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裝怎么搭配顯得更時尚,小西裝怎麼搭配顯得更時尚?

時間 2022-10-27 19: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西裝搭配 tip 1 :系上腰帶:給小西裝系上腰帶是近幾年時尚達人頗為青睞的穿著方式,配飾上選擇與腰帶同色的金屬手包和正熱的choker,讓造型更顯統一,氣場強大。

小西裝搭配 tip 2 : 內搭純色tee:時尚博主bazan選擇的是內搭純色t和同色西褲,簡約的配色讓造型更加清新和高階,褲腳捲起顯高顯瘦又有範兒。

2樓:孫曉晶

小西裝裡面可以穿碎花長裙,配帆布鞋,混搭真的很好看,也可以配絲綢質感的襯衫,加闊腿褲。

3樓:莉莉絲舞會

小西裝裡面穿乙個吊帶裙這樣的搭配正好平衡了西裝的硬氣,穿上有娘man的感覺。西裝裡面穿白色t恤搭配牛仔褲,這樣很休閒不會給人刻意的氛圍。

4樓:朵朵聽你說

小西裝內搭真絲襯衫,針織或滌綸v領吊帶,下身穿修身西褲或者包臀裙就很時尚。

5樓:加菲看娛樂

小西裝可以搭配成簡約風,少女風等等,在小西裝裡搭配一件純白色短袖,黑色喇叭褲,十分具有活力,或者是搭配一條針織吊帶裙十分淑女。

6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內襯一條白色或者是咖啡色的襯衣。褲子要選擇一條九分休閒褲,搭上一雙尖頭皮鞋就非常顯得好看。

小西裝該怎麼搭配更時尚呢,小西裝怎麼搭配好看 街拍西裝時尚搭配穿法

鄉村小蟲 吊帶裙,或無背小馬甲,鑽領蕾絲邊,蝴蝶結襯衫,格仔或條紋襯衫,脫下來甩肩膀上會超酷 肉肉遊戲解說 黑色小西裝配淺灰色v領t恤,下面用牛仔褲配平底鞋,看著就很舒服,帥氣休閒,有點小氣場 深灰色小西裝中性範兒,帥氣個性,搭配白t恤和牛仔褲,增添清新與活力,搭配瑪麗珍鞋又多了點復古女人味。 一城...

看看這件灰色小西裝怎麼搭配更時尚

牧圖羊絨 下身穿深色的卡其緊腿褲,顯得精神 利索 假如身體偏胖就搭配格子棉質群。那麼高挑啊,如果上班的話就瘦腿正裝西褲 休閒皮鞋 高跟鞋 或者牛仔 休閒皮鞋,旅遊鞋忒土. 綠色的羊羊 長裙 拎到胸口當抹胸裙 不要純色 但是花色 顏色要素一點 太豔的會比較俗 淺口平底鞋 跟裙子衣服顏色有點關聯的顏色 ...

印花小西裝怎麼搭配,女士小西裝怎麼搭配才好看

七纖 1 印花小西裝 白色打底衫 白色長褲 以綠色為底色的印花小西裝頗具春天氣息,甜美而又時尚百搭。短款的設計穿著起來更加的幹練十足。弧形的衣邊設計也是整件衣服看起來更加的俏皮可愛。隨意搭配上一件白色打底衫和白色褲子就特別的美。2 印花小西裝 純色打底衫 頗有古典氣息的印花設計與經典的小香風融合的小...