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小西裝有什么搭配,女生穿小西裝有什麼搭配?

時間 2022-09-21 08:25:02

1樓:左阿涼

大部分女生都覺得小西裝太過於正式,在日常生活當中好像不太適合。但其實只要你搭配的好,日常也是完全可以穿搭的。看了很多穿搭博主的日常,其實小西裝的出現頻率還是蠻高的,所以只要我們搭配的好,西裝同樣也可以成為我們日常的一種穿搭。

西裝配中長裙就非常的好看,給人一種很溫柔又很優雅的感覺,這樣的搭配很多女明星都穿過。不論是寬鬆的小西裝或者是修身的都可以搭配長裙,不過,最好可以將自己的腳踝露出來,否則會給人一種你很矮的感覺。如果露出腳踝,相對就會顯得很休閒,又很輕鬆。

很多歐美的穿搭博主也非常的喜歡穿小西裝,裡面隨便搭一件t恤,配上一條牛仔褲,就非常的日常。但是他們其實也有小小的心機——把西裝的袖口都稍微的卷了起來。這樣的小改動讓原本正式的西裝瞬間就變得非常的休閒,給人一種很慵懶,很隨意的感覺,並沒有西裝原本的正式。

感覺在歐美地區很多女明星似乎把小西裝當做了是很普通的外套來穿,黴黴曾經用一條很短的連衣裙搭配過西裝,非常的好看。這樣的穿搭,平常上班的時候好像都可以穿,非常的簡約,可是又給人一種很知性的感覺。如果身材很出挑,可以像黴黴一樣選擇低領的裙子穿在裡面,露出一大片鎖骨,非常的**好看。

現在西裝的顏色也越來越多,不同於以前西裝好像只有黑灰白三個顏色。如果你覺得黑灰白的西裝實在是非常的難搭,就可以選擇其他顏色的西裝。就拿粉色的西裝說,粉色是乙個非常溫柔的顏色,粉色的西裝也就少了那種正式的感覺,反而給人一種很小清新的優雅,下半身也可以隨意的搭配牛仔褲或者是長裙,絕對會穿出不一樣的效果。

2樓:看社會時事

女生穿小西裝的搭配很多,比如搭配長褲,長裙,甚至短褲,短裙都可以,但是穿的時候要注意顏色,款式等是否搭配得當。

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女生穿小西裝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半身裙,然後再搭配一雙幹練的高跟鞋,立馬就來了,職場風。

4樓:e時光再燃

女生穿小西裝的時候,是可以選擇搭配長款吊帶衣,或者搭配吊帶連衣裙。

5樓:俊飛小可愛

女生上身穿小西裝的話那建議下身選擇緊身的褲子或小西褲鞋子可以搭配尖頭的皮鞋或淺口鞋,這樣看起來更加的精神幹練。

女生穿西裝搭配什麼鞋子好看,女生穿西裝配什麼鞋

綠葉的生活 搭配look 1 女生正裝配黑色圓頭高跟鞋 高跟鞋是女生搭配正裝的好夥伴,這種白襯衣黑色職業裝搭配上一雙黑色圓頭高跟鞋是個不錯的選擇,給人端莊自信的感覺.搭配look2 女生正裝配紅色尖頭高跟鞋 很顯氣質的一款正裝,能搭配一雙時尚紅色尖頭高跟鞋會讓你成為全場焦點,極顯氣質又好看。搭配lo...

女生穿小西裝應該怎麼搭配,成熟幹練有氣質

很多小仙女頭疼西服,一想到西服就覺得老氣橫秋。太過正式,跟我們仙女不食人間煙火的高冷形象不符。其實西服簡直是我們仙女的續命神器好麼!今天就看看西裝怎麼穿才不會顯得太過於正式。一 黑色絲絨西裝特點 絲絨料 大青果領 寬鬆a版 無扣可繫腰帶 落肩袖偏休閒。溫柔搭配方法 用波點小荷葉邊襯衫營造溫柔感。帥氣...

女生西裝下面搭配什麼鞋子好看,女生穿西裝除了搭配高跟鞋,還可以搭配什麼鞋?

夏天穿膩的單品可是寶貝,放膽混搭夏天的五分褲 洋裝連身裙 窄裙吧,再隨意搭配不同風格的鞋款,今天搭踝靴,明天搭球鞋,即使每天穿同一件外套上班,也依然能打造豐富的daily look。 以心 如果你膽子足夠大,那就乾脆換個鮮豔的外套,配上覆古的碎花襯衣,合適的褲長也能給造型加分不少。別看上身普普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