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怎樣讓自己不受傷,在愛情中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受傷

時間 2022-05-04 22:55:06

1樓:大津綾香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 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 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 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 如果她(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

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 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他),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勉強, 她(他)當初不那麼接受你, 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她(他)心目中的要求, 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可時間長了,如果她(他)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 就難保證她(他)不變心了。 可經常有人這樣說:

「放棄她(他),我活不下去, 我很愛她(他)!」 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 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了呢?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 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的, 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真正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傾慕, 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 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乙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多少的有緣無份的呢.愛你的,你愛的,都一一擦肩而過.

可是這裡最讓你記憶最深的只有初戀.體會到愛情初次的甜蜜,深深烙在心裡, 以至於以後的朋友條件都依ta而尋.或許你的信箱裡現在還儲存著當年的情書, 一字一句都讓你難以忘記,沒有辦法繼續愛情的時候只能轉成親情.

現在再見到ta的時候,不會再有當時的衝動.一種手心手背的感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人往往都是這樣,得到了的不珍惜,追求乙個人很久的時間未能得到,覺ta的神秘,看不到他糗的時候.心裡永遠都是完美的形象.所以備感珍惜,珍貴.

得到的呢?經過甜蜜的熱戀,從完美的形象期過渡到平凡.從陌生到熟悉,甚至身上有幾顆痣,都說長嗍兀 床荒芾斫餛浜?

愛情珍貴的不是熱戀,而是能接受平淡的生活。女人會愛男人百分百,而男人卻總會留有空間的去愛,當有一天男人對女人說:你要留百分之三十愛自己,女人哭了,因為這句話太晚了,早已付出百分百.

就算愛情沒了,生活也一樣在繼續,幸福永運在將來,可命運或許在你手中操控.愛是種責任,而不是感覺;請不要輕易言愛!承諾,對未來的諾言,如果沒有把握,那麼,請不要承諾!

快樂與傷悲成正比!每乙個愛情都創造著一種神話,愛情就是神話一般的。

2樓:後映波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

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

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3樓:禕平賀撥

對於愛情來說 不受傷的方法只有一種 那就是不愛 記得有人說過 在愛情的比賽中 誰先付出愛誰就是輸家 其實也不盡然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愛的多的那個必定是輸家 要想不受傷 就乖乖的躲回烏龜殼裡 其實做人不必如此執著 也無需考慮太多 順其自然是最好的 感情這東西只有自己才能想通 別人說再多也只是枉然 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也許很多人覺得讓別人給自己意見 萬一失敗了選錯了 也有個藉口可以推託 但是記得作決定的那個是你 是你認可了這個答案的 所以就不要後悔 一直走下去 賽翁失馬 焉知非福

4樓:小芯9月6日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5樓:湞吋

答案: 不想讓自己受傷就不要愛啦· 在愛得世界裡沒有什麼公平可講,你如果不想自己受傷,就不要愛。 愛情就是:

愛得灑脫,愛得快樂·!而且絕對沒有公平德,所以就把自己偽裝好~! 回答完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心 當然不會受傷 因為受傷的總是別人

7樓:謓神

不要愛上對方,你永遠都不會受傷!

在愛情中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受傷

8樓:點神o儙

首先就你的觀copy念就不對!!為什麼要bai

那麼在乎這個問題du??如果你真的那麼害怕受傷zhi,就不要碰愛情..在愛情裡面,沒有dao什麼東西是絕對的..

你碰了,就注定會有受傷的一天.當然也會有幸福的一天..愛情裡面也沒有性別之分,難道說,男孩子要保護自己不受傷,女孩子就不用了嗎?

如果你一直這樣害怕受傷,那你的感情就不能稱為愛情.. 說愛情是刀子一點也不過分,你要碰,就看你運氣好不好,是碰到刀口上還是刀背上,相當於遇到好人還是壞人,或者應該說,是遇到真心的人,還是有目的的人..也許你真心對待乙個人以後會受傷,但是,讓你受傷的人,以後也一定會後悔,一定會被別人傷..

當你傷害了別人,那麼將來就一定會有另乙個人傷害你,這就是報應.. 所以,請不要執著於受傷與否的問題當中.你真心地對待乙個人,一定也會有人真心地對待你..

在愛情裡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受傷?

9樓:粉絲丶

只要你不付出真心 真感情 一般都不會受傷的

10樓:怪蜀黍

受傷是難免的,這也是人生的乙個重要學習機會。並不是為了下次不受傷,而是為了怎樣去對待別人,處理好彼此的關係,幸福的活著。 沒有一帆風順的愛情,有時候人總是這樣,很多東西來得太容易,總是會懷疑,所以受傷也是受益。

不要太過認真去害怕自己受傷害。要知道如果你受傷,對方也是會受傷的,並不是你乙個人啊。

11樓:小紙愛潯子

在愛情裡面...是卜可能說卜會受傷的...既然邇想愛..那麼就卜要害怕受傷..這樣的話..愛邇的男生會狠累...邇也會狠疲憊...

12樓:佔含之

只要是感情,都會受傷,每個人都傷過,只要以誠相待,我相信你會找到真正愛你的那乙個!!!

13樓:第904位訪客

如果是真的愛的話,就不要放棄,時間會證明你是最愛他的人,說不定他會為了你的真心所感動呢?,但也要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即使你們沒有在一起的話,至少你曾經為了這段愛情努力的爭取過,到最後你受到的傷害也沒有那麼大了,相信自己,給自己一點勇氣吧``我們都很支援你的````nm

在愛情裡,怎麼做才可以不讓自己受傷?

14樓:太子軍團

不要付出你全部(十分)的感情,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因為在愛情中,付出感情最多的那一方,失去時受到的傷害最深

15樓:春日野穹

愛情不可能不受傷 只要自己怎麼對待

16樓:鼞兒

不要輕易讓自己受傷,值得你受傷的人是不會讓 你受傷的.

17樓:同彬蟻芝蘭

首先還是在自己身上找問題吧。然後再確定一下,哪個愛情是不受傷的

18樓:象甫江迎蓉

真正的愛乙個人,是不會怕受傷的。

19樓:佛賢嵇虹玉

有緣則聚,無緣則散

沒有上海與被傷害

20樓:線釗示冠

相信沒有不受傷的愛情

怎樣才能做到在愛情裡不被受傷害,怎樣才能做到在愛情裡不受傷害?

愛情是盲目的,生活是現實的 因為愛情只不過是人類為了逃避現實 而衍生的產品 為了逃避現實,我尋找愛情 為了尋找愛情,我失去真情 失去了真情,才發現早已身陷虛情.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乙個擁抱乙個吻?天真的人,日劇看多了,痞子蔡的文章看多了。...

在愛情中迷失自己,怎樣才能找回自己

丫頭的怪物 生命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幸福旅程,而是時時擺動在幸與不幸 沉於浮 光明與黑暗的模式裡。當我們的生活被不幸遭遇分割得支離破碎的時候,只有時間可以把這些痛苦碎片拾撿起來,並且重新的撫平 組合。我們要給時間一個機會。自己遭受打擊,別人不知道,世界也不會停止運動,或許苦難也永無止境,但無論如何,我們...

我是不是特別傻?在愛情裡不斷受傷卻還相信愛

仙巨集浚 愛沒有錯,也不是傻,只是你不知道愛的真正含意!其實愛就是不斷的受傷 真誠分享點滴 愛情是一種無形的東西。讓人開心快樂。也能讓人的心支離破碎。多給自己信心。加油。相信自己。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說出來嚇死人 有一種勇敢叫做雖千萬人吾往矣,有一種執著叫做至死無悔 心安理得 休息,時間可以撫平創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