次,千萬不要一道題不會做就煩躁或自卑,遇到難題我建議兩種方法 1 直接問老師或同學,他們講了還是不懂,可以選擇性的背下來 2 也是我推薦的 直接放棄此題,有這個糾結難題的時間,還不如多做幾道簡單題。不管什麼考試,難題都是少數,大部分題都是書上的或者少做改變,我要你熟悉知識點的目的就是,就算某道題你不會做,只要你仔細看清它的「模樣」,還是會找到他的破綻

再囑咐你一遍,一定要把自己能做的題和自己會做的題保證做對(自己不會做的題可以完全不考慮,免得影響信心),你肯定可以得到滿意得分數

附:我自認為不是很聰明,但是我就是靠我的勤奮,當年的數學考了135

2樓:

關鍵還是課本,你過一遍數學書的習題,不會的勾住,然後找老師或同學幫忙,一定要弄懂。

其實高考這東西,考的都是書本的東西,抓住課本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一般文科主要就是數學拉開差距。建議在100天的時間裡以主攻數學為主。語文和文宗在高考時的隨機性很大,就算下了很大功夫成績的提高也不是很明顯。

建議把歷年的高考數學題所考得各個典型題掌握清楚,到了高考時說不定會給你驚喜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告訴你乙個很有用的方法,重複做你麼每次月考的試題,會了也多做幾遍,一定要練得相當熟,文宗嘛,要下點苦功夫,歷史看目錄對著目錄回憶,有想不起的就翻書看,直到大體熟悉。政治麼,你們老師會給你們列一張知識點呢表,沒用的話就去找,一定要背到相當熟才行!地理多看地圖,還要看考過的試題。

雖然我說的不多,但是都是我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這些是我的一些經驗,總比那些複製給你的好!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現在離高考還剩一百天怎樣把成績提高到450分

5樓:八維教育

現在距離高考也就半個月的時間了。這段時間想要大幅度地提公升成績幾乎是沒有可能了,只能在基礎題方面下功夫。

距離高考還有一百天,這是該怎樣提高成績

雖然不知道您現在的水平.我覺得這不重要.因為我也和你一樣,一樣準備參加09的高考.現在我的水平二本往後.但我敢向你保證.高考,我一定能超出一本線.因為我沒有理由失敗了.4個月後,我會證明給你看 qq 116818446 其實已經定型了 不過這個時候基礎才是關鍵 多看看書本上沒弄透的地方 再就是搞原來...

怎樣才能做到在愛情裡不被受傷害,怎樣才能做到在愛情裡不受傷害?

愛情是盲目的,生活是現實的 因為愛情只不過是人類為了逃避現實 而衍生的產品 為了逃避現實,我尋找愛情 為了尋找愛情,我失去真情 失去了真情,才發現早已身陷虛情.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乙個擁抱乙個吻?天真的人,日劇看多了,痞子蔡的文章看多了。...

EXCEL裡日期和時間在同格里,怎樣才能使日期和時間分開在兩列,並使相同登記號 相同日期的時間橫向排

資料在b列 在c1輸入 int b1 d1輸入 mod b1,1 回車並向下填充,再分別設定單元格格式為日期和時間。或 c1輸入 text int b1 e mm dd d1輸入 text mod b1,1 hh mm ss 也行。使相同登記號 相同日期的時間橫向排 什麼意思?用轉置 選資料 複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